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特別預告 冰霜系新反派Shimo出現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8:38

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即將上映,釋出十周年特別預告,集結歷年怪獸宇宙電影畫面,還有隱藏版反派現身,預售票一開賣粉絲瘋搶。

圖/翻攝自 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預告

 
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預告:「你們不了解,災難即將到來,那會讓我們倒退回石器時代。」

哥吉拉、金剛兩大巨獸,將在新片聯手對抗新威脅紅毛猩猩刀疤王,而正逢怪獸宇宙10週年,哥吉拉有了新的形象。

外皮變成粉紅色,比例也有變化,上映前夕釋出特別預告,隱藏BOSS具有冰凍技能的石穆,也出現在鏡頭中。

 
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預告:「金剛在向人類求援,哥吉拉出動了,因為什麼?某種連牠們都會恐懼的威脅。」

終極泰坦巨獸團隊組合,啟動怪獸宇宙超巨型篇章,特別場預售票一開賣迅速完售,剩餘場次仍熱賣,那另一部日語系列《哥吉拉-1.0》何時登台。

電影《哥吉拉-1.0GodzillaMinusOne》預告:「那是哥吉拉嗎?」

前進歐美國家上映叫好叫座,日前還風光拿下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獎,只是日本以外的亞洲地區,卻遲遲未見上片消息。

電影《哥吉拉-1.0》預告:「快趴下,這次在銀座遭受到的攻擊,跟在大戶島的一樣,是哥吉拉。」

有一說因時代背景在二戰前後過於敏感,東寶不打算在亞洲上片,也有人稱串流平台購得版權,所以各地戲院無法放映原因眾說紛紜,影迷惋惜無緣在大銀幕,一睹新版哥吉拉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哥吉拉與金剛#特別預告#隱藏版反派#預售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9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