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邱男 結果共202筆

  • 高雄獨居惡鄰引爆瓦斯燒死無辜鄰居 被起底吸毒還對哥哥揮刀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今(19)日凌晨發生氣爆,獨居的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引爆瓦斯,釀1死7傷,而他自己則因90%燒燙傷在醫院插管搶救中。現在邱男被起底有吸毒前科,而且還曾在家持短刀與哥哥對峙,儼然是社區的不定時炸彈。
    2024/04/19 17:27
  • 高雄民宅恐怖氣爆「1死1命危6傷」 鄰居曝縱火男詭異行為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今(19)日凌晨12時01分許發生氣爆事件,60歲的獨居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在家中引爆瓦斯,釀1死7傷,其中涉嫌縱火的邱男因全身90%燒傷目前仍在搶救中,不過就在事發前,有附近鄰居透露邱男的「詭異行為」。
    2024/04/19 10:25
  • 北市大度路自撞分隔島 騎士噴飛「臉」著地重傷搶救中

    47歲邱姓男子今(19)日凌晨1時許,騎乘機車沿著台北地北投區大度路往台北方向前進,途中突自撞分隔島,整個人往前翻,臉部著地重傷,躺在快車道意識不清。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邱男送醫搶救,肇事原因尚未釐清。
    2024/04/19 09:55
  • 板橋火車站「通緝男」不滿盤查 掏美工刀刺傷員警右胸30公分

    新北市板橋火車站今(9)日晚間7時20分,板橋分局吳姓員警盤查一名可疑邱姓男子,邱男拒絕出示證件,兩人發生爭執,接著邱男趁員警不注意,突然掏出美工刀,刺傷吳姓員警的右胸造成30公分的刀傷,目前已送往亞東醫院,吳姓員警目前意識清楚尚無生命危險。
    2024/04/09 20:43
  • 新北女爛醉「盧小」惹惱朋友 KTV外互飆三字經全進警局

    新北市1名簡姓女子,因為與男友大吵後心情差,昨(6)日凌晨跟著朋友一起到KTV唱歌、借酒澆愁,不料,喝醉的簡女開始「盧小小」,不僅散場後不願搭車返家,還對著好心照顧他的同行友人脫口大罵,氣得29歲邱男、24歲黃男爆氣回嗆,讓路過民眾誤以為是打架糾紛,嚇得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抵後將邱、黃2人帶回,訊後依法送辦,簡女則是強制送醫。
    2024/04/07 10:25
  • 撞了又撞!高雄男「心情糟恍神」失控撞車衝民宅釀2傷

    高雄市前鎮區,今(27)日下午14時50分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事件,37歲邱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擦撞停放路邊民宅騎樓的休旅車,結果又失控撞擊行駛經過機車及路路邊燈桿。警消獲報後緊急前往現場,發現2人受傷,所幸皆輕傷無大礙。然而肇事的邱男事發後供稱「心情不好」,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7 16:56
  • 人妻和主管約摩鐵! 法官判尪敗訴:相信他們在辦公「開會」

    台南有名邱姓男子發現妻子深夜未歸,竟是和主管上摩鐵,於是向警方謊報汽車失竊,闖入摩鐵抓姦,沒想到主管和王妻的衣著完整,手持報表、筆電在談公事,邱男則質疑是開門太慢,兩人早已穿好衣服,因此提告求償50萬,但王妻的胞妹出庭證稱,她和姊姊是同事,三人約好在摩鐵開會,法官因而採信其說法,駁回邱男上訴。
    2024/03/15 08:02
  • 桃園男摩鐵遭虐「全身血」塞後車廂死亡 殺人原因曝光

    昨(10)日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有名陸姓男子渾身是傷,被塞在後車廂內,丟包在山區道路,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仍傷重不治。據調查,該名死者於10日凌晨0時許,和邱姓男子及邱姓女子一起入住桃園摩鐵,疑似因被邱男懷疑偷走了8萬元,在房間內遭其痛毆,而吳女則表示自己只是被叫來的傳播妹,因為太害怕才不敢逃離。
    2024/03/11 11:37
  • 醉駕特斯拉害死同事 內科CEO當庭掏400萬支票求解禁

    台北市內湖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去年2月喝完春酒後駕駛特斯拉載著3名同事兜風,未料卻在內湖區瑞光路失控撞上路樹,導致其中1名陳姓同事傷重身亡,邱男事後也被過失致死罪起訴。士林地院今(6)日開庭,據悉,邱男願賠償500萬元與死者家屬和解,並當庭交付400萬支票,請求法官解除境管。
    2024/03/06 16:55
  • 沒得炸了!新店「煙火哥」半夜放炮擾民19次 最終下場曝

    新北市新店區36歲邱姓男子,因私人恩怨,多次在半夜時分施放煙火騷擾仇家,事後被逮捕、判賠仍不知悔改,因而獲封「新店煙火哥」。法院二審依照4個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分別判處1年、1年4月、1年、1年徒刑,最高法院今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此外幫忙邱男放煙火的呂姓共犯二審獲判9月徒刑。
    2024/03/05 16:23
  • 新竹男約殯儀館面交賣槍 警埋伏逮人再搗破地下兵工廠

