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手握4枚冠軍戒能進名人堂?伊古達拉自認:不夠格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4:48
伊古達拉受訪自認不夠格進名人堂。(圖/翻攝自Andre Iguodala IG)
伊古達拉受訪自認不夠格進名人堂。(圖/翻攝自Andre Iguodala IG)

NBA金州勇士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曾幫助球隊4奪總冠軍,並在上賽季結束後宣布退休,儘管伊古達拉手握4枚冠軍戒,但未來能否進入名人堂,他則是持否定態度,直言自己「不夠格」。
 
伊古達拉日前在Podcast節目上表示自己是個好球員,但沒有好到可以進入名人堂,「我並不迷信冠軍戒文化,但我卻因此受益,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缺點,名人堂有它的等級,我不會是名人堂的一員,那群人是沒有缺點的。」

 

伊古達拉曾幫助勇士拿下4座總冠軍。(圖/翻攝自Andre Iguodala IG)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國民女友」羅嘉翎連下兩城贏不丹 晉級8強拚獎牌

伊古達拉指出,「我雖然打得不錯,但遠不如布萊恩(Kobe Bryant)、詹姆斯(Lebron James)等人,我與這些超級球星身處不同層級,而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則是在另一個更高的層級,這就是喬丹如此出色的原因。」

 
伊古達拉是2015年總冠軍賽FMVP。(圖/翻攝自Andre Iguodala IG)

更多新聞:台灣「測速照相機」密度多高?他曬地圖全網看傻:超誇張
 
伊古達拉生涯從費城76起步,後續曾效力過丹佛金塊、勇士、邁阿密熱火等隊,在19年生涯中曾入選1次明星賽、2次年度最佳防守陣容、拿下4座總冠軍,並且還是2015年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儘管他的生涯數據不是非常出色,但勇士能在9年內4度捧起歐布萊恩獎盃,伊古達拉絕對功不可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金州勇士#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名人堂#總冠軍#FMV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57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