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鄉民 結果共2,508筆

  • 蕾菈爆哭認吸毒!1身分挨轟比Joeman扯 鄉民女神不忍:有點可憐

    YouTuber Joeman(九妹)與「反骨男孩」蕾菈及她的老公湯宇昨(7)皆拍影片承認吸毒,Joeman透過影片向媽媽道歉,而蕾菈夫妻則是喊話別傷害家人,同樣都是認錯影片卻引發不同看法,身為母親的鄉民女神潔哥(李秉潔)看到蕾菈夫妻坦承吸毒,直呼:「蕾菈這兩個我實在是覺得扯!」
    2023/11/08 10:08
  • 網紅人設頻翻車!「兩夫妻檔」被點名YT界清流 鄉民讚溫馨

    近期YouTuber Joeman與網紅蕾菈夫妻涉毒,昨(6日)新北刑大兵分多路前往各自住家緝毒並查獲大麻,後依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諭令Joeman與蕾菈夫妻等九人請回、一人限制住居。此情事重創兩方形象,而前陣子也不少網紅傳出負面新聞,就有網友好奇究竟「台灣YouTuber的清流還有誰」。
    2023/11/07 19:06
  • 日本有超廢景點? 鄉民點名「1觀光勝地」:真的無聊

    許多台灣人心目中的旅遊勝地「日本」,疫情爆發後更是受台人歡迎,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好奇,日本每個知名景點都值得一去嗎?質疑「沒有很廢的景點嗎?」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點出1知名觀光地「真的無聊」。
    2023/11/06 22:15
  • Joeman蕾菈涉毒 鄉民女神酸:還是會賺的比你我多

    訂閱數高達259萬的知名YouTuber「Joeman」與網紅「蕾菈夫妻」驚傳吸毒!新北刑大今(6日)早獲報後立即趕往兩人住家,並發現大麻毒品,隨後將兩方帶回刑大偵訊,後依據毒品罪嫌將三人移送地檢署偵辦,目前已無保請回。對此,鄉民女神潔哥在臉書針對此事暗酸「總之還是會賺的比你我多」。  
    2023/11/06 21:58
  • 有什麼好大陸用語?鄉民有感讚「2詞」:台灣找不到很神

    現代網路發達,國際間的文化交流,與流行用語變化相當快速。針對中國大陸用語近來備受討論,評價褒貶不一。就有民眾好奇,大陸用語「有什麼好的詞彙嗎?」而網友就稱讚,有些詞是台灣找不到替代的,很傳神。
    2023/11/04 21:57
  • 櫻花妹專挑「台灣奇怪街景」拍照 鄉民解答了:有昭和感

    在外國人的眼中,台灣的街景很有特色,最近就有名櫻花妹來台灣旅遊,和許多「接地氣」的背景合拍,不過卻讓鄉民傻眼了,「是因為日本很少看到這些風景,才特地拍的嗎?」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解答因為「有昭和感」。
    2023/11/04 15:12
  • 他好奇「孫燕姿以前有多紅?」 鐵粉激推1時期:根本無敵

    7、8年級生當年所追的偶像,大多為五月天、周杰倫、梁靜茹、孫燕姿等等的大咖歌星。對此,就有鄉民在PTT上詢問「孫燕姿以前有多紅?」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3 08:46
  • 于美人澄清「賣房籌選舉資金」是口誤 突放話:上任要選立法院長

    藝人于美人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從演藝圈轉戰政壇,第一個參加的政論節目就是郭子乾主持的《鄉民大學問》。原以為是比較輕鬆的娛樂型政論節目,沒想到遇上大學生直球逼問,讓于美人一開始有些傻眼,「我有備而來,都是比較認真嚴謹的回答,沒想到這麼有趣,郭哥這集扮閃靈肥迪(林昶佐),從頭吼到尾,錢也太難賺了」。
    2023/11/03 07:05
  • 40歲前「不生小孩」人生會遺憾嗎?  過來人一面倒向這答案

