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鍛鍊 結果共394筆

  • 普欽率先試用俄國產鼻噴疫苗 稱打完無不適

    俄羅斯總統普欽24日表示,他已經率先使用自家開發的實驗性鼻噴式新冠疫苗,並稱自己沒有任何不適,週三還健身鍛鍊一番。
    2021/11/25 12:59
  • 潘綱大拍戲三角褲上陣不害羞 唯一在意「這件事」

    入圍今年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女配角」與「最佳新進演員」三項殊榮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日前憑此部作品入圍「最佳原著劇本」的導演兼編劇樓一安,偕同女配角王渝萱與最佳新人潘綱大,三強首度齊聚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潘綱大戲裡僅穿三角褲的橋段,就讓大家心跳不已,表態身為真正的演員,就該為了戲的本質什麼都要演到到位,潘綱大憶起拍攝這場戲前,自己幾乎沒有特別鍛鍊身體,「那時樓導有叫我去練,但我不要,我不想這個角色這麼性感,因此僅當下做20個伏地挺身而已」。
    2021/11/24 14:45
  • 別只練肌肉忽略「心肺耐力」! 恐提高失智與憂鬱風險

    最新統計顯示,台灣十大死因中,有四項與心肺功能相關。各年齡層輕忽心肺耐力的原因不盡相同。年輕族群或因重訓風氣興盛,追求鍛鍊肌肉而較少心肺訓練。對銀髮族年長者而言,則可能缺乏心肺耐力檢測工具,再加上疫情期間減少活動,導致心肺耐力下降,增加失能與其他共病危機。
    2021/11/16 15:20
  • 美鐵漢為愛子回歸原始生活 稱生吃肝臟、睪丸讓他更強壯

    美國男子強森(Brian Johnson)感於現代生活有害身心,積極嘗試回歸原始生活,長年待在荒野中,並以生吃肉類、蔬果維生,更堅持每天都要吃1磅(約453公克)的牛肝,因而獲得「肝王」(Liver King)封號,他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飲食菜單,吸引大批粉絲追蹤。
    2021/11/03 14:42
  • 2021金馬電影學院開學 院長人選揭曉

    2021第13屆金馬電影學院今(30)日開學,來自各地的12位學員齊聚台北,將在《金都》導演黃綺琳的帶領下,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密集課程,並分組完成兩部短片。學院創辦人侯孝賢也把院長重任交給剪接大師與資深監製廖慶松。開幕式上,廖慶松勉勵學員好好享受金馬電影學院的過程,和同學們切磋琢磨、一同努力,把電影視為一輩子的鍛鍊。黃綺琳則說,雖然這次以導師身份加入,但認為自己在電影路上永遠是學生,非常享受和大家討論的過程,也很喜歡今年的劇本。
    2021/10/30 20:24
  • 國民姊夫AKIRA迎40歲 為代言鍛煉一個月炸肌情

    40歲的「國民姐夫」EXILE AKIRA,近期除了持續監製與MOMOTV合作的演唱會節目「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本月開始成為日本知名男性沙龍「DANDY HOUSE」代言人,他在廣告中露出結實上半身,展現成熟男性魅力,AKIRA透露為了拍攝這支廣告,「花了一個月控制飲食以及加倍鍛鍊」。
    2021/10/27 13:53
  • 大馬鋼琴女神鍾愛法拉利敞篷跑車 李元玲著比基尼洗車引發網友暴動

    來自馬來西亞具有精湛琴藝的網紅音樂家李元玲(Cathryn Li),擁有美麗臉龐及姣好身材,且從不吝於在IG社群發布自己的美照展現好身材,因此也被網友封為「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在李元玲的貼文當中時常可以見到她在位於山頂的豪宅家中鍛鍊身材,家境富裕的她可說是超級人生勝利組。
    2021/10/21 13:24
  • 強化「第二心臟」做3件事不傷身! 奧運名醫揭深蹲好處

    很多人擔心關節退化問題,奧運隊醫林瀛洲指出,其實肌肉比關節更早退化,因此好好鍛鍊大腿肌肉,關節退化就不容易找上門。在眾多運動中,他最推薦「深蹲」,但要留意動作、強度與分量,才不會受傷,肌力不足的人也有2 種改良版運動。
    2021/10/20 23:15
  • 熱衷健身想練出大肌肌 猛男只嗑雞胸肉1個月腎臟毀了

