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聯盟終於放行!「嘴綠」解除禁賽令 最快一週後復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0:23
聯盟宣布格林解除禁賽令,可以正式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盟宣布格林解除禁賽令,可以正式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金州勇士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因為頻頻出現脫序暴力行為,在上個月遭到聯盟無限期禁賽,想回歸球場必須接受球團安排的心理諮詢,以及獲得聯盟認可,就在格林缺陣12場比賽後,聯盟昨(7)日宣布他正式解禁,不過預計仍需一週時間才能出賽。
 
格林本季曾對明尼蘇達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鎖喉,後來又向鳳凰城太陽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揮拳,聯盟事後以「累犯」為由下達無限期禁賽令;聯盟聲明指出,格林已經與勇士高層、NBA代表以及球員工會代表進行會面,且承諾自己的行為將符合NBA球員標準,而這樣的會面在接下來球季都會持續進行。

 

保羅左手骨折須動刀,目前沒有歸隊時間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黃喬歆「退通告」惹怒製作單位!沒經紀人慘背黑鍋 內幕全說了

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儘管格林已經解禁,但他畢竟已缺賽12場,因此需要約一週時間恢復比賽狀態,意味著他將錯過台灣時間週二、週五的主場賽事,最快預計會在週日對芝加哥公牛,或是下週一對密爾瓦基公鹿的客場比賽中復出。

 
庫明加日前公開表達對上場時間感到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李多慧返韓忘拿護照!奶音甜喊「我愛台灣」超撩人  網秒暈船

勇士近期狀況連連,小裴頓(Gary Payton II)才復出2場又受傷需缺賽數週,保羅(Chris Paul)左手骨折須開刀治療,目前沒有歸隊時間表,另外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與穆迪(Moses Moody)則是不滿自己在隊上的定位,因此許多球迷也盼望格林可以盡快回歸,在攻守兩端為勇士帶來實質幫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勇士#格林#無限期禁賽#聯盟#解禁#復出#Draymond Gre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54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