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蒼鷺與少年》大陸賣爆! 清明連假票房這部最慘「只賣609元」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4:42
《蒼鷺與少年》在大陸票房長紅。(圖/甲上提供)
《蒼鷺與少年》在大陸票房長紅。(圖/甲上提供)

大陸清明連假票房出爐,不過本土電影似乎表現疲軟,根據陸網報導,吳京、韓庚參與演出的《零度極限》,上映首日票房只有143元人民幣(約634元新台幣),成績不如預期,而去年陸續在全球上映的宮﨑駿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在陸上映開出紅盤,5天的票房已突破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1億),而商業大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表現也不錯。

更多新聞:李玟離世9個月!《好聲音》不反省竟提告 網怒:不要臉

 
大陸清明連假票房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蒼鷺與少年》陸譯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因為是動畫大師宮﨑駿最新力作,加上他已經高齡83歲,影迷們有看一部少一部的朝聖心態,即使許多人喊著艱澀難懂,票房仍一路領先;《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有著2大經典怪獸組隊,精彩的動畫特效吸人眼球,即使位居票房第二名,也已經累積到27億台幣的好成績。

更多新聞:King Gnu全員變常田大希? 勢喜遊搞怪播語音:沒勇氣逛中山區

《零度極限》票房滑鐵盧。(圖/翻攝自微博)

而帥氣小生吳磊主演的《草木人間》,上映首日票房破千萬,但只佔整體票房6.1%,特別的是過去的票房保證男星吳京主演的《零度極限》慘踢鐵板,花了上億人民幣製作費,卻慘遭雪藏已久,起初片商定檔2021年,為了搭上2022年北京冬奧熱潮,但電影檔期一直改,去年12月曾上映,但票房實在太慘,片方撤檔打算清明連假再拚一次,結果還是慘不忍睹。上映首日票房僅收143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09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票房#清明連假#蒼鷺與少年#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吳京#《零度極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37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