    許多人為了讓自己體態看起來更加結實,常常會到健身房鍛鍊,另外搭配飲食控制,維持一定的熱量和營養。但最近大陸杭州有一名30歲男子,他為了加強自己肌肉,除了積極健身外,還聽從同好建議,開始吃雞胸肉來取代當午晚餐。沒想到才隔1個月,男子就發現自己時常全身無力和痠痛,就醫檢查後發現,因攝取大量蛋白質導致腎臟負擔過重,已經造成腎損傷。
    2021/10/19 22:39
  • 黃少祺裸上空健身秀「冰塊腹肌」 網噴鼻血:粒粒分明

    現年50歲的本土劇男神黃少祺,已維持至少10年的健身習慣,每天固定慢跑5到10公里,鍛鍊出結實、健壯的好身材,絲毫看不出步入中年。不過受疫情影響,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進健身房的黃少祺,終於等到社區健身房開放,他就趕緊去報到,希望能繼續保持好體態,並拍下對著鏡子裸上身的自拍照。
    2021/09/23 09:42
  • 再度公布「斜槓新身份」 連靜雯放話:給自己鍛鍊

    41歲女星連靜雯近期有「斜槓女王」封號,不僅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日前再度發布好消息,以專業瑜珈老師的身份,與時尚媒體共同規劃居家瑜珈課程,獲得學員們一致好評,連靜雯則笑說「是自己給自己鍛鍊的一種」,因為要授課就必須更督促自己去練習。
    2021/09/16 05:37
  • 巴黎奧運獎牌曝!鬼才設計師親操刀 「可拆4面」藏巧思

    奪得一枚奧運獎牌,不僅是選手辛苦鍛鍊的成果,背後更是許多人默默支持下的成果,因此2024巴黎奧運獎牌,將首度設計成「可拆式」獎牌,可一分為四,讓奪牌選手可以與他人分享這份榮耀。
    2021/08/14 05:20
  • 中國大陸訂「全民運動」目標 2025年產業衝5兆RMB

    目前中國大陸在東京奧運,總獎牌數排名第二、金牌數最多,大陸官方趁著這股運動熱,由國務院發布最新《全民健身計畫》,其中明確制定在2025年時,經常參加體運鍛鍊人數比例要達38.5%,而整個產業規模將達人民幣5兆,在政策鼓勵下,大陸健身運動市場迎來發展勢頭。
    2021/08/06 19:49
  • 黨主席選舉 江啟臣:領導力是黨最艱困時勇敢承擔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領導力是展現在每一次的政治實踐,是在黨最艱困的時候願意勇敢承擔,是展現在困難的時候以身作則,把頭低下,辛苦鍛鍊,然後勇敢走向戰場,奮力拚搏。
    2021/08/04 15:42
  • 免疫力下降更容易染疫! 紐西蘭醫生親揭關鍵原因

    防疫期間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個人衛生勤洗手、消毒,但如果消毒太勤勞、太乾淨,恐怕也會打亂免疫系統。近日抗疫模範生「紐西蘭」的醫師就提出警告,他們發現近來有多名嬰幼兒感染一種呼吸道致命病毒,原因是封鎖太久且勤於消毒,使嬰幼兒的免疫系統缺乏鍛鍊,無法接觸多樣細菌與病毒而欠下「免疫力債務」。對此,國內兒科醫師也曾擔心提醒過。
    2021/07/12 12:37
  • 以柔克剛鍛鍊個人身心 自他共榮非以勝負比較

    柔道是1882年由日本人嘉納治五郎創立的日本武術,被歸類於現代武術之一,隨著時間推進演變為搏擊運動,並在1964年的東京奧運納入比賽項目之一。柔道是把對手摔擲或扭倒在地,再利用「關節技」或「勒頸技」壓制,讓對手無法動彈或表示屈服就算獲勝。如果有選手能用相當的力量、速度、控制力,以投擲的方式把對手摔成背部著地的狀態,則判定獲得「一本」勝,比賽終了;如果動作不足以構成「一本」所需要的條件,則判為「技有」(俗稱半勝),拿到兩個「技有」可合計為「勝」。
    2021/07/10 09:29
  • Janet居家防疫陪「二寶」當重訓 挑戰台語劇壓力山大

