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金剛 結果共1,304筆

  • 「阿甘精神」完成首部曲 救災機器人孵夢

    這是一個塵封十年的夢想,有阿甘的精神,卻還等著開花果。南投中寮有八米高的機器人,是救災機器人的原型。創作者「牛哥」看到921救災場面,心想要是有救災機器人,能發揮的效能更大,開始了他的「達爾文計畫」。不過夢想還未實現,機器人原型在山區沉睡。
    2023/09/21 14:58
  • 引退倒數!馬克華伯格嘆「做演員最難」 打算全心投入副業

    52歲好萊塢男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曾主演《熊麻吉》、《變形金剛》系列、《家有兩個爸》等知名電影,除演藝事業得意,投資副業還遍及健身房、餐廳、汽車經銷商等領域,更在2017年榮登收益最多的男星。怎料,他也因此萌生引退的念頭,近日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打算全心投入副業,似乎意味著,即將告別演藝生涯。
    2023/09/19 13:41
  • 《木曜4》全員走人!阿部瑪利亞狂酗酒 親揭工作現況

    擁有234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開播9年期間累積了大批死忠粉絲,更讓邰智源、KID、泱泱、溫妮、坤達與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等人組成的主持群「六大金剛」爆紅。不過隨著日前員工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也離開,讓「六大金剛」的後續動向掀起關注。而近日阿部瑪利亞就無預警分享近況,表示自己開啟工作模式,更自爆會因緊張飲酒。
    2023/09/13 07:08
  • 相似度58%!爆綠立委參選人論文抄襲 藍:北海小抄人

    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指出,何博文在2003年於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的碩士論文《中國大陸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改革之研究》,經過比對抄襲2本碩論,相似指數高達58%、甚至結論抄襲90%;論文的「目的與動機」照抄比何早11年前他人的論文,論文「結論」11頁中有10頁抄襲,論文中的「筆者發現」更一字不漏地抄襲他人碩論摘要。國民黨酸喊話成為「北海金剛」的何博文從北海小金剛變成「北海小超(抄)人」。
    2023/09/01 11:25
  • 影音/蕭亞軒自比「變形金剛」 重大手術右腿打4根鋼釘

    2023/08/28 12:37
  • 八點檔男星竟成「大金剛」 苦練BTS夯曲下秒糗翻

    藝人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一人分飾兩角,日前他飾演的導遊「徐安康」悄回國,甚至裝扮成大金剛,幫助王瞳重振事業,黃文星上次看到大金剛來客串戲劇,沒想到竟然可以體驗穿玩偶裝跳舞,為此特地找天團「BTS」的歌曲大展身手,穿上人偶裝才發現勾不到金剛的手,這才體會到操偶師的厲害。
    2023/08/26 13:21
  • 《木曜4超玩》六大金剛「突合體」掀回憶殺 粉絲全看哭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日前爆發員工出走潮,不過原訂的拍攝計畫仍得執行完畢,而昨(16)日《木曜4超玩》官方IG發出了「一個屋簷下」合照,主持群「六大金剛」邰智源、KID、坤達、溫妮、泱泱以及日籍藝人阿部瑪利亞竟全員到齊,讓網友感動不已。
    2023/08/17 15:12
  • 你還做嗎?呂秋遠曝當年戀愛秘招 曬「這本」掀網熱淚

    現代維繫感情的管道非常多,透過社群媒體的方式更是快速。不過知名律師呂秋遠近期在臉書分享自己年輕時「談戀愛」維繫情感的不二法門。他表示,在1993年是個沒有手機、BB Call、網路的年代,等同情侶之間聯繫感情靠的是「寫信」與「打電話」。他分享寫信不是E-mail而是手寫的信,同時還需要將信折成愛心形狀,還不一定有辦法可以折回去。至於打電話則是相當克難,他表示當時民國82年沒有手機,之後就算有「黑金剛」的手機款,不僅有錢人才能使用、且費率非常高。
    2023/08/13 15:46
  • 況明潔罕提夫妻「真實相處」 反省喊:太自以為婚姻會觸礁

