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錯愕 結果共1,699筆

  • 狠男暴啃「直接咬斷頭」!遷怒女友寵物蟒 牠衰淪無頭血屍

    部分民眾在情緒失控之際,往往會作出許多讓人傻眼的舉動;美國一名男子就曾因為和女友吵架,一氣之下竟遷怒對方飼養的寵物球蟒,一把抓起塞進口中後「直接咬斷頭」,留下滿地的血、無頭蛇屍以及錯愕的女友;而待警方趕抵之後,仍為冷靜下來的男子甚至試圖襲警,最終被制伏後面臨多項重罪指控。相關事件發生至今已超過半年,仍時不時在論壇掀起討論。
    2023/10/09 11:00
  • 公車上大聲唱歌!大媽逼乘客付「表演費」:不給不准下車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河北張家口一名女子,日前不顧滿車乘客感受,在公車上大聲唱歌,並在演唱結束後,要求所有人都必須支付「表演費」才准下車。此話一出令眾人相當錯愕,但也沒打算理她,未料她竟直接擋在車門前將路堵住,誇張行徑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10/06 16:21
  • ChatGPT有呼吸聲! Joeman問「會消滅人類?」回答超毛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推出後,又意味著人類讓AI在生活普及化的夢想離得更近。經常接觸科技與3C領域的YouTuber九妹(Joeman),昨(5)日實測與ChatGPT語音對話,沒想到,竟然已能模仿真人的談吐與語氣,而當他問及「會不會消滅人類」時,回答也讓Joeman錯愕不已。
    2023/10/06 10:31
  • 妹子「蝦皮賣1物」慘了 過來人曝血淚教訓:被罰3萬

    許多人都曾在網路上販售過商品,但你知道不是所有東西都可以PO上網嗎?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在蝦皮賣場上架了一款很紅的OK蹦,卻無預警遭官方下架,隨後又收到衛生局的陳述意見通知書,令她相當錯愕。不過文章曝光後,釣出許多過來人經驗分享,苦嘆自己還曾為此付出慘痛代價。
    2023/10/05 19:36
  • 影音/小犬颱風颳17級風「瘋狗拆厝」! 蘭嶼民宅3鋁門被吹飛民眾錯愕 

    2023/10/05 15:15
  • 水煮蛋黃變「灰綠色」! 女驚問:這是巴西蛋?能吃嗎?遭刪文

    台北才出現有男網友PO出黑綠色的蛋,質疑買到進口巴西蛋,結果遭到農業部提告,還被員警約談,而高雄一名賴小姐,則是PO出自己煮好的水煮蛋,蛋黃幾乎整顆變成灰綠色,也質疑是不是買到巴西蛋,沒想到貼文立刻被刪除,讓她很錯愕。
    2023/10/02 18:48
  • 印度男腹痛2年 醫X光檢查驚見別針、耳機等60件異物

    印度一名男子2年來深受腹痛所困,他近日再次身體不適就醫後,醫生錯愕地在他的腸道內發現大量鈕扣、耳機等60個不能食用的物體。醫生判斷男子罹患異食癖,導致器官因銳利物體受到傷害。經過手術後,辛格依然沒有脫離險境。
    2023/09/29 14:51
  • 抓包公司送假月餅!她反映挨罵「隔天就被炒」:還嫌我多事

    不少公司都會在中秋節發放禮金、禮品,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卻意外發現,拿到的月餅竟是「未經認證」的假貨,讓她在吃驚之餘,決定向公司詢問此事,不料不僅被斥責多事,更在隔天就收到解雇通知,讓她感到錯愕又不解,最終決定公開此事。
    2023/09/28 16:56
  • 南韓柔道選手突「賞對手巴掌」 遭判失格落淚

