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金州勇士 結果共618筆

  • NBA/柯瑞一人難撐大局 鵜鶘輕鬆以36分差擊潰勇士

    紐奧良鵜鶘隊中鋒瓦蘭丘納斯,在今天的比賽繳出21分、9個籃板和兩次抄截,帶領球隊取得顯著優勢,最後以壓倒性的141-105,打敗金州勇士獲得勝利。柯瑞此番表現,雖有15分6次助攻,但並未能逆轉勇士的劣勢,對比他過去四場比賽保持25分以上成績,此戰成績略顯有些黯淡。
    2024/01/11 13:16
  • NBA/為何無法在勇士取得成功?前榜眼中鋒:我不知道

    NBA底特律活塞中鋒懷斯曼(James Wiseman)過往效力金州勇士時,曾在2022年隨隊拿下總冠軍,一度被看好能打出亮眼身手,可惜至今尚未兌現天賦,日前懷斯曼自交易後首度回到勇士主場,受訪時談到,「不知道為何當初在勇士隊無法成功?」
    2024/01/09 12:13
  • NBA/「嘴綠」格林遭無限期禁賽 自爆曾考慮退休

    金州勇士隊的NBA球星「嘴綠」格林在涉及暴力行為後,遭到聯盟無限期禁賽。格林自稱曾經與NBA總裁席爾瓦,就此事件進行激動交流,甚至提出退休意願,但被席爾瓦勸退。
    2024/01/09 10:45
  • NBA/勇士不願拿庫明加換「龍王」 名記爆:他與老闆關係好

    NBA多倫多暴龍目前正在推動「龍王」席亞康(Pascal Siakam)的交易,而金州勇士日前曾傳出有意拿下席亞康,加上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近期又與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鬧得不愉快,不少球迷就認為兩隊有機會完成交易,但有外媒爆料,勇士不願把庫明加擺上交易桌。
    2024/01/08 15:47
  • NBA/聯盟終於放行!「嘴綠」解除禁賽令 最快一週後復出

    NBA金州勇士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因為頻頻出現脫序暴力行為,在上個月遭到聯盟無限期禁賽,想回歸球場必須接受球團安排的心理諮詢,以及獲得聯盟認可,就在格林缺陣12場比賽後,聯盟昨(7)日宣布他正式解禁,不過預計仍需一週時間才能出賽。
    2024/01/08 10:23
  • 金州勇士哭了!「控衛之神」保羅左手骨折 需手術治療

    金州勇士隊今天雖然驚險擊敗底特律活塞隊,但卻高興不起來,報導指出,金州勇士的控球後衛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因左手骨折受傷,將在下週接受手術治療。目前尚不清楚他何時能夠恢復並重返場上。
    2024/01/06 15:42
  • NBA/本季最悲情!勇士小裴頓才復出2場又傷了 又得缺戰數週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堪稱本季最悲情球員,好不容易揮別右小腿傷勢,沒想到昨(3)日才復出打第2場就又拉傷左小腿,預計得休養數週才能再重返球場。
    2024/01/04 15:58
  • NBA/嘴綠參加詹姆斯生日趴 勇士主帥:禁賽後沒來練過球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季因為頻頻出現脫序暴力行為,遭到聯盟處以無限期禁賽,必須接受球團安排的心理諮詢並經由聯盟認可後,才能重返球場;近期格林被發現出席好友、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生日趴,而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透露,格林自禁賽後就沒來練過球。
    2024/01/04 10:57
  • NBA/恐成下一個普爾?勇士菜鳥頻亂放話 傳惹老將不滿

    NBA金州勇士在今夏將普爾(Jordan Poole)交易至華盛頓巫師,原先外界以為普爾轉戰巫師後將有機會證明自己,未料他卻出現「耍大牌」的脫序行為,不少球迷都認為勇士當時送走普爾是正確的決定,但勇士菜鳥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似乎未從普爾身上學到教訓。
    2023/12/30 15:29
  • NBA/勇士利多!小裴頓腿傷復原良好 明復出戰獨行俠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在11月底不慎拉傷右小腿,當時球隊並未訂出確切的回歸時程,如今隨著小裴頓復原情況良好,傳出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已經點頭讓他上場,將於明(31)日的主場賽事復出。
    2023/12/30 14:32
  • NBA/格林如「表現良好」 最快明年1月能解除禁賽

    金州勇士隊的明星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現正面臨美國職籃聯盟(NBA)無限期禁賽的處罰,該處罰源於他在場上多次的暴力行為。此次消息由《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揭露,他預估格林的禁賽場次,應該會達到11至13場。
    2023/12/26 15:32
  • 普爾重返金州主場 柯瑞飆8顆三分率勇士輕取巫師

    美國職籃(NBA)23日賽事,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面對華盛頓巫師(Washington Wizards)的比賽,柯瑞(Stephen Curry)再次扮演關鍵角色,全場飆進8顆三分球,繳出30分4籃板7助攻表現,率領勇士以11分差輕取巫師,獲得近期四連勝佳績。這場比賽另一個焦點,就是新球季被交易到巫師的普爾(Jordan Poole),首次回歸舊金山比賽,今天繳出25分3籃板3助攻成績,是巫師本場最高得分的球員,但其投籃與三分命中率都不佳,無法幫助球隊增添更多分數。
    2023/12/23 14:50
  • NBA/下週有望復出?勇士小裴頓復原良好已獲准練球 

    NBA金州勇士在季前找來老將保羅(Chris Paul),但戰績卻不如預期,目前13勝14敗僅排在西區第11名,不過勇士近日迎來好消息,陣中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的復原進度良好,預計不久後就有望回歸。
    2023/12/22 14:54
  • NBA/史上第一人!柯瑞生涯飆進3500顆三分球寫歷史紀錄

