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金州 結果共625筆

  • NBA/柯瑞復出得25分 勇士仍不敵雷霆苦吞6連敗

    NBA金州勇士今天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雷霆霍姆葛倫第4節還剩1.6秒飆進三分球追平,加上亞歷山大延長賽發威,勇士球星柯瑞復出得25分仍未能逆轉,以123比130輸球,吞6連敗。
    2023/11/19 17:08
  • NBA/認為格林「鎖喉」遭禁賽5場合理 柯爾:他太過分了

    NBA金州勇士15日出戰明尼蘇達灰狼,才開賽2分鐘雙方就爆發激烈衝突,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因為「鎖喉」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事後遭聯盟處以5場禁賽;對此,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這處分很合理,因為格林做的事情太過份。
    2023/11/18 13:43
  • NBA/湯普森迷航創本季最爛表現 名嘴酸:無法投籃有啥用

    NBA金州勇士「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迎來合約年,不少人認為他本季將火力全開,以便爭取下一份大合約,他本人也曾喊出今年將會是自己生涯最好的一年,不料開打至今卻是表現低迷,美國體育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就直言「不認識現在的湯普森。」  
    2023/11/18 12:27
  • 習近平獲贈NBA勇士中文球衣 笑開懷「我穿上也會變神勇嗎」

    赴美參與亞太經合會(APEC)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除了與拜登進行單獨會面,《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稍早還釋出一段影片,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以主人姿態接待時,表明為了感謝習近平在他訪問中國時給予高規格接待,紐森拿出一份專屬禮物,一件繡有中文的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專屬球衣,正面繡著勇士中文名稱,背後則是8號的Xi,讓習近平拿著球衣笑得合不攏嘴。
    2023/11/17 13:45
  • 不只拜習會!APEC場邊 習近平會晤日本首相岸田文雄

    昨天拜習會後,今(17)天在APEC領袖會議場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習近平喊話管理雙方歧見。另外,在這之前,習近平獲贈一件客製化的金州勇士隊的球衣。
    2023/11/17 13:27
  • NBA/葛林「鎖喉」戈貝爾 遭禁賽5場

    美國職籃NBA當局今天表示,金州勇士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因為昨天在比賽衝突中用手肘勒住明尼蘇達灰狼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的脖子,遭禁賽5場。
    2023/11/16 16:23
  • NBA/耍大牌?普爾拒聽教練戰術 被提醒爆F粗口:這是我的球隊

    NBA24歲年輕後衛「泳池哥」普爾(Jordan Poole)休賽季被從金州勇士交易至百廢待舉的華盛頓巫師後,未如外界預期表現破繭而出,反而在場上多次出現耍大牌行徑;美媒近日曝光日前比賽暫停時畫面,只見巫師教練佈置戰術時,普爾在旁心不在焉的聊天,隊友提醒後他還不快回道,「這是我的球隊!」疑扶正為先發後產生大頭症。
    2023/11/14 11:37
  • NBA/柯瑞「史上最老」開季場均30分 2數據聯盟第一 

    NBA金州勇士一哥、也是歷史三分球王的柯瑞(Stephen Curry)35歲仍舊寶刀未老,開季至今才10場比賽,場均得分高達30分,成為聯盟開季前10場場均30分的史上最老球員,另外他近日也得到生涯第22000分,成為NBA歷史上第35位達標球員,恐怖得分火力持續成為對手夢靨。
    2023/11/13 10:56
  • NBA/接納前球員工會主席建議 席佛掛保證找回明星賽強度

    NBA近日宣布2025年全明星賽將在金州勇士的主場舉行,由於近年明星賽缺乏競賽強度,導致球迷觀賽的意願逐年下滑,今年2月的明星賽收視率更寫下歷史新低;對此,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強調將會盡力改善,有傳聞指出未來聯盟不排除將明星賽的賽制改為美國隊出戰國際隊。
    2023/11/09 12:09
  • NBA/榜眼中鋒懷斯曼遭活塞棄用 外媒直言:他已經失寵了

    NBA底特律活塞中鋒懷斯曼(James Wiseman)過往效力金州勇士時,曾於2022年隨隊拿下總冠軍,勇士在上賽季交易大限前將懷斯曼交易至活塞,當時外界看好懷斯曼有望獲得更多上場時間,但他本賽季在活塞卻只出賽2場,外媒《CBS Sports》直言懷斯曼在底特律已經失寵了。
    2023/11/09 10:48
  • NBA/柯瑞飆7記三分球 率勇士贏球再創史上第一人紀錄

    NBA金州勇士今(7)日在客場出戰底特律活塞,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整場飆進7記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率領勇士以120:109擊敗活塞,柯瑞在開季前8場比賽中,每場至少都投進4記三分球,寫下聯盟第一人紀錄。
    2023/11/07 14:38
  • NBA/勇士格林遭「踢蛋」倒地卻未獲哨音 賽後怒噴裁判雙標

    NBA金州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向來以強悍防守著稱,不過他的各種防守小手段也飽受爭議,其中一招就是「踢蛋」,聯盟中不少球員都中過這招,不過近日格林卻踢到鐵板,遭克里夫蘭騎士中鋒艾倫(Jarrett Allen)踢中下體,但裁判卻未響哨,讓格林賽後氣得發文抱怨判決雙標。
    2023/11/07 10:47
  • NBA/生涯三分榜超越傳奇第六人克勞佛 湯普森擠進史上第10

