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勇士頭大了!格林左腳踝扭傷 開季戰力恐受影響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0:33
格林左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4到6週養傷。(圖/翻攝自Draymond Green IG)
格林左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4到6週養傷。(圖/翻攝自Draymond Green IG)

NBA新球季即將於10月底開打,金州勇士在休賽季交易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準備在開季大展拳腳,不過近日卻傳來壞消息,陣中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因左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4到6週養傷。
 
根據外媒報導,格林是在一場內部訓練中不慎受傷,但慶幸的是其傷勢並非為高位腳踝扭傷,因此格林不會缺席太久時間,但少了格林仍會使得勇士陣容完整性受到影響。

 

格林表示自己是踩到庫明加的腳才導致扭傷。(圖/翻攝自Jonathan Kuminga IG)

更多新聞:挑戰強颱!小犬恐變兇猛大犬 「4地可望停班停課」颱風假機率高
 
格林表示自己是踩到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的腳才導致扭傷,「老實說,我躲過了一劫,因為腳踝受傷才讓我發現原來有潛藏傷勢,目前我的腳踝已經消腫了」,格林在休賽季才剛與勇士簽下4年1億美元的合約,球隊將於明(3)日舉行媒體日,格林可能會透露更多有關傷勢的情形。

 
格林的缺陣恐影響勇士開季戰力。(圖/翻攝自Draymond Green IG)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滑輪溜冰女子3000公尺接力奪金!拿下中華隊第10金
 
先前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才說球隊擁有6名先發,必須透過訓練營及熱身賽找出最合適的先發組合,如今格林因傷缺席,對勇士磨合戰力來說勢必會受到一定的衝擊;勇士預計自10月4日起展開季前訓練營,10月8日將進行首場熱身賽,而開幕戰則是在10月25日登場,對手為鳳凰城太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金州勇士#格林#Draymond Green#左腳踝扭傷#缺陣#開季#戰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18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