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金剛 結果共1,307筆

  • 范逸臣開發財車「現身宮廟」巡迴演出 感嘆花東美景被震毀

    導演詹家維、演員范逸臣、楊博智、那祈今(23)日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這是范逸臣繼電影《海角七號》後,再度飾演歌手,劇中角色卻落魄失意,只能自嘲是「廟口周杰倫」,希望可以跟對方一樣紅,范逸臣透露:「因為劇中角色是開著變形金剛式的舞台發財車在各地宮廟巡迴演出,可以看到台灣公路環島的風景,印象最深刻的是出現很多花東景色,很多隧道,可惜這次地震後很多都沒了,覺得很惋惜。」
    2024/04/23 16:44
  • 全球僅一台!布加迪山豬王「變形金剛」訂製版登上拍賣網站

    Bugatti Veyron作為全世界最為著名的超級跑車之一,除了有著破千匹的最大馬力,以及突破400公里大關的最高時速,被全球車迷譽為汽車界的一大逸品外,其獨特的造型設計,偌大的馬蹄形水箱護罩加上辨識度極高的4圓形尾燈,同時也是不少電影中愛用的招牌車款。如今,一輛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變形金剛」特製版即將在網路上拍賣,獨一無二的身分加上令人熱血的電影主題設計,又是否會引起你的購買興趣呢!
    2024/04/22 13:15
  • 刺激電影場景竟成真!美國環球影城遊園車失控 甩飛15遊客

    好萊塢環球影城著名的「電車遊園之旅」,可以讓遊客體驗「侏儸紀公園」、「金剛」、「玩命關頭」等電影的刺激場景,被視為是必玩的行程之一。沒想到上周六晚間傳出,遊園電車發生意外,撞上護欄,多名乘客當下被甩飛,多達15人受傷。
    2024/04/22 13:12
  • 《變形金剛》太狂!前傳預告「真飛外太空首映」 大咖幫獻聲

    系列電影「變形金剛」推出全新續集,以前傳的方式,敘述柯博文、密卡登相識過程,更找來克里斯漢斯沃等大咖配音,特別的是片商為了預告首播,特別將無人機升至外太空,以倒數直播的方式迎接著重要時刻。
    2024/04/19 14:16
  • 《木曜4》宣布回歸!召集主持「六大金剛」合體 獨缺他沒來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廣受觀眾喜愛,但去(2023)年節目團隊爆出大規模離職潮,連元老製作人「陳百祥」的離開,也讓節目粉絲相當難過。自去年7月停播後,《木曜4超玩》官方宣布,今(18)日正式回歸YouTube。
    2024/04/18 22:57
  • 入漫威10年!「獵鷹」接下重責 《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劇照曝

    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如火如荼舉辦的戲院博覽會(CinemaCon),各家片商在此展現接下來的強片,沉寂多時的漫威也選擇公佈了《死侍與金剛狼》(Deadpool & Wolverine,暫翻),以及歷經補拍後的《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Captain America: Brave New World)片段,讓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正式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2024/04/13 11:17
  •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衝2億台幣票房 「摩斯拉」驚喜現身

    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全台票房本週末將衝破2億台幣大關,成為繼《沙丘:第二部》與日本動漫《劇場版SPY×FAMILY CODE: White》後,台灣本年度第3部賣破億票房的作品。片中除了終極泰坦巨獸的對戰組合、精彩刺激的打鬥、動人的尋家旅程,更有期待已久的巨獸摩斯拉現身。
    2024/04/12 15:37
  • 《蒼鷺與少年》大陸賣爆! 清明連假票房這部最慘「只賣609元」

    大陸清明連假票房出爐,不過本土電影似乎表現疲軟,根據陸網報導,吳京、韓庚參與演出的《零度極限》,上映首日票房只有143元人民幣(約634元新台幣),成績不如預期,而去年陸續在全球上映的宮﨑駿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在陸上映開出紅盤,5天的票房已突破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1億),而商業大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表現也不錯。
    2024/04/07 14:42
  • 巨獸全台突襲!中職龍猿開幕戰驚見《哥吉拉與金剛》現身大巨蛋

    中華職棒今年度球季開幕戰由味全龍迎戰樂天桃猿,於昨(30)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不僅是中職史上首度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比賽,現場更是超過2萬5,000人,創下中職開幕戰史上最多觀眾紀錄。而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中的兩大巨獸哥吉拉、金剛也化身為吉祥物,到場替味全龍、樂天桃猿的球員加油打氣。
    2024/03/31 11:01
  • 42歲陳法拉產後神恢復! 生完8天現身首映會「超辣現況曝光」

    42歲港星陳法拉出身自選美比賽,出眾外型和獨特氣質讓她累積不少作品,更吸引好萊塢的青睞,2022年曾演出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又接連演出新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日前她亮麗出席洛杉磯首映會,而她18日才在IG公布小兒子誕生的好消息,因此在首映會的絕佳狀態,令網友都十分驚訝,直呼:「真的剛生完?」
    2024/03/29 11:56
  • 《哥吉拉與金剛2》上映倒數!搶先開箱影城周邊 套票爆預購朝

    怪獸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即將在台灣上映,就有影城搶預購商機,推出電影套票周邊商品,不只把怪獸們變成Q版造型水杯,還有毛絨娃娃和公仔,讓怪獸迷們看電影之外,還能收集周邊商品。
    2024/03/25 20:12
  •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怪獸大盤點 新角小酷、刀疤王現身

