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業「扮乞丐」12年!陸男演技太逼真 遊客餵食每月爽賺7萬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7:30
李金剛楚楚可憐的模樣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李金剛楚楚可憐的模樣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人小時候聽過長輩告誡「不好好讀書,長大只能當乞丐」,不過大陸河南有男子扮演乞丐,就能月入7萬,靠著楚楚可憐的眼神及「破碎感」的演技,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相關畫面在網路瘋傳,該名乞丐演員也引發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近日,河南景區清明上河園一名飾演乞丐的演員李金剛意外爆紅, 只見他戴著編頭髮頭套、穿上古裝、臉上塗髒,拿著棍子和一個飯碗就能秒入戲,而每天的工作内容就是被遊客餵食。李金剛透露,扮演「乞丐」已經12年了,曾為了演得更逼真,餓了3天3夜找靈感,「剛開始家人不支持我,覺得我是傻了,現在看見我做得不錯,也很支持我。」

 

更多新聞:夢幻工作?大陸景點徵「孫悟空」 遊客狂餵食成職業傷害

李金剛坦言,自己喜歡舞台,當乞丐也是為圓表演夢,豈料會受到主管、遊客的喜愛,成為一名「專業乞丐」,不僅有五險一金,月薪還高達1.6萬人民幣(約7萬台幣),如今意外爆紅,不少遊客千里迢迢趕去送食物,也有眼尖網友發現「乞丐」身材似乎越來越圓潤。

李金剛扮演乞丐已經12年。(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李金剛笑稱,確實因為工作胖了4、5斤,「放到碗裡的食物只進不出」,還喊話廣大網友別來搶飯碗。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直呼羡慕,「他比我還幸福,我才是真的乞丐」、「我要辭職去清園當乞丐」、「好想去搶飯碗」、「要不要再加個乞丐,讓我演2天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乞丐#河南#李金剛#演員#清明上河園#飯碗#餵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152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