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金州 結果共625筆

  • NBA/一拳改變未來!勇士衝突內幕曝 普爾「這句話」格林理智線秒斷

    灣區大軍金州勇士,去年開季前在一次訓練中,發生格林(Draymond Green)出拳狠揍小老弟普爾(Jordan Poole)的內鬨,且畫面更遭外流,引起外界一片譁然,最終不僅使普爾整季鬱鬱寡歡,就連格林也喪失話語權,近日又有爆料指出,全因普爾出言挑釁,才導致格林理智線斷掉,失控揍人。
    2023/10/01 09:42
  • 重返NBA無望?魔獸IG曬「身披台灣國旗」喊話:想念台灣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上個賽季來台效力T1聯盟的桃園永豐雲豹隊,雖然先前傳出他前往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試訓、不過最終仍告吹,霍華德29日則在Instagram發出自己身披「台灣國旗披風」的插畫,似乎表達自己想回台灣打球的意願。
    2023/09/30 12:12
  • NBA/手握4枚冠軍戒能進名人堂?伊古達拉自認:不夠格

    NBA金州勇士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曾幫助球隊4奪總冠軍,並在上賽季結束後宣布退休,儘管伊古達拉手握4枚冠軍戒,但未來能否進入名人堂,他則是持否定態度,直言自己「不夠格」。
    2023/09/26 14:48
  • 魔獸重返NBA生變?勇士「保持陣容彈性」不簽人 開季才有望上車

    上個賽季效力於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雖然多次表態願意繼續待在台灣打球,但他仍沒有放棄重返NBA的機會,日前更是與金州勇士球團會面。不過,根據美國媒體最新消息,勇士球團為了保持陣容彈性,暫時不打算簽下任何球員,預計會等到訓練營結束或季中才會再做補強。
    2023/09/23 08:15
  • NBA/清晨6點的洛杉磯!魔獸苦練拚重返NBA 合體勇士雙星引遐想

    近日「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將加盟金州勇士的消息甚囂塵上,雖還沒有正式簽約,但今(22日),他凌晨6點於洛杉磯合體格林(Draymond Green)、保羅(Chris Paul)等人一同訓練的畫面遭曝光後,再度引發球迷遐想。
    2023/09/22 17:10
  • NBA/勇士傳將簽下「魔獸」霍華德 美媒大讚:完美補強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到金州勇士進行試訓,傳出勇士資深球員們同意他加入球隊,而勇士球團也將與霍華德簽約,美媒《運動畫刊》就大讚勇士簽下霍華德將是「完美補強」。
    2023/09/22 10:13
  • 無緣返台?傳魔獸將與嘴綠、CP3訓練 最快今與勇士簽約

    上季效力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的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完成NBA金州勇士的試訓後,最新消息指,勇士老將們同意他加入球隊,最快今(21)日就能與球隊簽約,這也意味魔獸旋風下季恐無緣重返寶島。
    2023/09/21 15:29
  • NBA/浪花不拆夥!傳勇士與湯普森談續約 美媒曝「進展緩慢」原因

    休賽季歷經不小人事動盪的金州勇士,在成功留下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後,也確定要保留昔日奪冠陣容續拚未來,接著下一步就是要搞定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續約問題,據《ESPN》資深記者薛爾本(Ramona Shelburne)報導指出,球隊已經和湯普森展開討論,不過雙方「進展緩慢」。
    2023/09/18 16:45
  • 魔獸重返NBA?勇士補禁區相中「小嘴綠」 傳下週再與霍華德會面

    上個賽季效力於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的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雖多次表態願意繼續待在台灣打球,但就有外媒透露,NBA金州勇士除了在台灣時間今(16)日簽下擁有「小嘴綠」封號的西班牙長人加魯巴(Usman Garuba),據傳還會為了增添內線老將,預計在下週與霍華德會面。
    2023/09/16 09:33
  • NBA/承認自己「恨透保羅」 格林:勇士還能再拿2座冠軍

    NBA金州勇士上賽季止步於季後賽首輪,無緣衛冕總冠軍,休賽季透過交易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展現新賽季拿下總冠軍的決心,勇士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過往與保羅相當不對盤,他最近受訪時也坦承自己恨透保羅了。
    2023/09/14 11:26
  • NBA/美媒分析史上10大薪水小偷 湯普森名列第3遭網友狂罵

    NBA金州勇士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柯瑞(Stephen Curry)組成「浪花兄弟」,不只用3分神射改變聯盟生態,更幫助球隊在過去9年內拿下4座總冠軍,然而湯普森近年因傷影響出席率,表現也不像過去那麼亮眼,近日有美媒就將湯普森列在「史上最溢價球員榜」第3名。
    2023/09/08 11:09
  • NBA/勢必要送走普爾?勇士老闆認「關乎團隊氣氛」:得做出取捨

    尋求衛冕失敗的金州勇士,選擇在休賽季正式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老大哥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均表達對這位年輕人能夠「打出身價」的期許,足見幾人之間交情匪淺;而談到普爾的離去,曾因揮拳風波傳出芥蒂的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雖未明確表態,但老闆拉卡柏(Joe Lacob)卻在近期坦言,確實與團隊氣氛的考量有關。
    2023/09/04 16:59
  • NBA/勇士老闆自爆送走普爾內情 曾對保羅加盟感到困惑

