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酸辣 結果共220筆

  • 秋蟹戰開跑! 飯店推「啤酒蟹、酸辣蟹」搶客

    時節即將入秋,正是吃螃蟹的時候,各大飯店也開始推出創意秋蟹料理,像是有業者就選用1公斤大的沙公,搭配獨特醬料,熬煮成「酸辣蟹」,另外也有餐廳,首度把啤酒加入螃蟹料理,成為今年特色招牌。
    2019/09/06 20:05
  • 高溫大戰! 皮爾森啤酒入菜PK泰式酸辣鮮食

    這幾天天氣熱到不行很多人吃什麼都沒有食慾,兩大超商業者看準這點分別推出適合夏天吃的鮮食,像是和酒品餐飲合作,把皮爾森啤酒入菜讓酒香散布在燉飯和義大利麵中;另家超商則是主推泰國風,靠酸酸辣辣的口感增添食慾。
    2019/07/28 11:57
  • 酸辣鹹甜一次滿足 韓式冷麵成消暑聖品

    夏艷陽高照的夏天,吃上1碗酸辣鹹甜的韓式冷麵,馬上就能消暑,這個透心涼的夏日盛品已經紅遍全球,這次帶您來到發源地南韓,造訪南韓仁川市的花平洞冷麵街,品嚐水冷麵、辣拌冷麵,以及西瓜冷麵。這裡以大方的分量、實惠的價格著稱,湯頭和配料也都相當道地,讓人吃了大呼過癮。
    2019/07/22 16:26
  • 噁!酸辣湯藏「巨無霸紅蔥頭」 他一看嚇傻:隱藏菜單嗎

    在傳統台式料理中很常能看見「紅蔥頭」的身影,調味料、湯品或拌麵中都很常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在酸辣湯中撈出一個「巨無霸紅蔥頭」,讓他驚呼後拍照PO上網,照片曝光後卻讓其他人都看傻,紛紛說「這個很補」、「店家下重本」、「隱藏菜單?」。
    2019/07/12 21:16
  • 炸雞新味! 梅香、蔥蒜、泰式口味PK日醬汁

    原本的披薩連鎖店,改開炸雞專賣店,研發13種新口味,有梅香、青麻還有泰式酸辣,吸引炸雞控嘗鮮。此外號稱在日本有160家分店的炸雞,也插旗車站,號稱以道地醬料,搶攻炸雞商機!
    2019/07/04 15:54
  • 胃癌率世界第一!愛吃泡菜會致癌 醫證實:是真的

    說到韓國美食,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酸酸辣辣又開胃的「泡菜」,連在台灣街頭都能隨處可見泡菜料理,不過醃製過的泡菜可不見得是健康食物,醫師揭露,韓國是全世界罹患胃癌率世界第一,原因就和食用泡菜的飲食習慣有關。
    2019/05/28 10:38
  • 美泡麵達人Top10! 阿舍牛肉麵、老媽拌麵上榜

    美國泡麵達人公布前10名最愛泡麵,其中台灣的阿舍牛肉麵跟老媽拌麵上榜,這個排行中多半是新加坡、馬來西亞,口味以酸辣為主,不過量販店觀察,台灣人還是喜歡本土口味,統計去年銷售最好的統一肉燥麵跟台酒花雕雞麵以及來一客的鮮蝦魚板。
    2019/04/28 12:51
  • 撿到槍頻砲「郭、韓」! 藍批:總統要讓藍互咬

    總統蔡英文最近面對媒體發言次數比以往更頻繁,而且說話還很嗆辣,尤其面對藍營對手郭台銘或是韓國瑜的言論更是酸辣破表,藍營就分析蔡總統在策略上,刻意把郭台銘聲勢拉高,造成韓粉焦慮,最後演變藍營黨內互打,就能坐收漁翁之利!
    2019/04/22 20:25
  • 男嫌酸辣湯不夠酸!老婆冷回7字 網勸:聽話就對了