    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中,除了眾所皆知的哥吉拉與金剛,也增添許多全新怪獸,包含「迷你金剛」小酷及刀疤王等,並由沒有台詞的怪獸透過獨有的表演方式,傳達情感和講述自己的故事,以下率先盤點在本作中出現的重點怪獸角色,與新加入的成員。
    2024/03/25 11:54
  • 「粉色哥吉拉」降臨倒數! 連身形比例都出現變化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今(24)日舉辦粉絲搶先看活動,吸引超過200名粉絲齊聚,帶著自己的收藏品互相交流。有粉絲帶著自製的金剛戰斧,更有粉絲自發性Cosplay成超過2.3公尺高的哥吉拉,該粉絲笑說:「我先前曾著裝參加哥吉拉主題路跑,想重現電影中奔跑的哥吉拉,但沒想到卻被跑者們團團包圍,完全動彈不得。」
    2024/03/24 18:32
  • 五月天今晚高雄開唱!陳其邁曬第6位團員照嗨喊:突然好想你

    天團五月天今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臉書貼出黃色變形金剛照片,表示歡迎五月天回到高雄,也請五迷們將這週留給五月天
    2024/03/23 16:22
  • 哥吉拉歷久不衰之謎曝光 日名導山崎貴認證:啟發了年幼的我

    電影《哥吉拉-1.0》日前拿下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成為日本影史上第一部拿下此獎的日本電影。而《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導演亞當溫高德也和《哥吉拉-1.0》導演山崎貴對談,分享各自對哥吉拉的熱愛,並解析哥吉拉多年來歷久不衰的原因。
    2024/03/18 20:29
  •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特別預告 冰霜系新反派Shimo出現了

    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即將上映,釋出十周年特別預告,集結歷年怪獸宇宙電影畫面,還有隱藏版反派現身,預售票一開賣粉絲瘋搶。
    2024/03/15 18:38
  • 百萬作家黃疸急住院5天!胰頭驚見「2.3公分腫瘤」 高階健檢也查不出

     有「愛情天后」封號的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異常蠟黃、眼白極度黃澄急診住院,經過多日檢查與治療,還在體內發現2.3公分的胰頭腫瘤,雖還不知腫瘤是惡性還是良性,小彤仍樂觀表示:「至少及時發現,算是不幸中的大幸。」還安慰焦慮的老公:「不用怕,我對世界第一等的台灣醫療有信心,而且我是打不死的金剛芭比啊!」
    2024/03/05 11:34
  • 專業「扮乞丐」12年!陸男演技太逼真 遊客餵食每月爽賺7萬

    不少人小時候聽過長輩告誡「不好好讀書,長大只能當乞丐」,不過大陸河南有男子扮演乞丐,就能月入7萬,靠著楚楚可憐的眼神及「破碎感」的演技,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相關畫面在網路瘋傳,該名乞丐演員也引發熱議。
    2024/03/04 17:30
  • 小嫻屏東看房!被「破紀錄房價」嚇壞 嘆:全世界只有台灣建商沒倒

    43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前年和金剛和平分手後,她的生活重心放在屏東墾丁,單身的她生活多采多姿,去年底透過特殊選才的甄試,以榜首之姿考上屏東大學音樂系。但近日她在當地找接下來要住的房子,卻發現當地的破紀錄驚人房價,讓她感慨萬千。
    2024/02/27 09:32
  • 忠犬亞瑟!流浪犬陪跑參賽700公里翻拍成電影 變形金剛男主角深受感動

    《變形金剛》男主角馬克華伯格最新電影作品,描述一隻流浪狗陪伴一組探險越野賽的團隊,完成將近700公里的賽程。看似誇張的故事情節,其實是真人真事改編,當時還引起體育台關注拍攝成紀錄短片,也打動馬克華伯格,因此覺得身兼主演和製片。
    2024/02/23 19:19
  • 車銀優將愛上「大26歲」金南珠!《美好世界》1劇情韓網炸鍋

    金南珠、車銀優的新劇終於要上啦!《美好世界》從開播前劇情設定就造成韓網討論度極高,不只男女主角相差26歲,更上演婚外情的戲碼,可以說是今年最讓人期待的韓劇~有「撕漫男」之稱的車銀優也首次出演悲情的人設,也相信此次能在演技上有所突破!
    2024/02/16 12:10
  • 泰坦巨獸回歸!「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金剛鐵拳開戰

    怪獸宇宙系列第七部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釋出最新預告,其中有大量泰坦巨獸決鬥場景,而金剛還在人類協助下「升級」裝備,對抗新敵人。
    2024/02/15 19:16
  • 魔獸金剛全來自他 揭「特殊道具師」工作室

    不管是電影,還是舞台劇的魔獸、大小動物,要看起來活靈活現,全得靠「特殊道具師」仔細觀察,以及選用材料的功夫!國內一名製作怪獸和特殊道具的佼佼者楊崇法,這30年來創作近千件道具,像是廣告裡面的北極熊、金剛、交通部的台灣黑熊吉祥物,連五月天MV的喵星人,都出自他的手,不少作品登上國際舞台,一起來看他的工作室。
    2024/02/09 19:59
  • 現在出家來得及嗎? 和尚月薪5萬!一票人很心動

    和尚1個月供養金5萬元,你會心動嗎?日前就有網友在社群貼出報紙「徵和尚」的啟事,發願出家弘法的,月薪達5萬元,讓網友忍不住大嘆,自己加班加到天昏地暗都沒有這麼好的待遇,不過,刊登廣告的台南金剛苑住持說,要發心出家才有辦法勝任,因為要會誦經,還要學習操持法器,工作內容十分辛苦。
    2024/02/04 18:49
  • 石川強震現奇蹟! 「無敵鐵金剛」漫畫原稿大火中倖存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後,輪島市的「無敵鐵金剛」作者永井豪紀念館遭到焚毀。78歲的永井豪以為館內漫畫原稿等已焚毀,昨天說一定要「畫回來」,今天得知原稿並未焚毀。許多網友說簡直是奇蹟。
    2024/01/26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