    大愛電視八到十月推出「真心英雄」系列,將《我愛波麗士》、《執法金剛》、《城市奏鳴曲》、《正義的化身》、《警察先生》、《生命的樂章》5部警察故事接續播出,首部作品《我愛波麗士》由況明潔及羅時豐主演,況明潔也透露私下最真實的夫妻相處。
    2023/08/09 10:42
  • 甄子丹功夫太強了! 基努李維試打後「立即要求改戲」

    MyVideo影音平台8月片單出爐!由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4》、《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搶先版,以及夯爆全球的DC宇宙超級英雄《閃電俠》、科幻動作經典《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人氣大片,都將上架MyVideo;《捍衛任務4》找來動作巨星甄子丹加盟,在片中飾演盲人刺客,與「殺神」基努李維正面交鋒,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更透露背後小故事,2人首次排練動作戲時,因為甄子丹功底太強,基努李維當場要求改戲。
    2023/08/02 17:42
  • 《閃電俠》導演解密! 米高基頓蝙蝠俠「頹廢厭世樣現身」原因

    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夯遍全球,也即將於7月31日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故事描述「閃電俠」貝瑞艾倫想用超能力回到過曲,拯救過世的家人,卻意外破壞了時空秩序,片中集結米高基頓、班艾佛列克、喬治克隆尼三代蝙蝠俠,令粉絲超驚喜,不過米高基頓以引退多年、頹廢模樣現身,讓觀眾很好奇他經歷了什麼?導演也親自解答謎底。
    2023/07/24 18:08
  • 影音/肌男變身「金剛芭比」 炸開新娘禮服友high翻

         
    2023/07/18 17:22
  • 《不可能的任務》登美首周冠軍 陸暑期票房破85億!

    放暑假,強檔電影連發,中國暑期檔電影,總票房已突破人民幣85億元,以大陸國片《消失的她》、《八角籠中》和美片《變形金剛:超能勇士崛起》分列票房前三。而紅遍全球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也來到全新第7集,上映五天,美國票房就衝上8千萬美元,全球的總票房更高達2.35億美元;至於從宣布開拍以來,便話題不斷的《芭比》,也即將在下周上映,芭比娃娃製造商更期盼藉著電影重振市場。
    2023/07/17 19:46
  • 敵不過電動車熱潮 大黃蜂將揮手告別車壇

    歐洲準備禁止銷售燃油車,電動車銷售量直線上升,不少大馬力的經典車款也不再吃香。就連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美式肌肉車的代表雪佛蘭卡瑪洛,也宣布將從明年開始停產。
    2023/07/13 13:46
  • 超夯金剛陣頭客串八點檔!蘇晏霈、王瞳搶拍「大跳花朵舞」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王瞳、蘇晏霈、傅子純、許仁杰、郭忠祐合開「春日食品公司」,熱鬧舉辦開幕典禮,邀請到蘆洲鍾藝劇團,也就是近期討論度超高的「金剛陣頭」演出,一現身就引起騷動,演員群成化身粉絲要求合影,蘇晏霈、王瞳還跟金剛大玩遊戲,把手機放到金剛嘴裡,一起大跳「金剛版花朵舞」,逗樂全場。
    2023/07/11 17:22
  • 影音/劇團穿金剛裝頂36.9度高熱舞 連跳10分鐘:好熱

    2023/07/05 11:52
  • 端午連假影廳滿滿滿 《蜘蛛人》口碑佳、《變形金剛》原班人馬回歸

    端午連假天氣炎熱,不少民眾選擇到影城吹冷氣,近期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票房都非常不錯,特別是《蜘蛛人》收獲好口碑,影廳幾乎全滿;另外《變形金剛》也請來80歲的彼得庫倫替柯博文獻聲,原班人馬回歸,可說是看點滿滿。
    2023/06/24 18:30
  • 本週強檔/《閃電俠》藏動人情感 莫子儀《溟溟》探前世今生