    杭州亞運,女子柔道48公斤級賽事,出現爭議場景。比賽過程中,南韓選手李慧卿,不小心朝哈薩克選手臉上,呼了一個巴掌,結果遭判體育精神失格,她一度錯愕不肯離去,下台後激動流淚。哈薩克選手則是順利晉級,甚至一舉奪下銀牌。
    2023/09/25 19:58
  • 許瑋甯驚傳懷孕!突缺席殺青酒「1舉動不藏了」 本人親回應

    許瑋甯剛剛以《她和她的她》問鼎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戲裡因學生時代遭遇讓她感情多舛,但戲外她和邱澤結婚將滿兩週年,日前她因拍電影缺席殺青酒,傳出她可能有孕的消息,她接受本刊專訪時,聞訊錯愕地說:「殺青酒太臨時,我已經飛出去了。」否認懷孕。
    2023/09/25 10:37
  • 杭州亞運/說好不打臉!南韓柔道女將「誤賞對手巴掌」失格 錯愕呆立原地

    2023年第19屆杭州亞運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其中昨(24)日登場的女子柔道48公斤級項目更出現一段意外插曲。南韓選手李慧卿在與哈薩克選手阿布扎基諾娃(Abiba Abuzhakynova)於準決賽碰頭時,因誤朝對方賞巴掌,遭裁判認定違反運動精神,並因累積3次指導(Shido)失格吞敗,而她在得知結果後的錯愕表情,也瞬間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9/25 09:58
  • 租屋一個月就被趕!低收女聽「這理由」太錯愕 1管道可求助

    不少蝸牛族最害怕的就是與房東發生租屋糾紛,因為既耗時也傷感情,但近日有一名女租客上網求助,自己才入住新家不到兩個月,沒想到房東卻以要賣房為由,「奪命連環call」要求她搬走,且由於原PO家庭經濟狀況不佳,這麼臨時的搬家實在不容易,讓她感嘆「那為什麼當初還要出租呢?」,令網友相當不捨。
    2023/09/23 05:20
  • 床有塵蟎害全身癢! 女退租控房東扣押金還索賠1萬元  

    高雄發生有租屋糾紛,一名劉小姐她和房東簽了半年約,時間到了要退租,卻被房東以床有塵蟎,害她全身癢不能睡為由,不但沒歸還1萬6的押金,還要向房客索賠1萬元,讓劉小姐很錯愕,就連消保官也認為不合理。
    2023/09/22 21:25
  • 手提袋忘超商 店員撿到竟當垃圾丟 女傻眼:看起來像垃圾?

    台南安平區,一對夫婦到超商吃冰,卻不小心把手提袋忘在椅子上。監視器拍到超商店員撿走手提袋,但令當事人錯愕的是,她回頭找提袋時,店員卻已經把東西當作垃圾丟掉了,讓她質疑店員的做法不合理。
    2023/09/21 19:22
  • 熱狗控態度丕變!朱德庸揭兒子遭施壓內幕 痛喊:我能忍受嗎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涉及抄襲朱德庸漫畫《跳樓》,昨(19)日他發文稱雙方起初溝通良好,還有位他很尊敬的中間人幫忙,但朱德庸卻在簽約談授權當天態度丕變,讓他「極度錯愕」。今(20)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沉痛表示兒子遭中間人叫到家裡施壓,要求他的兒子打電話給律師盡速處理好合約,「我身為一個被侵權者,以及一個父親,我能夠忍受這個事情嗎?」
    2023/09/20 16:19
  • 芝加哥滅門血案!一家四口慘遭擊斃 毛小孩也難逃死劫

    美國芝加哥郊區當地時間17日驚傳一起滅門血案,一對年輕夫妻和2名稚子遭發現陳屍家中,就連3隻寵物狗都遭兇嫌擊斃。事發地點是一處寧靜社區,鄰居受訪時透露,案發時沒有人聽到槍響,得知這樣的悲劇,讓所有人都十分錯愕。
    2023/09/20 15:12
  • 熱狗回擊了!遭朱德庸轟「極度羞辱」 反揭他態度丕變:很錯愕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陷入抄襲疑雲,他9月5日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表示接受熱狗道歉,但不同意在這樣的情況下授權,同時指出雙方談論授權的經過遭羞辱,讓他相當受挫。時隔14天,熱狗再度於臉書發聲,指出其實雙方原先溝通良好,但朱德庸態度丕變,讓他相當錯愕。
    2023/09/19 18:26
  • 淡水11坪套房!僅問「可申請補貼嗎」 秒漲4000元租金