    近年來物價高漲,有不少人擔心若生小孩後,開銷變大,屆時薪水將無法負荷生活,最近就有網友好奇,如果過了40歲沒生小孩,會不會變成一輩子的遺憾?貼文曝光後,鄉民一面倒「根本生活超愜意好嗎,爽爆了」。
    2023/11/02 20:20
  • 高雄輕軌算嫌惡設施? 鄉民搖頭曝「2痛點」:不適合通勤

    不少人買房都會觀察四周的機能,對此,就有網友發現,高雄輕軌的建設掀起兩派人馬的論戰,於是好奇詢問網友「輕軌到底算不算嫌惡設施?」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不少網友認為高雄輕軌「很慢」、「蓋在最塞的地方」是痛點。
    2023/11/02 08:47
  • 綠「執政8年」啥東西漲最離譜?鄉民點名它:比房價還扯

    物價飆漲,人民生活也跟著吃不消。有網友提問,總統蔡英文執政的這八年來,「有什麼東西漲的最離譜?」對此,不少選民就氣憤猛酸,「台灣價值啊,漲得比房價還扯」、「台灣價值啊,動不動就要好幾億」。
    2023/11/01 17:42
  • 日本辣妹101解放!掀衣「雙球蹦開」好養眼 網暴動:世界和平

    擁有23萬粉絲支持的日本辣妹YouTuber「まっかの日常」,不吝嗇展現豐腴身軀,經常在社群曬大尺度照片。近日她來台灣遊玩,與台北知名地標101合照時,大方將上衣掀起來,渾圓雙球瞬間彈出,引發鄉民暴動。
    2023/10/31 11:34
  • 鄉民神到「李多慧前隊友」顏值超頂! 表特版暴動:快挖來台灣

    PTT表特版常會挖掘出漂亮女生,雖然網友標準很高,有時也會被打槍,但偶爾也會出現全網讚爆的美女,日前網友挖出KBO韓國職棒起亞虎啦啦員邊嘏燏的照片,她曾跟李多慧是隊友,擁有洋娃娃般精緻臉蛋與逆天身材,兼具可愛和性感誘人,不少球迷大讚她是「球隊的寶藏」,許多人鄉民「這位超頂!」「追蹤很久了,超級可愛的。」更有人喊話歡迎她也來台灣。
    2023/10/31 10:51
  • 「不值一提景點」女王頭、日月潭都上榜!鄉民認:爛到笑

    國旅不僅價格飽受詬病,就連景點都被嫌無聊,有民眾發問:「台灣哪些自認最頂的景點其實不值一提?」並點名天然景觀野柳女王頭,直言看完很空虛。對此,還有網友也嘆,「北西南邊根本爛到笑」。
    2023/10/30 22:38
  • 柯美蘭爆哥柯文哲「私密癖好」跟2女星有關 兄妹首同台互嘴激火花

    藝人郭子乾反串政治人物「柯蚊哲」惟妙惟肖,比柯文哲還要柯文哲,但看在親妹柯美蘭的眼中,卻只是聲音像、長相不像。郭子乾主持的NOWnews《鄉民大學問》邀請政壇新鮮人柯美蘭上節目,這是「兄妹倆」第一次同台。
    2023/10/27 10:48
  • 小時候被逼吃過的食物?網見「2物」有陰影:看到就反胃

