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找身高175男「脫鞋少0.5cm」怒分手 6年後變這樣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09:32
正妹開出擇偶條件為男性身高175公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妹開出擇偶條件為男性身高175公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女性在擇偶時,會在意對方的身高,位於桃園的婚友聯誼中心,6年前曾有名從事金融業的30歲女子,外貌姣好、收入優渥,開出了男生身高175公分以上、國立大學畢業、年收入100萬以上等條件,經過聯誼安排後,很快就找到一名符合條件的男子,雙方墜入愛河,相約到墾丁玩水,沒想到女方卻發現他實際的身高是174.5公分,當場氣炸走人。

兩人配對後情投意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主任徐乃義指出,現年36歲從事金融業的正妹,6年前曾開出男生身高要175公分以上、國立大學畢業、年收入100萬以上等條件,經過安排,很快地就找到一名國立大學碩士、經營出口貿易的男生,該男年收入數百萬,兩人很快就交往。
 
兩人情投意合,準備要論及婚嫁了,訂婚前夕,男生脫鞋子下水,女方突然對男生身高產生質疑,接著回到飯店要求該男量身高體重,未料,男生脫下鞋子,身高只有174.5公分,讓她氣到當場火速收拾行李,搭高鐵回台北,兩人關係也告終。

正妹6年後又聯誼,仍堅持男性身高175公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徐乃義表示,男方在被甩之後,3年後娶妻,正妹到現在仍是單身,中秋節前夕,她的母親又再次攜女到美滿服務中心,正妹始終如一堅持對象赤腳要有175 公分,如果配對成功,願意將聘金捐給美滿中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擇偶#身高#婚友聯誼中心#金融業#男生#正妹#條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226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