    NBA金州勇士昨(30)日面對休士頓火箭,最終勇士以106:95獲勝,這場比賽出現不少亮點,其中一個看點就是勇士「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單場飆進5顆三分球,正式超越傳奇第六人克勞佛(Jamal Crawford),成為聯盟三分榜第10名。
    2023/10/31 10:15
  • NBA/保羅生涯首度板凳出發 勇士輕取火箭收2連勝

    已經38歲的「老船長」保羅NBA生涯的19個賽季今天首度從板凳出發,儘管他坦言還在調適,但金州勇士卻以106比95輕取休士頓火箭,收下2連勝。
    2023/10/30 17:42
  • NBA/名嘴爆湯普森續約陷僵局 浪花兄弟明年恐面臨解散

    NBA新球季在今(25)日正式開打,金州勇士在主場開幕戰對上鳳凰城太陽,然而比起這場比賽的勝負,不少球迷更關心勇士可能發生的隱憂,那就是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傳續約陷入僵局,未來浪花兄弟有可能解散。
    2023/10/25 11:08
  • NBA/吃飯皇帝大?詹皇球場第一排猛嗑便當 湖人老大哥開轟

    NBA洛杉磯湖人上周對金州勇士的季前賽中,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出賽上半場,下半場便換上便服在場邊觀戰,也被鏡頭拍到在板凳席末端大吃水果便當,而此舉引發退役湖人傳奇庫柏(Michael Cooper)不滿,直言「要吃就進去更衣室裡吃。」
    2023/10/22 15:24
  • NBA/隨勇士擁四枚冠軍戒 伊古達拉退役:把時間還家人

    正在進行季前熱身賽的美國職籃(NBA),21日傳出一則退役消息,曾隨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拿下四座總冠軍、還當選過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決定高掛球鞋正式退役。《ESPN》報導中提到,伊古達拉認為此時退役是最好的時刻,走過19個球季的他,在推辭勇士和多個球團邀請後,決定將更多時間留給家人,陪著自己三名子女一起平安長大。
    2023/10/21 10:08
  • NBA/勇士缺乏禁區大個子 美媒建議可簽下前黃蜂菜鳥中鋒

    NBA金州勇士今夏透過交易迎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將與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不過勇士陣容卻存在一大缺陷,那就是缺乏禁區高度,全隊最高的球員僅206公分;對此,美媒就建議勇士或許可以考慮簽下近期遭夏洛特黃蜂釋出的22歲小將瓊斯(Kai Jones)。
    2023/10/17 12:14
  • NBA/浪花兄弟「最後一舞」?湯神續約喬不攏 明夏恐成自由球員

    金州勇士在過去9個賽季當中,除了6度闖進NBA總冠軍賽外,還4度成功把歐布萊恩金盃抱回家。不過,即將步入合約年的「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傳出因為與勇士球團談判續約無進展,極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若雙方無法在合約年限、金額上達成共識,今年賽季不排除就會是勇士王朝的最後一舞。
    2023/10/16 16:42
  • NBA/恐成美國隊奪金最大阻礙!威金斯盼代表加拿大打奧運

    加拿大在今年世界盃男籃拿下銅牌,創下隊史最佳成績,身為北美2大強權之一,加拿大明年也將出征巴黎奧運,近日再傳來好消息,NBA金州勇士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受訪時表示相當樂意為加拿大男籃效力。
    2023/10/16 15:09
  • NBA/王朝已成過去式?美媒:金州勇士已非奪冠競爭者

    NBA2023-24全新賽季即將到來,奪冠大熱門包含鳳凰城太陽、波士頓塞爾提克、密爾瓦基公鹿、衛冕軍丹佛金塊、邁阿密熱火和金州勇士等隊,尤其勇士迎來保羅(Chris Paul),和超級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休賽季期間更補進老將薩里奇(Dario Saric),希望能拚到生涯首枚冠軍戒指,不過美國媒體卻分析,金州勇士已非奪冠傳統強隊。
    2023/10/16 13:56
  • 「魔獸」霍華德沒有忘記台灣!IG突預告將帶大驚喜回來

    NBA前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先前曾到金州勇士進行試訓,並傳出有望和勇士簽約,但最終沒有成真,霍華德昨(10)日在IG發文指出自己沒有忘記台灣,還透露將帶著很大的驚喜回來,暗示有再來台打球的可能性。
    2023/10/11 12:35
  • NBA/勇士上賽季缺乏團結無緣衛冕!威金斯:波爾不該背鍋

    NBA金州勇士上賽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事發畫面還遭到外流引發外界熱議,讓勇士內部氣氛受到嚴重影響,間接導致球隊無緣衛冕總冠軍;勇士小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近日被問及這件事,認為勇士上賽季無法團結與與波爾無關。
    2023/10/06 11:48
  • NBA/勇士新賽季繼續玩小球!柯爾:湯普森將改扛大前鋒

    NBA金州勇士在今夏休賽季透過交易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展現新賽季拿下總冠軍的決心,不過陣中球員太豪華也成為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的甜蜜負擔,近日柯爾在球隊媒體日上公布新賽季先發陣容,並表示會讓湯普森(Klay Thompson)去扛4號位大前鋒,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10/05 11:44
  • NBA/勇士頭大了!格林左腳踝扭傷 開季戰力恐受影響

    NBA新球季即將於10月底開打,金州勇士在休賽季交易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準備在開季大展拳腳,不過近日卻傳來壞消息,陣中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因左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4到6週養傷。
    2023/10/02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