    不少家長爲了讓小孩營養均衡、身體健康,會逼迫小孩吃不喜歡的蔬菜水果、保健食品,可能成爲童年陰影,長大後更抗拒。就有網友表示,小時候常被家中長輩强迫吃一堆「有的沒的」,讓他印象深刻,有些食物甚至10年都不敢再碰,因此好奇其他鄉民「小時候有被逼吃過什麽怪東西或保健品嗎?」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
    2023/10/25 16:57
  • 老公「外遇道歉」真能原諒? 女鄉民搖頭認了:信任全毀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身陷桃色風波,趙發出聲明,坦言是做錯的陳年往事,道歉之餘表示,太太知曉且已獲得原諒。而有民眾就不解問,女生真的能接受男生外遇道歉嗎?話題引起討論,而有網友有感,直言信任已毀,是無法原諒的。
    2023/10/25 08:56
  • 趙天麟認出軌致歉 黨內「逼退聲」仍不斷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認出軌陸籍女子,雖說聲稱太太已經原諒他,但黨內不少聲音要他下台,像是桃園市議員、鄉民女神黃瓊慧就直言,尤其趙天麟是國防外交委員,退選是唯一解方,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說重話,要趙天麟深自檢討,立委布局也要審慎再評估。
    2023/10/24 20:22
  • 金鐘58/謝坤達紅毯帥爆!曝影后老婆柯佳嬿「暖心舉動」加持鍍金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星光大道由黃豪平、巴鈺負責。《綜藝玩很大》角逐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獎及人氣綜藝節目獎,星光大道上,三位主持人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一同步入紅毯,除了KID抱著寶貝兒子「木木」亮相引起熱烈討論,首度入圍金鐘的謝坤達,一身帥氣破表的裝扮,更是讓PTT鄉民驚呼「真的吃帥長大的」,他更透露金鐘影后老婆柯佳嬿,事前還特別為他「加持」,助攻老公鍍金。
    2023/10/20 19:40
  • 超巨女主播壞壞!胸前爆彈播報「襯衫脫扣」網全暴動了

    義大利一名體育女主播阿蕾吉妮(Maria Arreghini)近日成為當地鄉民熱議的對象,因為她相當懂得聚人心的操作,一張「胸前爆彈」照,引發轟動。
    2023/10/20 15:28
  • 超商飲料一堆「奇妙品牌」! 內行授省錢時機:有些很頂

    台灣路上超商林立,商品種類繁多又方便,是不少民眾最常消費的地方。但有網友就好奇,有些超商飲料很奇妙,價位不便宜,容量也沒有比較大,「超商飲料越來越貴是誰在買?」對此,鄉民們反點1現況,坦言「總是有人會買」。
    2023/10/19 22:00
  • 全民搶合照!黃仁勳在台人氣超高 粉點1特質:就吃這套

    NVIDIA(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颳起AI旋風,本週他再度抵台,連日現蹤夜市、商圈等,遇到上前合照的民眾更是來者不拒,人氣強強滾。不過,有網友就好奇,對比同為台裔美籍的CEO,為何黃和AMD執行長蘇姿丰人氣差這麼多?對此,鄉民們也分析出1特質,是台灣人最愛的。
    2023/10/19 18:02
  • 年薪百萬卻喊窮!高薪哥吐5字原因 一票懂了:真的窮

    依《勞動基準法》規定,雇主每月最低給付工資不得低於新台幣2萬6400元。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無奈,友人月入8萬以上卻頻頻喊窮,不禁令他感嘆「是在喊心酸的嗎?」只是文章曝光後、鄉民聽聞原因,卻秒懂對方的想法,頻頻點頭認證「是真的窮!」
    2023/10/17 18:14
  • 竹北房價只輸「台北這3區」! 知情嘆:工程師也買不起

    台北房價之高,不少年輕人選擇不買房,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竹北房價比一些台北市的蛋黃區還貴,甚至只輸大安、信義區等,好奇「竹北房子炒到比台北貴怎解?」對此,還有鄉民也感嘆,「親戚在台積電也說買不起」。
    2023/10/14 13:58
  • 妹子想交「大方男友」!希望多付不願AA 網狂轟:找乾爹

    小倆口出去約會,到底誰該要付錢?這個問題一直是鄉民爭論不休的議題。日前,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希望自己跟另一半出去的花費可以由他負擔大部分,好奇詢問「要怎麼找到大方的男生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4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