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浪花不拆夥!傳勇士與湯普森談續約 美媒曝「進展緩慢」原因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6:45
勇士和湯普森展開續約討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和湯普森展開續約討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賽季歷經不小人事動盪的金州勇士,在成功留下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後,也確定要保留昔日奪冠陣容續拚未來,接著下一步就是要搞定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續約問題,據《ESPN》資深記者薛爾本(Ramona Shelburne)報導指出,球隊已經和湯普森展開討論,不過雙方「進展緩慢」。
 

更多新聞:NBA/字母哥出走公鹿?美媒曝「關鍵人物」:全看哈勒戴去留

 
湯普森2019年和勇士達成5年1.9億美元(約新台幣61億)的合約,如今將在明年夏天到期,加上球隊今年一系列「Win now」的補強方針,也間接代表勇士一定會與他續約,組成以柯瑞(Stephen Curry)、格林(Draymond Green)為首的老班底陣容,打握最後的生涯黃金期再拚一座冠軍,據傳勇士已經比照續約格林的價碼,向湯普森開出一份大約4年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的合約。

雙方不著急在今夏完成續約。(圖/翻攝自金州勇士臉書)

更多新聞:NBA/狂嘴黃蜂隊友!瓊斯嗆「擊敗巔峰歐尼爾」:100%能贏詹皇

不過薛爾本也強調,談判協商本來就是各自盤算,因此「這是一個緩慢的過程,雙方並不急著做出決定,不一定是湯普森要試著離開,而是他上個賽季表現不太好,若是在新賽季打出好表現,他會變得更有價值」。
 

此外,薛爾本更進一步分析,雖然湯普森上季繳出21.9分、4.1顆籃板,三分球命中率為41.2%的成績,帳面數據看似不差,只是季後賽糟糕的表現讓他身價下跌,加上勇士團隊薪資已突破2億美元(約新台幣64億),合約金額及勞資協議的限制,也都是需要考慮的點,但同時薛爾本直言,「我知道勇士有強烈意願希望柯瑞、湯普森、格林3人可以持續效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金州勇士#格林#湯普森#合約#續約#柯瑞#豪華稅#團隊薪資#Klay Thomp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25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