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邵凡軒 結果共410筆

  • 割臉狼襲女大生? 台藝大:停車糾紛

    新北市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傳出有「美工刀之狼」出沒,有女大生晚上騎車回家時,遭不明男子尾隨,還被用美工刀劃傷臉部,目前傳出至少有2人受害,不過校方卻表示,根據警局的調查報告,疑似是受害女大生,為了停車問題,才會被人劃傷臉。
    2012/01/16 12:40
  • 不滿被房客討債! 7旬房東縱火奪2命

    因為積欠房客債務,房東竟然縱火燒死對方,這起意外發生在清晨6點多,新北市樹林一棟民宅發生火警,儘管警消不到半小時就撲滅火勢,屋內的兩名房客卻送醫不治,一開始警方以為是單純的意外,但鑑識人員在現場,不但聞到濃濃的汽油味,還找到了打火機,這時候住在樓上的屋76歲屋主也到警局投案,供稱因為積欠死者債務,不滿被討討債,才會縱火洩恨。
    2011/12/31 09:29
  • 屋主隱瞞賣違建 婦花千萬買怒提告

    買頂樓加蓋,可要特別小心注意!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2年前花了3400多萬元,買下37坪和頂樓加蓋17坪空間的公寓,但沒想到交屋沒多久,就被樓下的住戶聯合提告,要求立即拆除頂樓違建,婦人憤而提告原屋主並求償;經台北地院審理,認為賣方在售屋前,有刻意隱瞞要求被拆頂樓加蓋一事,應賠償王姓婦人663萬元。
    2011/12/29 12:35
  • 【破案一線間】割頸殺婦! 指甲「皮屑」露餡兇手現形

    民國99年8月18日,一名越南籍女子被人發現,頸部有多處刀傷,陳屍在家中,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加上門窗緊閉未遭破壞,一開始警方初步研判,有可能是自殺,但沒有感情、財務糾紛,生活極為單純的女子,怎麼會無緣無故自殺,種種跡象讓警方不敢將案子偵結,決定追查到底,果然一查,住在死者隔壁的鄰居,20歲的莊鈞皓非常可疑,時常跑到死者家中關心案情,而就這麼湊巧,鑑識人員在死者的指甲裡也採集到一名男性的DNA,經過比對後,證實莊鈞皓就是殺人兇手,讓個性極為沉穩冷靜的他,也不得不俯首認罪。
    2011/12/25 20:22
  • 【破案一線間】「看不下去」友洩行蹤 運將落網收押

    今年7月,一名來台唸書不到一年的日籍女大學生,獨自一人坐著捷運,跑到板橋來找男友,但卻不幸迷路,剛好一名計程車運將開車經過,發現這名年輕女子獨行,有機可趁,假裝上前關心,並把她載往山區性侵得逞,女大學生脫險後,馬上打電話向男友求救,警方在第一時間立即將運將逮捕,並移送檢方複訊,沒想到法院卻裁定以5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就當檢方提出抗告成功,但運將早已不知去向,消息一出,引發震撼,與論譁然,警方如何在有限時間內,再次逮捕到這名色狼,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12/11 21:32
  • 【破案一線間】天燈王遭砍17刀 警循「外勞卡」逮兇嫌

    民國99年12月23日深夜,寧靜美麗的天燈故鄉新北市平溪區,發生一起駭人兇殺案!天燈創始店「天燈王」第二代老闆胡金峰,在家中遭人埋伏殺害,兇手持兇刀狠刺老闆心、肺,甚至還在他頭部、手腳狂砍20多刀,整個人被砍得皮開肉綻,當時,老闆的母親正好在隔壁房間睡覺,聽到激烈的吵鬧聲,衝出來一看,驚見兒子倒臥血泊,嚇得不斷喊叫,不要再殺了,但兇手仍不放過,堅持殺到最後一刻,到底是誰如此狠心,一定要置他於死地,老闆在斷氣前,曾向老母親喊了「臭腥」數次,這一句話代表了什麼涵義,它是否能為這起兇殺案,找出一些線索,成功破案,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12/11 20:14
  • 【破案一線間】狠心!師父慘遭殺害 血跡手提袋追兇嫌

    慈悲為懷的出家人,竟然會死於非命!花蓮縣吉安鄉71歲的性良法師,被人發現陳屍在精舍,頭部有撞擊傷痕,脖子還纏繞一條尼龍繩,死狀相當悽慘;由於現場門窗緊閉,也沒有打鬥痕跡,警方研判有可能是熟人所為;但誰會如此狠心地對師父下手,是為了錢嗎?還是另有其他因素?警方如何從現場唯一遺留下來,一只沾滿血跡的男性手提袋,抽絲剝繭,追出兇嫌身分,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專題報導。
    2011/12/04 20:58
  • 【破案一線間】躲後車廂殺人! 警鎖電話亭搜旅館逮人

