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邵凡軒 結果共410筆

  • 不滿踩到狗屎!男持木棍 當街虐幼犬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人,踩到狗大便不開心,就拿小狗出氣!上個月30日,有民眾在新北市三重區橋下,看到一隻出生才1個月的小黑狗全身顫抖,發出哀嚎聲,送醫檢查,發現牠被利器打到腦震盪、眼窩出血,生命一度垂危;動保協會在警方和目擊者的幫忙下,循著車牌號碼找到虐狗的蕭姓男子,他供稱,因為踩到狗大便,才會找小狗出氣。
    2012/11/03 11:02
  • 黑幫「氨水」砸店 客人掩鼻咳嗽逃竄

    政商名流常出現的餐廳,遭人潑氨水警告,台北市議員陳玉梅胞弟與友人合夥開的LULU義大利餐廳,日前遭4名蒙面男子潑灑氨水,當下餐廳瀰漫嗆鼻味道,店家趕緊疏散客人,警方經過一星期追查,逮捕到嫌犯,他們供稱因為拉肚子向店家求償,服務態度不佳,才想要潑氨水,但4人都有黑幫背景,懷疑是收保護費遭拒報復。
    2012/11/01 12:19
  • 帶女友用餐腹瀉 求償遭拒潑氨水

    因為不滿女友用餐後拉肚子,就帶著氨水到店家潑灑報復,台北市議員陳玉梅胞弟與友人合夥開的LULU義大利餐廳,日前遭到4名蒙面男子潑灑氨水警告,經過1星期追查,警方逮捕到嫌犯,他們供稱因為拉肚子向店家求償,服務態度不佳,才會想要報復。
    2012/10/31 23:13
  • 吃冰腹瀉、夫摔傷 2檢挨批「濫權」索賠

    有檢察官疑似「濫用職權」索賠,遭到調查,日前監委李復甸向法務部檢舉,一名板檢主任檢察官的丈夫,在機場華航貴賓室摔跤,結果竟然把華航委任律師,找來地檢署,開口索賠30萬;另外,彰化也有一名檢察官在餐廳用餐,吃冰腹瀉,事後同樣把業者找來辦公室,要求20萬賠償金,目前監委以及高檢署,已經介入調查。
    2012/10/31 12:08
  • 沒悔意!陳銳涉搶奪 二審加重判2年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涉及校園簽賭強盜案,一審遭法院分別以賭博罪及加重搶奪罪,合併執行1年7個月;不過高院認為,陳銳在開庭時,未見畏懼法禁之情和真誠悔悟之心,在搶奪罪部份加重刑期10個月,改判2年。
    2012/10/31 12:06
  • 霓虹燈+卡拉! 電音小黃「閃亮」上路

    您有搭過像這樣子的計程車嗎?車身裝滿LED燈,閃閃發光,進入車內就像是到舞廳一樣,不只有七彩霓虹燈不停轉啊轉,還有卡拉OK,這名運將說,因為喜歡唱歌,才會花50萬元安裝;只是精心設計的創意,有民眾只敢遠觀,不敢乘坐。
    2012/10/30 18:54
  • 〈獨家〉誰的警車?違規佔「引道」 駕駛憂追撞

    警車違規停在快速道路的引道上,卻查不出是哪個單位的車,有民眾開車回家,目擊有一輛警車,就停在三重匝道的「引道」上,由於引道是讓駕駛上匝道時,可以緩衝的路段,不管是執勤與否,警方也都不能停車,一不小心,後方車速過快就會衝撞上去,記者詢問負責64快速道路的交通分隊,結果得到的答案都是「不知道」,這輛車彷彿成了幽靈警車。
    2012/10/28 19:00
  • 益世涉貪/檢抗告遭駁回 林益世低調警局報到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裁定5千萬交保,每天必須到派出所報到,但檢方不服提出準抗告,法官認為,檢方沒有提出新事證來證明林益世有「串證和逃亡」的可能,所以駁回,維持重金交保裁定;晚間林益世和妻子彭愛佳,按時前往派出所報到,對於檢方的抗告,2人都低調不願多談。
    2012/10/28 17:08
  • 〈獨家〉陸客專屬?遊覽車佔「黃線」 方便「血拚行」

