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美媒分析史上10大薪水小偷 湯普森名列第3遭網友狂罵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1:09
湯普森名列史上最溢價球員榜第3名。(圖/翻攝自湯普森IG)
湯普森名列史上最溢價球員榜第3名。(圖/翻攝自湯普森IG)

NBA金州勇士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柯瑞(Stephen Curry)組成「浪花兄弟」,不只用3分神射改變聯盟生態,更幫助球隊在過去9年內拿下4座總冠軍,然而湯普森近年因傷影響出席率,表現也不像過去那麼亮眼,近日有美媒就將湯普森列在「史上最溢價球員榜」第3名。

美媒《HoopsHype》利用自家數據分析系統「Real Value」,計算出NBA史上最溢價的球員排行榜,近4季只打了74場比賽的前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位居第1,第2名則是夏洛特黃蜂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而湯普森則排在第3名。

 

《HoopsHype》利用自家數據分析系統計算出NBA史上最溢價的球員排行榜。(圖/翻攝自NBACentral X)

更多新聞:澎湖海鮮樓請「砧板」!月薪飆5.5億 內行揭背後真相

《HoopsHype》表示,儘管湯普森是史上最好的射手之一,不過他的比賽內容從來不受數據分析喜愛,即便是勇士拿下史上最佳73勝的2015-16年賽季,湯普森也只是聯盟排名第50的球員;值得一提的是當年湯普森入選了年度第3隊陣容。

 
《HoopsHype》指出湯普森自從受傷以後,其「真實價值」就持續下滑,系統算出他上賽季的真實價值為870萬美元,不過他的實際薪資卻高達3010萬美元,認為這或許是勇士今夏不願和他提前續約的原因;然而這份榜單一出後卻遭到許多網友砲轟,認為湯普森不該出現在名單中。

湯普森與柯瑞組成浪花兄弟,幫助勇士在過去9年內贏得4座總冠軍。(圖/翻攝自湯普森IG)

更多新聞:大直民宅「塌陷前屋況」曝光!連6聲碰巨響 1樓瞬間下沉變B1

勇士隨隊記者C.J. Holmes先前曾透露,湯普森現有合約將在明年到期,勇士曾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後向他開出2年8500萬美元的續約,不過湯普森卻拒絕,並希望勇士能提供5年1.9億美元的價碼,畢竟他已經33歲,意味著可能是他簽下生涯最後一張大約的機會,不過球團卻希望湯普森的新合約價碼能降低,雙方在續約方面尚未有共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勇士#Klay Thompson#湯普森#史上最溢價球員#薪水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42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