    桃園縣一名李姓裝潢工,因為脾氣暴躁,加上喝酒常動粗,3年前和前妻離婚,事後多次想要試圖挽回,但都被拒絕;有一天,他氣得拿著備份的車鑰匙,偷偷溜進前妻的後車廂,等到她下班準備開車回家時,從後車箱爬到車後座,要和她談判,沒想到卻在爭吵中,將她活活刺死,而這驚險的一幕,剛好被前妻的弟弟看到,衝上前抓人,裝潢工馬上跳到前座,載著屍體開車逃逸;事後,兇嫌沒有帶手機,車牌也拔掉,整個人行蹤成謎;警方如何抽絲剝繭,在短短2天之內,找到這名兇殘冷血的裝潢工,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12/04 20:35
  • 創意日本味!多國料理結合 風味獨特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介紹特別的日式料理,擁有十多年資歷的行政主廚,喜歡推陳出新,將道地的日本料理,結合多種國家口味,呈現出很不一樣的口感,像是炸得酥脆的黑胡麻豆腐,以及岩烤九孔鮑,上頭加點柚子和橄欖油,酸酸甜甜的,口感有別於傳統的日本料理。
    2011/12/02 11:41
  • 這款警察!派出所寢室 強吻、襲胸少女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女,因為在路邊抽菸、喝酒,被巡邏警網發現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其中一名邱姓員警竟然趁著做筆錄時,把少女帶到寢室襲胸、摸臀,還問對方要不要和他交往,少女回家後向家人哭訴,事情才曝光,而這名員警被依性騷擾罪,函送法辦。
    2011/12/01 13:06
  • 【破案一線間】7歲女童遭撕票 警鎖定電話亭逮人

    因為失業缺錢,預謀擄人勒贖,事後拿到贖款後,還把年幼無辜的女童殘忍撕票,手段極為冷血、無情,這起女童撕票案發生在民國93年9月20日,7歲的鄒小妹妹中午放學回家途中,遭人綁架擄走,歹徒向家屬勒贖100萬元,雙方討價還價後降到30萬元,但家屬付完贖金後,始終等不到女童回家,事隔3天後,警方逮捕到了歹徒,才知道原來在綁架當天,鄒小妹妹早就已遭撕票,且綁匪還是她的「乾爹」。
    2011/11/13 21:24
  • 【破案一線間】3億黃金藏哪?保全失蹤 過時效檢偵結

    發生在民國88年,台灣治安史上金額最大的新光保全監守自盜案,3億的黃金和現鈔,迄今還是下落不明;當時的主嫌,就是金庫的值班副主任熊耀國,檢警追捕10多年,仍然行蹤成謎,由於他逃亡多年,已經超過竊盜罪追訴時效,目前檢方將他不起訴,讓這起監守自盜竊案,留下諸多謎團。
    2011/10/23 21:03
  • 高爾夫/踩15CM高跟鞋 曾雅妮展現女人味

    LPGA台灣錦標賽明天將正式開打,晚間舉辦了一場歡迎宴,女球員們個個爭奇鬥豔,紛紛以靚裝登場,像是台灣之光高球天后曾雅妮,以一身黑色俐落套裝亮相,並穿著近15公分的高跟鞋,難得展現出女人味的一面,而這也是她首度挑戰穿高跟鞋,獲得滿堂彩。
    2011/10/20 00:03
  • 專用道「不安全」? 司機「抓」間距憑經驗

    原本是為了公車族設計,上下車方便又安全的公車專用道,現在一點也「不安全」了,因為有時後方的公車駕駛,一個不小心留神,沒有保持距離,就會追撞到前方的車輛,不只駕駛會受傷,就連坐在車上的乘客也會跟著遭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目前公車專用道沒有任何的時速和安全距離的規定,只能憑司機們的開車經驗。
    2011/10/19 19:22
  • 醫未告知風險 骨折婦開刀送命

    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3年前到公園吊單槓,不慎摔落,造成胸椎骨折,緊急送醫後,負責的主治醫師只告知家屬說一定要開刀,但卻沒有提到是否會有任何的手術風險,以及其他的替代療法可免開刀,結果婦人在手術後併發腦中風,最後宣告不治,家屬提出告訴,高院審理後,認為醫生的確疏失,必須賠償家屬450萬元。
    2011/10/19 12:31
  • 【破案一線間】不滿戀情告吹 62刀砍死女友母

    民國94年6月17日,台北市哈密街上的一間民宅發生兇殺命案,死者兒子下班回家,發現母親整個人臉朝下,倒在血泊中,全身上下有多處刀傷;一開始,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小偷行竊失風殺了人,但死者女兒在她的房間床上,卻發現到一張被撕毀燒過的手機申請書,以及上面寫著為何阻止我們在一起的字條,她認為母親的死因不單純,要求警方重啟調查,果然申請書和字條,成了這起兇殺案破案的最大關鍵;到底是誰如此狠心,兇殘地置死者於死地,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9/25 20:42
  • 【破案一線間】不滿女友被瞄 火車上殺人民眾合力逮