    為了讓陸客「方便」買伴手禮,遊覽車竟然霸佔大馬路,台北市內湖堤頂大道上的一家商場,每天都會有許多陸客上門,5、6輛遊覽車就停在店門口,只是這裡明明都是黃線,根本就不能停車;另外,在新湖二路上也有一家免稅商店,每天大門前排滿了遊覽車,如果有車主臨停,還會被警衛「敲窗」,要求離開。
    2012/10/24 19:28
  • 隨書贈仿「揚聲器」 城邦挨告不起訴

    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去年發行雜誌,隨書附贈的「號角揚聲器」,被原創的果舖公司控告「抄襲」,違反商標法;雖然檢方認定何飛鵬旗下雜誌贈送的揚聲器的確是「假貨」,但因為果舖註冊的商標範圍只限於手機保護套,其他產品無法獲商標權保護,因此裁定何飛鵬獲不起訴。
    2012/10/24 12:13
  • 〈獨家〉危險!鋼瓶「牙口」沒鎖緊 瓦斯外洩恐爆

    明明管線沒漏氣,怎麼會一直聞到瓦斯味?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日前在家中,一連7天都聞到濃濃的瓦斯味,以為是管線破了,用肥皂水檢測後結果沒問題,之後逐一檢查,才知道原來是瓶身連接管線的「牙口」漏氣,幸好瓦斯桶擺放的位置靠近後陽台,不是在密閉空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2/10/23 20:30
  • 命大!天外飛來「纜線」 郵差勒頸摔車

    新北市一名林姓郵差,昨天騎車到新店區民生路送信,沒想到,開在他前方的吊車,不慎把路旁的燈柱扯下,郵差閃避不及,被電纜勒住脖子,當場倒地。
    2012/10/23 12:24
  • 離譜!省2公里 騎士玩命「偷跑」飆國道

    為了貪圖方便,機車騎士竟然「偷跑」上國道!有民眾發現,最近有很多住在基隆的機車騎士,擔心上班時間塞在市區,為了省時間,直接從八堵交流道騎上國道,經大業隧道後下基隆交流道,進入市區;原本須要騎4公里的路程,縮短不到2公里,也省下20分鐘,這行為不只危險、也已經觸法。
    2012/10/22 13:05
  • 〈獨家〉舊舶來品商圈 小吃重燃「晴光」商機

    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的晴光商圈,已經有60年歷史,早期是台北舶來品集散地,但隨著附近百貨公司林立,逐漸被取代,直到這幾年,經過北市府重新規劃,多了一個美食廣場,也意外捧紅了許多家的小吃店;像是鵝肉、脆皮甜甜圈,以及政治人物、藝人慕名而來的豆花店。
    2012/10/20 19:26
  • 最壞身教!老師騎車違規 吼警40分鐘

    在國中教導公民與道德的老師,騎車違規,還咆哮員警,這名在台北市仁愛國中任教的洪姓老師,這個4日騎車載著女兒到補習班,因為小朋友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開單,沒想到這名洪姓老師卻向員警嗆聲「小孩子一定要戴嗎?」,還自稱是「警專班老師」,在路口爭執將近40分鐘,整個過程都被路過民眾給拍了下來,最後警方還是依法開單告發。
    2012/10/20 12:50
  • 〈獨家〉運將搶客!違規迴轉 霸佔公車專用區

    公車專用,怎麼會變成計程車的排班區!有民眾投訴,新北市亞東醫院對面的公車停靠區,由於地點就在捷運站出口旁,因此被排班的計程車給佔據,民眾想要搭公車,得走到大馬路上,十分危險,有些運將為了搶客,還直接跨越雙黃線迴轉,完全不顧其他車輛安全。
    2012/10/19 19:15
  • 「喬治克隆尼!愛妳」 誆郵輪女詐百萬

    愛慕大明星,差點被關!一名在麗星郵輪工作的29歲楊姓女子,在網路認識一名自稱是「喬治克隆尼」的男子,雖然雙方都沒見過面,但有通電話,女子聽對方聲音,真的很像國際巨星「喬治克隆尼」,還說因為參與抗議蘇丹政府的遊行,遭到逮捕,急需用錢,女子比對新聞報導,真有其事,前後匯了140萬台幣給對方,沒想到後來才知道受騙上當。
    2012/10/19 12:06
  • 〈獨家〉一包10元!拜拜要錢 龍山寺賣合格香

