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校園劇夯 陸客遊泰瘋穿「學校制服」打卡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09

中泰免簽後,掀起兩國旅遊熱。而受到泰國校園喜劇電影影響,不少到泰國玩的陸客,除了傳統景點外,還喜歡穿著泰國國中生的制服,到各大景點打卡。

圖/翻攝自《初戀那件小事》宣傳照

 
泰國街頭,可以看到許多,租借或販售校園制服的店家,它們主要客群,不是本地學生,而是瞄準大陸觀光客。

河北遊客:「感覺回到讀書時代,回到小時候所以挺開心,童年是最快樂的。」

成都遊客:「非常青春,然後還可以體驗當地人生活,更好融入當地環境。」

 
泰國校園喜劇電影,在大陸大受歡迎,所以很多來泰國旅遊的民眾,就喜歡穿上校園制服,到各大景點打卡。

一件制服,售價700泰銖,約合台幣620元,業者分享,目前上門光顧的八成是遊客,大陸為主,其次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

泰國服裝店負責人Sugunya:「本地人就是開學時(銷量)比較多,他們買了之後可以用1、2年,而外國人買來穿好像時裝般。」

重溫校園青春時光同時,還得注意當地法律,泰國政府規定,不是學生不能穿學校制服,否則將罰款1千泰銖。

TVB記者:「為避免違規,校服店不會為遊客,在校服上繡學校名稱,如果刻遊客的姓名,或像我這個就沒有問題。」

大陸民眾,到泰國多數以旅遊、商務為主,中泰實施永久相互免簽後第一天,上海機場調查數據顯示,入境泰國民眾增加3倍,因應客流提升,往返中泰航班將調整增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泰免簽#旅遊#泰國校園喜劇#陸客#學生制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2

0.1383

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