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承認自己「恨透保羅」 格林:勇士還能再拿2座冠軍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1:26
格林與保羅過往是聯盟有名的死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林與保羅過往是聯盟有名的死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金州勇士上賽季止步於季後賽首輪,無緣衛冕總冠軍,休賽季透過交易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展現新賽季拿下總冠軍的決心,勇士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過往與保羅相當不對盤,他最近受訪時也坦承自己恨透保羅了。
 
格林近期接受《ESPN》記者Ohm Youngmisuk訪問,他透露自己剛得知球隊交易來保羅時一點也不興奮,強調自己需要時間來思考如何與這位昔日「死敵」合作,另外當格林被問到「你有多恨保羅(從1到10評分)」時,他直接回答「11,我恨他,11分,但這也是一種尊重。」

 

格林坦承自己恨透保囉了。(圖/翻徹自格林IG)

 更多新聞:MLB/連6季國東封王 「火力升級版」勇士目標總冠軍

儘管格林毫不掩飾自己對保羅的感覺,但兩人已經有過幾次面對面的交談,格林指出「我們已經克服合作上的困難,不過實際上場後可能還是會遇到問題,需要一點時間適應,我為此感到相當興奮。」

 
格林認為勇士至少還能再拿2座總冠軍。(圖/翻徹自格林IG)

更多新聞:iPhone 15全新拍照功能將下放!外媒:2舊機可升級
 
格林也提到隊友們的狀態都相當好,認為球隊至少還能拿下2座總冠軍,「我不喜歡對事情訂出數字,但我認為勇士還能再拿2座冠軍,我沒看到有任何事情可以阻礙我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勇士#Chris Paul#Draymond Green#隊友#總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05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