    Janet(謝怡芬)在2月生下二兒子Dylan。今(8)日她和劇中演員一同出席新戲《神之鄉》線上記者會,Janet幸福笑說:「防疫在家沒事做,就把寶寶當成重訓器材,可以陪伴也可以鍛鍊過體態。」至於大家最關心的「三寶」進度,Janet也害羞做出回應。​​​​​​​
    2021/07/08 19:13
  • WHO認證走路是最好的運動! 醫揭12種驚人效果

    走路既簡單易行,強身效果又好,不論男女老少,什麼時候開始這項運動都不嫌晚;國際衛生組織(WHO)將走路定義為「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專家也建議,健康成年人應每天走路鍛鍊,並作為一種規律性的終生運動方式。
    2021/06/15 12:25
  • 嚴格控制卡路里體重仍飆升 美女醫:其實你胖得很冤枉

    由於生活型態和體質的不同,如胰島素阻抗、腸漏症、過敏體質、隨時處在高度壓力下……等狀況,每個人的「體重基礎閾值」都不一樣,所以同一套減重法,別人做有效,你來執行卻是越減越肥。用對方法讓身體恢復平衡,不用挨餓和嚴格鍛鍊自自然然就能瘦。
    2021/06/07 14:08
  • 日本看護機構聘「猛男員工」 雇主曝背後原因勵志

    想被肌肉猛男包圍嗎?那就快來這間看護機構吧!日本有間名為「HIDAMARI GROUP」的看護機構,裡面的員工大多都是肌肉猛男,該機構的老闆「丹羽悠介」也在受訪時表示,每天要求員工花2小時到健身房鍛鍊身體,希望藉由健康的外在,提升公司的帥氣程度,也期待改變大眾對於看護工作的印象,讓它成為年輕人憧憬的事業。
    2021/05/26 05:02
  • 每天只要10秒!隨處都能「拉伸」打造易瘦體質

    對許多人來說,「下腹凸出」永遠都是煩惱的第一名。日本物理治療師中村尚人,本身也是瑜伽老師,在從事物理治療師時,診治了將近1萬名為腰痛等姿勢問題所苦的患者。因此,透過瑜珈等東洋醫學,加上身為物理治療師的西洋醫學,從這兩方面研究人體的過程中,得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腹肌要用伸展的方式來鍛鍊。」
    2021/05/07 15:35
  • 「喘爆」不舒服!溫昇豪《火神的眼淚》扛20公斤奔火窟

    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TVBS 42頻道《火神的眼淚》將在5月2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劇情講述台灣消防員的故事,4位演員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拍攝的過程和經歷,溫昇豪透露演出搶救戲碼時,長達10個小時都處於戰備狀態,連平時有在鍛鍊體能的他都坦言:「回家是真的覺得滿累的。」戰備狀態,連平時有在鍛鍊體能的他都坦言:「回家是真的覺得滿累的。」
    2021/05/01 17:00
  • 擔心變口罩老臉? 日瘋美臉運動HOLD住小V臉

    疫情之下,大家都是口罩不離身,日本就發現在長時間戴口罩之下,臉部表情和說話次數都減少,會導致臉部肌肉退化,更容易下垂鬆弛,因此現在日本女性開始流行鍛鍊臉部肌肉,還會利用類似束帶等小道具,希望練出小V臉。
    2021/04/29 13:41
  • HB掰掰!日本鉛筆世代交替.2B成主流

    日本近年出現了鉛筆的「世代交替」。日本的小學生愛用2B鉛筆,甚至有學校推薦家長準備2B筆款,HB逐漸淡出市場,看似新時代的潮流,實際上卻是警鐘。兒童研究專家表示,時下的兒童在生活上較少使用手部,造成握力衰退;而2B筆芯軟、顏色濃,寫起字來較為輕鬆,因此成為新世代的書寫選擇。專家呼籲,家長應在生活中讓小孩多運用手部,切勿因為寵愛或仰賴科技疏於鍛鍊。
    2021/04/28 19:50
  • 童學柔道重度昏迷教練收押 黃童父:遲來的正義

    持續追蹤台中男童練柔道,被摔到重度昏迷的案件,何姓教練昨天(24日)深夜確定收押禁見,黃爸爸得知後,表示是遲來的正義,至少給兒子一個交代。男童目前昏迷指數還是三,沒有起色,黃小弟大伯說,他當初想去學柔道,就是想鍛鍊身體,保護家人,聽了令人心疼。
    2021/04/25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