    NBA金州勇士在休賽季送出小將普爾(Jordan Poole),換來38歲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這筆交易背後的考量點眾說紛紜,近日勇士老闆拉卡伯(Joe Lacob)也親自解釋「一切都是薪資考量」,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對球隊交易來保羅充滿疑惑。
    2023/09/03 14:31
  • NBA/巴拿馬想招募湯普森拚奧運!本人親回:會認真考慮

    巴哈馬男籃先前在美洲區奧運資格預選賽,靠著3名NBA球員擊敗強敵阿根廷,順利取得巴黎奧運的資格賽名額,而巴拿馬打算趁勝追擊,希望招募更多NBA球員助陣,最大目標就是金州勇士的「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日他本人也鬆口表示會認真考慮。
    2023/09/03 12:52
  • NBA/稱柯瑞生對時代!巴克利笑:對上壞孩子軍團會崩潰

    NBA金州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靠著三分神射改變了籃球生態,被認為是史上最偉大的三分射手,許多球迷認為以柯瑞的無差別外線投射能力,不管放在哪個時代都注定會成為球星,然而名人堂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最近則是駁斥這項說法,並指出柯瑞若在上個世紀打球,不見得能打出如此精彩的生涯。
    2023/08/29 12:34
  • NBA/誰是聯盟下一位看板球星?柯瑞點名他:別太快接班

    NBA金州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2009年以第7順位進入聯盟,當時因為他身材瘦弱,因此不被外界看好,後來柯瑞也靠著3分長射躋身聯盟頂級球星行列,不僅率隊拿下4座總冠軍,也成為史上最佳射手;最近柯瑞接受訪談,點名下一個主宰聯盟的球星將會是「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
    2023/08/24 10:46
  • NBA/跟強森齊名很榮幸!柯瑞自認「最佳控衛」:我必須這樣說

    作為金州勇士當之無愧的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被視為最有影響力的球員之一,而在日前一項投票活動中,更是被評選為NBA史上最佳控衛;而這樣的結果也掀起討論,畢竟在各個時代都有傑出的後衛人選,無論是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或是爵士名宿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等人,都是在爭論中曾被提及的人名,而柯瑞也在一次節目中表達了看法。
    2023/08/22 13:40
  • NBA/曾在灣區打出生涯年 勇士傳將試訓前灌籃王羅賓森

    NBA金州勇士在休賽季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新賽季準備再度衝擊總冠軍,不過勇士季前訓練營還有2個名額,近期傳出球團將試訓舊將羅賓森三世(Glenn Robinson III)。
    2023/08/16 11:35
  • NBA/生涯從未打過奧運 柯瑞:柯爾已招募我明年打巴黎奧運

    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生涯拿過4次總冠軍,其它該拿的獎項也都拿過了,唯獨沒有奧運獎牌,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在2021年接掌美國男籃,傳出他將招募柯瑞出征2024年巴黎奧運。
    2023/07/20 15:47
  • NBA/還原「出拳揍波爾」內幕 格林喊冤:我不會隨便打人

    NBA金州勇士本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如今格林順利與勇士續約,普爾則被送至華盛頓巫師,近日格林再度重提這起事件,強調自己不會隨便失控打人。
    2023/07/20 14:45
  • NBA/勇士交易普爾不是因為嘴綠 名記爆:柯爾受夠他的抱怨

    NBA金州勇士將近年重點培養的「浪花小弟」普爾(Jordan Poole)送至華盛頓巫師,換回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近日這筆交易正式完成,有關普爾被交易的原因眾說紛紜,近日有外媒爆料是因為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受夠普爾了。
    2023/07/10 13:56
  • NBA/助國王終結16年季後賽荒 沙波尼斯5年67億提前續約

    NBA沙加緬度國王本季殺進睽違16年之久的季後賽,並與金州勇士廝殺至第7戰才敗下陣來,能打出如此好表現,立陶宛籍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是功臣之一,因此國王也趁自由市場開啟後與他達成5年2.17億美元(約67.6億新台幣)的提前續約協議。
    2023/07/03 09:04
  • 死亡五小!勇士端4年1億美元留人 「嘴綠」格林續留灣區

    美國職籃(NBA)休賽季期間,各種續約、搶人和交易戲碼不斷上演,其中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端出大份合約,成功留下先發陣容中重要成員、過去11年職籃生涯都在勇士的「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綜合美媒報導,投入自由市場的格林,已經同意簽下4年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1600萬元)新約續留灣區,繼續替勇士挑戰下一座總冠軍。
    2023/07/01 09:39
  • NBA/勇士傳有意交易潛力大物 以換取更高順位選秀權

    NBA金州勇士本季在季後賽次輪提前止步,無緣衛冕總冠軍,外界認為球團在休賽季可能會對陣容進行調整,《ESPN》記者Jonathan Givony近日報導,勇士考慮交易潛力大物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以換取更高的選秀順位。
    2023/06/16 10:38
  • NBA/湖人休賽季如何補強?西區球隊總管建議合適人選

    NBA洛杉磯湖人在休賽季將針對陣容進行調整,由於隊中有不少球員將進入自由市場,近期一名西區球隊總管在受訪時就談及湖人今夏可能的補強方向,認為金州勇士後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會是個好選擇。
    2023/06/13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