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重返NBA生變?勇士「保持陣容彈性」不簽人 開季才有望上車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08:15
霍華德重返NBA生變?勇士球團據傳為了保持陣容彈性,暫時不會簽下任何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華德重返NBA生變?勇士球團據傳為了保持陣容彈性,暫時不會簽下任何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賽季效力於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雖然多次表態願意繼續待在台灣打球,但他仍沒有放棄重返NBA的機會,日前更是與金州勇士球團會面。不過,根據美國媒體最新消息,勇士球團為了保持陣容彈性,暫時不打算簽下任何球員,預計會等到訓練營結束或季中才會再做補強。

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最新報導,儘管霍華德在完成與勇士的會面後,立刻前往洛杉磯與保羅(Chris Paul)、格林(Draymond Green)等勇士球員進行訓練,但經過勇士球團的評估後,他們將會為了保持陣容彈性,決定不會在季前訓練營結束前簽下任何球員。

 

霍華德在與勇士球團會面後,立即前往洛杉磯與保羅、格林等人訓練。(圖/翻攝自「@TheWarriorsTalk」推特)

更多新聞:NBA/清晨6點的洛杉磯!魔獸苦練拚重返NBA 合體勇士雙星引遐想

查拉尼亞在報導中指出,有消息人士向他透露,勇士球團仍沒有放棄補進一名長人的想法,但他們預計會等到訓練營結束或是球季中,才會做出最後的簽約補強。另外,霍華德重返NBA的大門仍未關上,他預計會在接下來這週與所有對他有興趣的球隊會面,持續尋求返美打球的潛在機會。

 
事實上,勇士新賽季的預計團隊薪資已高達2.07億美元,是全NBA唯一一支團隊薪資衝破2億美元大關的球隊,但礙於此金額已經越過1.827億美元的「第2層土豪線」(Super-Tax Apron),因此即使是簽下一名底薪球員,都可能從中帶來龐大的豪華稅,加重球隊的財務負擔。

霍華德效力雲豹期間場均可攻下23.2分、16.2籃板的傲人成績單。(圖/桃園雲豹球團提供)

更多新聞:魔獸重返NBA?勇士補禁區相中「小嘴綠」 傳下週再與霍華德會面

霍華德上一次在NBA出賽已是2021-22賽季,當時他為湖人出賽了60場比賽,可在僅僅16.2分鐘的上場時間內,繳出6.2分、5.9籃板的成績單。另外,他在上個賽季效力雲豹時,則一共打了20場例行賽,場均可以攻下23.2分、16.2籃板、5助攻、1.2阻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金州勇士#簽約#陣容彈性#勇士陣容#Chris Paul#Draymond Gre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9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