    老婆說的永遠是對的!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老婆煮了酸辣湯,自己喝了之後向老婆抗議「不夠酸」,卻遭老婆冷回「7個字」不僅讓他無言以對,也讓網友看了全大讚「神回覆」。
    2018/11/16 20:35
  • 夏天食慾不振 白酒醋豬肉酸辣咖哩成抗暑聖品

    夏天老是食慾不振嗎?這時候來點酸酸甜甜的料理就可以開胃了,有日本餐廳推出,用黑醋加番茄,還有檸檬汁,做成的酸辣麻婆豆腐,辣中帶酸的口感,讓人胃口大開,還有店家從葡萄牙菜色中研發出一款,用白酒醋醃漬豬肉做成的酸辣咖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2018/09/04 17:15
  • 選美變Cosplay!佳麗騎恐龍出場 還變身酸辣蝦湯

    最近泰國舉辦泰國小姐選拔(Miss Grand Thailand),其中最受期待的就是「民族服飾」這個環節,所有佳麗們把自己家鄉特色穿在身上,不但比美比創意,甚至還有人打扮成「酸辣蝦湯」、恐龍裝也穿上身,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2018/07/23 10:42
  • 陸世足宵夜榜 辣雞翅稱霸擊敗小龍蝦

    2018世足賽15日落幕,不少球迷為了看比賽好幾天都是熬夜度過,不但出現一群新夜貓族,也帶動一波宵夜經濟,大陸外賣平台公布最新數據,重口味的餐點還是首選,包括烤羊肉串、香辣雞翅等等,名列前茅,就連酸辣口味的炒馬鈴薯絲也上榜,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平時熱門的小龍蝦竟然連前10名都沒擠進去。
    2018/07/16 11:53
  • 快訊/川金會午宴菜單曝光 11點30分正式用餐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上午會談後已經開始進行工作午餐。根據目前公布的午宴菜色,前菜會以雞尾酒蝦和酪梨沙拉和韓式小黃瓜,主菜部分有油封牛肋排佐焗烤馬鈴薯和花椰菜搭配紅酒醬汁,以及酸辣豬排及揚州炒飯搭配家常XO辣椒醬,點心的部分,則是黑巧克力派和哈德達斯香草冰淇淋搭配櫻桃糖漿。
    2018/06/12 11:49
  • 泰式可麗餅、繽紛椰子冰!創意泰式甜品限定開賣

    天氣逐漸變熱,酸酸辣辣的泰國菜最開味,但台灣人對泰國甜點卻較為陌生。其實盛產熱帶水果的泰國,甜點種類繁多,常以水果、椰漿、糯米等入料,加上許多泰國甜點,過去都出自皇宮,因此極為費工,但精緻度也可見一斑!
    2018/04/17 16:38
  • 成本高!平價泰式吃到飽 hold不住喊漲

    隨著夏天腳步逼近,酸辣口感的泰式料理愈來愈熱銷!台北百貨或轉運站都有新的泰式料理開店。不過台北一間泰式料理吃到飽,因為食材、人事水電成本愈來愈高,老闆凍漲2年多真的撐不住,平日用餐398元5月將調漲為450元,而假日則調整為550元。
    2018/03/31 20:11
  • 低溫商機! 超商推紅燒牛肉麵、泡菜鍋搶客

    瞄準天氣變冷,超商業者近期紛紛推出熱食品,搶攻低溫商機。如酸酸辣辣的泡菜豆腐鍋,還有麻油雞麵線,微波加熱就能馬上吃;另一家超商則主打半筋半肉的紅燒牛肉麵,隨著氣溫變低,帶動溫暖商品的銷量,業績成長2成。
    2018/01/30 13:00
  • 桃園機場捷運周邊美食熱搜 東南亞獨門越泰料理