    到龍山寺拜拜,現在要收錢了!從前到龍山寺拜拜,可以到香爐台領取免費的香,現在卻改要收費了,一包香10元,實際來到現場詢問後才知道,以前龍山寺販賣部就有在賣香,只是因為每年都有很多信眾來還願,贈送香給廟宇,這些香也就讓免費讓香客使用,所以幾乎沒有人會販賣部買;但最近政府提倡節能減碳,擔心信徒送的香來路不明,造成空氣污染,所以龍山寺決定,全部改用經過合格認證的香來祭拜。
    2012/10/16 21:55
  • 李宗瑞合照小模!臉書罵「瘋女人」 判拘

    臉書上留言可得謹慎,否則會吃上官司!曾和李宗瑞合照的小模王瑋婷,向服飾業者訂購一件要價14萬元的衣服,貨到了卻遲遲沒付款取貨,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小模還在臉書辱罵對方是「瘋女人」,業者提告,開庭時因為無法接受業者提出的20萬元賠償,拒絕和解,表示「寧可把錢給法院,也不願賠償」,被法院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4萬元。
    2012/10/16 12:08
  • 「誰要被我砍」!男持刀上街 隨機砍2女

    上藥局買藥,卻意外被持刀砍傷!台北市發生隨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闖入基隆路二段的藥局,直接就對著藥局裡的婦人猛砍,造成婦人頭部嚴重失血,婦人趁隙逃出向附近店家求救,男子隨後追了出來,在街上大喊「還有誰要被我砍」,這時另一名30歲的女子路過,嫌犯也是二話不說往對方身上揮刀,所有人都不敢靠近,直到警方趕往現場制伏嫌犯。
    2012/10/16 10:21
  • 〈獨家〉好急!如廁等「開鎖」 警衛陪同「方便」

    到商業大樓裡的1樓餐廳吃飯,想上洗手間,竟然得經過餐廳業者或警衛同意!有民眾投訴,到台北市一棟大樓用餐,想使用化妝室,一到廁所門口卻發現門被上鎖,再跑到2樓,也是一樣情況,衝回餐廳詢問,店員才告知大樓的廁所是不外借,除非向店家或警衛借鑰匙或感應卡,否則根本進不去。
    2012/10/15 19:02
  • 距3公尺就得讓 駕駛與行人爭道即罰

    駕駛人注意了!台北市加強取締汽機車不禮讓行人,和行人距離3公尺內還硬要行駛行人穿越道,可處1200到3600元罰鍰;另外,也有不少交通新法上路,違規酒駕,車上還載有12歲以下的孩童,最高開罰6萬,一旦釀成傷人意外,可能終身吊銷駕照。更要注意的是,不少駕駛人習慣當低頭族,警方會進行勸導,就算等紅燈也不得玩手機,明年元旦將正式開罰。
    2012/10/15 12:14
  • 涉掏空中興銀!王志雄躲9年 遣返收押

    涉嫌淘空中興銀行126億,被列為10大經濟要犯的前立委王志雄,潛逃大陸9年後,昨晚被遣返回台,遭收押禁見;檢調查出,逃亡期間王志雄,用本名在上海從事房地產生意,也結交一名小他18歲的中醫女友;由於年紀和體型與女友父親相似,大陸公安一度擔心認錯人,直到發現他在住家窗邊抱著女友談心,身分才確定,當場逮人。
    2012/10/13 09:10
  • 找到了!昔遭販賣 澳女尋母32年重逢

    32歲的台灣女子Jade,一出生就被販嬰集團賣到澳洲,之前透過網路,看到一段14年前,生母拿著自己出生照片的新聞影片,讓她燃起了尋母的希望,原以為,影片拍攝地點在高雄左營廟宇,但TVBS獨家追查後發現,其實是台北松山慈惠堂,之後,警方製作協尋專刊,幫忙找人,經過1個多月,終於找到Jade的生母,母女倆將在下星期三進行視訊通話,年底相見。
    2012/10/11 12:14
  • 偷天換日! 婦持千元假鑽換23萬真鑽

    因為被地下錢莊追債,走頭無路,台北市一名傅姓婦人,找2名同夥,向一名珠寶商,佯稱要買2只價值23萬元鑽戒,等對方拿出真鑚,再趁機用假讚掉包,等受害人發現後,婦人已經逃逸無縱。
    2012/10/08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