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勇士新賽季繼續玩小球!柯爾:湯普森將改扛大前鋒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1:44
柯爾要湯普森新賽季改扛大前鋒。(圖/翻攝自Golden State Warriors X)
柯爾要湯普森新賽季改扛大前鋒。(圖/翻攝自Golden State Warriors X)

NBA金州勇士在今夏休賽季透過交易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展現新賽季拿下總冠軍的決心,不過陣中球員太豪華也成為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的甜蜜負擔,近日柯爾在球隊媒體日上公布新賽季先發陣容,並表示會讓湯普森(Klay Thompson)去扛4號位大前鋒,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勇士陣中擁有6名先發等級的球員,分別為柯瑞(Stephen Curry)、保羅(Chris Paul)、湯普森(Klay Thompson)、威金斯(Andrew Wiggins)、魯尼(Kevon Looney)、格林(Draymond Green),外界相當關切柯爾究竟會如何安排先發5人。

 

勇士擁有6名先發等級的球員。(圖/翻攝自Golden State Warriors X)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中華隊再奪金!滑輪劉巧兮摘金、丁于恩鍍銅
 
原先外界認為柯爾若犧牲高度擺上3後衛陣容,禁區將會遭遇大麻煩,因此預期保羅將從板凳出發,帶領第2陣容,不過格林先前因為練球不慎導致左腳踝扭傷,將缺席4到6週養傷,柯爾便決定讓湯普森補上大前鋒的位子,新賽季先發將是柯瑞、保羅、湯普森、威金斯、魯尼。

 
柯爾表示即便格林傷癒歸隊,保羅也不一定會轉為板凳。(圖/翻攝自Golden State Warriors X)

 更多新聞:愛犬頻襲擊隨扈好困擾 拜登再次下達「逐狗令」

柯爾表示「湯普森很強壯,他早已習慣在換防後防守對方的低位球員」,並強調新賽季會多讓湯普森擔任大前鋒的角色,讓他盡速適應自己與柯瑞、保羅同時在場上的陣容,同時柯爾也指出就算格林傷癒歸隊,保羅也不一定會轉為板凳,會盡量多嘗試不同的組合並進行觀察再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勇士#Steve Kerr#柯爾#Klay Thompson#湯普森#大前鋒#保羅#Chris Paul#板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3

0.1381

0.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