    NBA金州勇士昨日面對布魯克林籃網,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飆進6記三分,拿下全隊最高37分,不只率勇士以124:120擊敗籃網,自己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生涯累積命中3500顆三分球的球員。
    2023/12/18 11:35
  • NBA/格林遭無限期禁賽 聯盟高層:所有人都認為他需要幫助 

    NBA金州勇士隊老將「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近日在比賽中向對手揮拳被驅逐出場,聯盟事後宣布,鑒於他屢次出現類似的脫序行為,將對格林處以無限期禁賽,聯盟和球隊對此決定達成共識,且認爲格林需要專業幫助。
    2023/12/15 16:10
  • NBA/比賽中肘擊對方中鋒 「嘴綠」格林遭無限期禁賽

    效力金州勇士、被球迷稱為「嘴綠」的明星球員格林(Draymond Green),因為在日前與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的比賽中,以肘擊突襲對方中鋒努爾金奇(Jusuf Nurkić),讓他被打倒在地,隨後也被裁判驅逐出場,《ESPN》報導指出,美國職籃(NBA)官方隨即做出懲罰判決,裁定格林即日起將遭到「無限期禁賽」(be suspended indefinitely)。
    2023/12/14 10:00
  • 恐再被禁賽!嘴綠揮拳重擊對手遭驅逐 生涯遭逐數史上第2

    NBA金州勇士前峰「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開季時才因鎖喉對手遭禁賽5場,好不容易重返賽場後,今(13)日又在一次卡位時「右勾拳」重擊太陽中鋒紐基奇(Jusuf Nurkic),當場領到2級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他可能再度被禁賽,對近況不佳的勇士帶來打擊。
    2023/12/13 18:01
  • NBA/勇士會交易湯普森?名記爆:已有4隊高層詢問我

    NBA金州勇士近期狀況不佳,一週內兩度在領先超過20分的情況下慘遭逆轉輸球,讓勇士戰力再度受到質疑,畢竟目前只有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表現出色,而湯普森(Klay Thompson)、威金斯(Andrew Wiggins)等人至今狀態仍低迷,《ESPN》知名記者洛威(Zach Lowe)日前就在節目上提到湯普森交易的可能性,並透露已有4隊高層向他詢問。
    2023/12/05 09:59
  • NBA/開季戰績不佳僅排後段班 灰熊射手傳遭湖人、勇士盯上

    NBA曼菲斯灰熊開季少了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加上球隊又碰到傷兵潮,開季至今僅打出4勝13敗,西區倒數第2的成績,近期傳出隊中射手庫查爾(John Konchar)遭到洛杉磯湖人、金州勇士及波士頓塞爾蒂克等隊鎖定。
    2023/12/01 12:20
  • NBA/開季打出生涯最爛表現 傳勇士內部有人不爽維金斯

    NBA金州勇士本季開打後表現不佳,目前僅以8勝10敗位居西區第10名,而勇士戰績不如預期,主要原因就是沒人可以幫忙分擔柯瑞(Stephen Curry)的得分重任,維金斯(Andrew Wiggins)是其中一位被點名表現不佳的球員,近期更傳出勇士內部有人不滿維金斯。
    2023/11/30 12:05
  • 保羅遭裁判針對?吹T爆「私人恩怨與兒有關」 聯盟將調查

    NBA金州勇士與鳳凰城太陽23日的比賽中,勇士後衛保羅(Chris Paul)槓上他的「剋星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遭連插2個技術犯規驅逐出場,賽後保羅承認多年前就與福斯特有私人恩怨,還涉及到他兒子,批評對方如同警察,以技術犯規表明自身立場。有鑑於保羅在福斯特吹判的比賽中勝率奇低,許多國外網友看不下去,呼籲聯盟對福斯特展開調查。
    2023/11/26 13:00
  • NBA/踏足灣區獲新生?薩里奇全能表現 讚保羅「讓比賽變簡單」

    休賽季完成「補強」後的金州勇士,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開季曾拉出一波亮眼的五連勝佳績,然而隨後卻因缺乏火力支援,「校正回歸」吞下六連敗,起伏不穩定的表現讓球迷倍感憂心;除了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遭到禁賽之外,應該要是第二、第三得分點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難辭其咎。
    2023/11/25 22:54
  • NBA/球衣名被拼錯「文班亞馬」變「亞納」 馬刺狀元:非常遺憾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一舉一動都受到球迷矚目,不過25日與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的比賽中,文班亞馬身穿的球衣被眼尖球迷發現「拼錯字」,雖然他後來換成名字正確的球衣,但賽後首訪時也坦言「非常遺憾」。
    2023/11/25 17:57
  • NBA/扛不起球隊還耍大牌?傳巫師不認為普爾是基石恐交易

    曾被視為柯瑞(Stephen Curry)接班人的24歲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在今夏被金州勇士交易至華盛頓巫師,原本外界預期普爾來到巫師後將獲得解放,可望扛起球隊王牌重任,未料他不只沒帶領巫師打出好成績,還出現一系列脫序行為,近期美媒就爆料巫師可能會選擇放棄普爾。
    2023/11/21 11:56
  • NBA/柯瑞復出得25分 勇士仍不敵雷霆苦吞6連敗

    NBA金州勇士今天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雷霆霍姆葛倫第4節還剩1.6秒飆進三分球追平,加上亞歷山大延長賽發威,勇士球星柯瑞復出得25分仍未能逆轉,以123比130輸球,吞6連敗。
    2023/11/19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