    民國98年8月,台鐵樹林火車站,發生史上第一宗火車兇殺案,18歲的游姓大專生,在火車上被人誤認偷看一名女性的胸部,站在一旁的男友情緒激動,多次暴怒質問,甚至還拿出獵刀,猛大專生左胸猛力一擊;殺了人的兇手,不但不害怕還很鎮定逃離現場,目擊者和趕來現場處理的員警,如何在人海茫茫的火車站中,找到這名囂張惡劣的殺人兇手,將他繩之以法,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9/18 20:46
  • 南瑪都颱/「南瑪都」來勢洶洶 民眾冒雨忙移車

    南瑪都颱風挾著豪雨來勢洶洶,目前在大台北地區,已經開始出現了一陣陣的間歇性大雨,不少停在河堤邊的車主,擔心入夜後,水門有可能會關閉,冒著風雨外出把愛車移到地勢較高的地方;另外,晚上10點半之後,屬於滿潮時間,預計潮高會高達170公分,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在河岸邊逗留,以免發生危險,至於是否要關水門,市府表示將會視水位狀況,發布通知。
    2011/08/28 18:18
  • 天然「抹茶霜餅」 口感酥脆甜而不膩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來看的,是一家剛從學校畢業的設計系學生所打造的咖啡店,店內推出的所有甜點,都是講求天然、新鮮、不加防腐劑,其中「抹茶霜餅」,光是烘焙時間,至少就要4小時以上,咬一口下去,嘴裡先是傳來酥脆感,之後進入嘴中,有如棉花糖般慢慢化開,口感甜而不膩。
    2011/08/26 11:42
  • 【台灣雞排讚】「沒人吃的雞胸肉」 一炸爆紅30年

    大街小巷到處都有炸雞排的蹤影,業者甚至估計,全台灣賣炸雞排的店家有2萬家!但這種將大塊雞胸肉油炸的小吃,究竟是誰發明的?循線追蹤,中央畜產會和家禽業者曾推出活動,從經銷商下手追查,發現一家位在台北成功高中附近的流動攤販,30年來每天批發至少上千片的雞胸肉,生意強強滾賣到開店,成為被正式背書的「炸雞排始祖」,不過這位被封為炸雞排之父的鄭光榮很低調,他說自己從沒想過稱自己為創始者,或是去註冊商標,他只想好好研發獨特口感的雞排,讓大家吃得開心,TVBS的【台灣雞排讚】專題報導今天為您追根溯源。
    2011/08/23 19:29
  • 舔舌眨眼? 女大生控副站長性騷擾

    台北市一名女大生指控日前跟男友去加油,沒想到加油站副站長卻對她擠眉弄眼,甚至還伸出舌頭,做舔唇動作,女大生嚇得尖叫,報警控告對方性騷擾,不過副站長澄清,絕對沒有做出任何不雅動作,還說女大生應該是喝醉了,神智不清,將提反告。
    2011/08/18 12:06
  • 這款弟弟!失業欠賭債 竊兄百萬珠寶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染上毒癮,失業又欠下龐大賭債,竟然把腦筋動到自己親哥哥的身上,趁著對方長期在大陸經商,拿著複製的鑰匙,連續3次跑到家中,竊取價值1百多萬元的珠寶金飾,事後,被害人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竊賊就是自己的弟弟,徹底心碎,不只要告他竊盜,還要他賠償所有損失。
    2011/08/16 11:47
  • 疑妻外遇爆口角 夫怒掐死妻自首

    台北市一名33歲的李姓男子,懷疑28歲的妻子有外遇,2人在家發生爭吵,一氣之下,先生掐住太太脖子,用力過猛,造成太太昏厥,男子趕緊打電話把太太送醫,但仍然是回天乏術;知道自己闖下大禍,李姓男子走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自首,留下2名就讀國小的孩子。
    2011/08/11 17:04
  • 陸正案主嫌死刑 指遭刑求提非常上訴

    纏訟23年的陸正案,主嫌邱和順死刑定讞,上午律師公布當年警方偵訊的錄音檔,表示邱和順等人是遭到警方刑求,才會坦承犯案,將提出非常上訴,聽到消息,陸正父親表示,20多年來,案件相關的錄音檔他聽過不下百次,歷任法官也已經排除這部分的自白,但除了這些錄音檔,還是有其他證據能夠證實邱和順等人犯案。
    2011/08/11 12:32
  • 覬覦千萬遺產 狠心女勒死嬸嬸

    台北市警方偵破一起兇殺命案,一名嫁來台灣10多年的鄭姓婦人,2個月前丈夫過世,留下一棟市值2000萬的房產,沒想到卻引來同樣也是嫁來台灣的姪女覬覦,多次討錢不成,竟然將嬸嬸活活掐死,之後還故佈疑陣;一開始,警方以為只是單純死亡案件,等到檢方相驗後,才發現死者脖子上有掐痕,案子重起調查,兇手竟然是死者的姪女。
    2011/08/09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