    「租金補貼2.0」於今(2023)年7月正式上路,年滿18歲以上的房客不再需要提供房東的身分證件,即可線上申請。不過有民眾仍向房東詢問租金補貼事宜,怎料反被變相漲4000元房租,感到相當錯愕。
    2023/09/19 16:08
  • 夫妻遭攔查 揪「資深外籍新娘」逾期居留33年!老公錯愕

    高雄六龜一對結婚30多年的老夫妻,日前兩人開車出門時,在台27線6.5K處因違規搶黃燈遭警方攔查,沒想到查證身分後發現,印尼籍太太的李姓女子已在台已逾期30餘年,對此丈夫完全不知情相當錯愕。事後李女被送往移民署準備遣返,但移民署人員認為,目前考量到婦人的子女均已成年,服務站會請親屬重新申請合法來臺的相關法規及程序。
    2023/09/19 11:03
  • 反映「月租」無車位 車主收業者簡訊「遭退租」

    台北市天母大葉高島屋地下停車場,過去只開放月租車位,但日前因為開放臨停,就有月租車主在假日卻因此停不到車位,他先是打給停車場業者,但得不到回應,接著又打給停管處投訴,不過隔天竟然收到業者簡訊,強調之後容易發生類似狀況因此解約,收到這通知讓車主相當錯愕。
    2023/09/18 13:50
  • 曾被袁惟仁送回家!「世新校花」曬孕肚照 粉絲:女神是別人的

    有47萬追蹤的正妹網紅陳葳15歲時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爆紅,還被封為世新校花,2016年被拍到袁惟仁開車接送,傳出緋聞,知名度頗高,不過她昨(17)深夜突然曬出超音波照及孕肚照,宣布有了自己的孩子,讓大批網友十分錯愕。
    2023/09/18 09:48
  • 影音/《有生之年》吳慷仁買保險套 遭女友姚以緹戴綠帽超錯愕

    2023/09/16 14:41
  • MLB/比賽中「主審神祕失蹤」!全場發呆15分鐘眾人傻眼

    美國大聯盟(MLB)本周出現不尋常的一幕,只見主審比出手勢、接著小跑步離場,2隊球員、觀眾都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15分鐘後才由其他裁判代班主審、比賽這才恢復。大聯盟官方事後也未給出解釋,體育媒體則報導稱「離場的主審不舒服」。
    2023/09/15 18:01
  • 台灣人超愛用! 這句「大陸用語」竟打敗本土詞 1族群全中標

    近來社交平台上,不乏會出現大陸的影片,如IG、抖音等,有許多台灣用詞,逐漸被大陸用語取代,有網友就曾舉例,有些用詞很俗,卻越來越普及,如「牛逼、很火、給力、短信」等,網路上時常看到有人會使用,不過真實生活中卻沒有那麼頻繁,最近就有網友驚爆「這句話」已經代替了台灣本土用詞,讓他深感錯愕。
    2023/09/15 08:05
  • 訂單滿+沒食材!小潘「9/6至9/27」沒賣 民眾:錯愕

    中秋節快到了,各大蛋黃酥業者陸續接單,小潘糕餅業者表示,中秋大單太多了,考量人力及原物料,門市9/6至9/27不對外販售,佳德糕餅也說,現在預定訂單已經排到9/23,現場購買的部分,每天早上八點半限量供應,彰化名店不二坊則是訂單已滿,9/5至9/26門市暫停販售,預計9/27至9/29才會開放。
    2023/09/12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