    來到6月份的第三個週末假期!本周三上映的新片《閃電俠》,上映首日就賣破千萬台幣票房,而《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目前僅賣破8000萬,票房不如預期,是否能達到基本票房破億的標準,值得觀察。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金馬影帝莫子儀的新片《溟溟》,以及曾奪下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雙手的溫柔》。
    2023/06/16 11:43
  •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上映! 超大公仔、造型周邊掀熱潮

    電影《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上映,吸引許多影迷進到電影院,也搶收藏周邊商品,有影城就推出造型爆米花桶、電影飲料杯等等,既實用也能收藏,還有影城主打超大柯博文公仔,擁有多達333處可動關節,全球限量2000座。
    2023/06/11 20:01
  • 《變形金剛》主角換血4次!新片票房慘淡 「始祖男星」海撈奪冠  

    2007年《變形金剛》首集曝光造成全球轟動,該系列至今推出7集,剛上映的《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再度換新面孔。系列共重啟4次,主演皆不同,像金球影帝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女鷹眼」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等都曾任主角。其中,包辦前三部曲的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eBouef)表現最吸睛,票房隨著續集不斷翻漲,第3集達到巔峰狂掃11.2億美元(約348億台幣),寫下影史票房紀錄。《TVBS新聞網》整理7部《變形金剛》票房排名。
    2023/06/10 19:04
  • 本週強檔/《變形金剛:萬獸崛起》跨國激戰 《藍色巨星》賺人熱淚

    進入6月份的第二個週末假期!上週整體票房表現,《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在7日上映後,全台賣破1031萬台幣票房,不過首日票房僅是上集《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的2150.7萬的一半,但預計能夠穩定成長,而《玩命關頭X》全台票房截至7日累積了2.9億,賣破3億指日可待。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超人氣漫畫推出的同名動畫電影《BLUE GIANT 藍色巨星》,以及拿下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的《聖奧梅爾殺嬰案》。
    2023/06/09 11:21
  • J.Sheon聊變形金剛竟意外走心 現場驚見「天后前夫」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將於7日全台上映,今(5)日在美麗華大直影城舉辦首映派對,找來創作歌手J.Sheon、Karencici合體出席,問到身邊有沒有像電影中「博派」金剛這樣,一直在身邊的盟友,J.Sheon突然正色提到合作好幾年的音樂製作人,就是身邊的「最強後盾」,被Karencici笑虧「走心了!」
    2023/06/05 22:27
  • 橫跨全世界冒險展開! 博派變形金剛赴「馬丘比丘」遭遇苦戰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推出全新力作《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由安東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多米妮可斐許巴克(Dominique Fishback)擔綱男女主角。該片將帶領觀眾回到1990年代,跟著博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橫跨全世界的冒險旅程,為了呈現精彩絕倫的動作大場面,製作團隊特地挑戰自我,挑選了一個史無前例、氣勢磅薄的外景地點,決定前往位於祕魯南部,可以追溯到15世紀的著名古蹟馬丘比丘取景拍攝。
    2023/06/03 16:56
  • 萬獸現身! 變形金剛IMAX試片 紙版金剛王站台

    變形金剛系列作最新的《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就要上映了。演員為戲造勢趴趴走,日前在新加坡的全球首映會,男女主角與導演小史蒂芬卡普爾到齊,現場施放煙火、絢爛燈光秀,還有4.5公尺高、電影裡超搶眼的幻影金剛坐鎮,相當吸睛。
    2023/06/01 22:26
  • 《變形金剛》全新物種登場 首領「金剛王」身分大揭密

    電影《變形金剛》系列的全新力作《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將帶領觀眾回到1990年代,跟著博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橫跨全世界的冒險旅程,並且介紹一個全新品種的變形金剛-強大金剛-加入博派變形金剛,成為他們的盟友,並與狂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在地球上的大戰。
    2023/05/31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