    桃園國際機場捷運自今(106)年3月2日通車以來,已累積逾1,500萬人次搭乘,為讓遊客能更迅速遊覽機捷沿線各好吃、好玩的熱搜景點,桃園市政府特別出版「瞬遊機捷」專書,12月14日後,民眾可至桃園市立各圖書館、飯店民宿、丹堤咖啡、伯朗咖啡、連鎖速食店等地點即時翻閱,輕鬆查到機場捷運站附近值得一遊的景點。小編這次特別從書中精選出美食名店,有機會到A10山鼻站和桃園後火車站,可別忘了前往品嚐!
    2017/12/12 09:12
  • 豬肉、麵粉變貴! 知名水餃店、餅店年底漲價

    到了年底,不少知名小吃店紛紛喊漲!台北知名的水餃店「北大荒」的水餃從一顆8塊變成8.5塊,另外大直的「水餃之家」反而從湯類下手,大碗酸辣湯從90元變100元,小碗的也漲5元。店家解釋,全是受豬肉影響,加上人事開銷,尤其豬肉比起去年同期漲了13%。
    2017/12/05 19:19
  • 開味+暖胃! 泰式酸辣鍋PK台式酸辣粉搶客

    天氣變冷,不少餐廳紛紛推出酸辣口味的新菜,有泰式餐廳主打酸辣火鍋,不同於一般麻辣鍋,湯底融合泰國辣椒和檸檬汁提味,熱湯能直接喝,不只開味又暖胃,另一家業者讓消費者選食材,再加入韓國冬粉做成「酸辣粉」,乍看像是滷味一樣,不過吃法可是完全不同!
    2017/12/03 18:16
  • 超過2公分厚月亮蝦餅 霸氣上桌好吸睛

    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一直頗受台灣消費者喜愛,而現在愛吃泰國菜的饕客有福了!本月台北就有兩家泰國料理餐廳開幕,一家是當地知名的時尚餐廳,將泰國家常菜演繹成精緻泰國料理,成為許多觀光客赴泰國必吃的餐廳之一,另一家則是主打超過2公分後的月亮蝦餅霸氣上桌,各有特色,讓饕客有更多選擇!  
    2017/11/20 23:53
  • 印度街頭小吃 酸辣炸酥餅讓人停不下來

    聽到印度美食,想到的應該是咖哩或印度奶茶,不過印度的街頭小吃可是五花八門,尤其德里的舊城區市集,更是印式小吃的大本營,酸辣炸餅、烤肉都超誘人,最特別的是他們的烤番薯,竟然是配著楊桃和檸檬一起吃。
    2017/11/07 15:42
  • 天氣涼酸辣正夯! 泰料理店業績增2成

    天氣逐漸變冷,氣象局表示週日到下週三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最低溫來到18度左右,而天氣轉涼,中醫師就建議民眾可以多吃一些泰式、酸辣口味的料理,不只能促進血液循環,還有去寒效果。
    2017/10/20 18:55
  • 泰北料理辣酸鹹甜香 讓我一秒變飯桶!

    飄洋過海來台的泰式料理,大多為了迎合台灣口味而改得酸辣不足、甜味有餘。但我來到今年7月新開幕的「心泰原創泰國料理」,卻發現菜色酸辣重味,一點也不「台」!原來主廚阿千師傅來自泰北清邁,來台30多年,曾幫多家知名泰國餐廳打響口碑,靠的就是他擅於調味的本領。
    2017/10/18 11:00
  • 微笑之都美食之城 酸甜鹹辣泰美味

    泰國菜在全球都很有名,酸、甜、鹹、辣可謂泰式菜色的必備元素,風格鮮明的泰國菜又極具文化象徵意義,每年評選並更新的「亞洲50最佳餐廳」,其中不少位於泰國的餐廳都是榜上常勝軍。
    2017/10/12 22:32
  • 饕客照過來!遊泰必訪人氣餐廳 10月登台  

    口味酸辣的泰國菜,十分受到台灣人的喜愛,但常因非泰籍主廚料理,導致風味參差不齊。而現在饕客有口福了!2007年起連續10年獲得Thailand Tatler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泰國餐廳的NARA Thai Cuisine,即將進軍台灣,第一家分店將在遠東SOGO百貨台北店忠孝館,於10月開幕,以後免花機票錢,就可以吃到正宗泰味!
    2017/09/06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