    新竹縣22歲邱姓男子,涉嫌非法改造槍械且私下販賣牟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特地選在殯儀館內的停車場面交。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可靠情資,上(2)月29日下午趁著邱男面交時埋伏逮人,事後還循線逮破地下兵工廠,查扣4把改造手槍、子彈以及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3/04 17:29
  • 桃園醉男家暴父母!持武士刀威脅要錢 衝撞警車落網竟哭了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的父母因時常遭到兒子家暴,於是向地院聲請保護令,但兒子卻因缺錢花用,昨(14)日酒後開車到父母住處,並持小武士刀威脅要錢,嚇得父母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發現邱男已開車加速逃逸,途中卻失控倒車自撞,員警趁機以3台警車包夾,沒想到邱男卻持刀對員警挑釁並衝撞警車,所幸警方及時閃避並破窗逮捕邱男,而邱男竟然還當場哭出來,讓員警氣憤大喊「哭什麼哭啊!」。
    2024/02/15 15:18
  • 賺上億卻拒繳2千萬稅金 大戶被管收「恐在管收所過年」

    新北市50歲邱姓男子在網路販售遊戲點數,短短1年多營業額高達1.1億餘元,但邱男卻逃漏稅1100萬餘元外加裁處罰鍰約900萬,合計積欠2000萬,因而被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制執行。新北分署運用科技工具比對藏身之處,日前循線拘提邱男到案,不料,邱男卻喊窮說僅能月繳5000元,甚至還對執行官嗆聲「以後不會再讓你抓到」,新北分署聲請新北地院裁定管收獲准,邱男恐在管收所過年。
    2024/02/06 15:16
  • 小開染毒騙老母「外出打拚」 販毒遭逮哭求饒:下次不敢了

    宜蘭縣一名邱姓男子日前跟母親說「要去中部打拼」,不過實際上卻因染上毒品,為了應付龐大開銷而開始販毒。台中市刑大經跟監掌握他相關資訊後,趁邱男在超商進行毒品交易時上前逮捕,當場人贓俱獲,嚇得邱男情緒崩潰向警方苦苦求饒「下次不敢了」,最終仍依法送辦,近日案件偵結起訴。
    2024/01/22 11:01
  • 為討債持酒瓶打死好友!莽男一審無罪 高院逆轉改判8年半

    新竹市邱姓男子日前向范姓友人追討6500元債務未果,喝酒後竟持酒瓶狂毆對方頭部,導致范男傷重身亡,一審時因為多位目擊證人的供詞不一,邱男獲判無罪;案經檢方上訴,高等法院依照法醫鑑定報告,認定范男生前遭人重擊頭部,導致顱內出血併發其他疾病身亡,因此改判邱男8年6月。
    2024/01/16 14:03
  • 騎車撞上男子「違規過馬路」!五股翁煞不住倒地 送醫搶救仍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有一名馬姓老翁在今(9)日晚間騎車行經成泰路三段時,竟意外撞上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邱姓男子,並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已將馬翁、邱男送至醫院急救,而馬翁也在晚間7時46分時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4/01/09 20:07
  • 「我不敢走」脫到只剩內衣褲 屏東男猥褻女牌友遭判8月

    屏東一名女子於去年因玩寶可夢卡牌與邱姓男子認識,期間因無意續玩寶可夢,於是委託邱男將卡牌售出,而同年2月,女子想要回之前的一些卡牌角色,向邱男拜託協助,沒想到邱男卻恐嚇女子:「你不守信用,我要告你詐欺」女子心生畏懼,於是遵循邱男指示來到其於屏東的租屋處,被迫應允脫去衣褲任邱男猥褻,女事後提告,邱男最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8個月。
    2023/12/30 11:24
  • 連假首日傳悲劇!國3南下大貨車衝破護欄解體 駕駛送醫不治

    今(30)日凌晨5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159.2公里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53歲的邱姓男駕駛開著一輛大貨車,因自撞導致貨物散落,波及1輛大車和2輛自小客車,在猛力的撞擊之下,邱男這車當場衝出邊坡,駕駛經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2023/12/30 11:09
  • 懷疑戴綠帽!恐怖情人「8層膠帶封口鼻」狗繩勒死她 判無期 

    屏東縣一名70歲邱姓男子因懷疑50歲女友另結新歡,竟購買遛狗繩、膠帶及刀械,在旅社內將女子以狗繩勒昏後,再將她的口鼻以膠布封死黏貼8層,導致她窒息死亡。屏東地方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他無期徒刑,全案上訴後,高雄高分院今(19)日上午宣判,維持邱男無期徒刑,而邱男也當庭表示放棄上訴。
    2023/12/19 16:58
  • 男毒蟲見警心虛拔腿奔 跑不動竟「腰間掏槍」襲警

    日前在彰化縣溪州鎮發生一起持槍案件,61歲的邱姓男子為毒品通緝犯,當時他看到巡邏的員警,嚇得趕緊拔腿就跑,過程中邱男竟然掏槍要襲警,所幸當時被2名員警撲上前制止,也因此受了傷,不過也及時阻止了槍擊案的發生,後續男子被依法送辦。
    2023/12/09 10:20
  • 高雄男賴在朋友家不走遭報警 竟「拿美工刀刺警」現場血流滿地

    高雄市今(4)日凌晨驚傳襲警!小港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何姓男子平日住在朋友邱姓男子家,因邱男不願再讓其居住,雙方爭執而爆發口角,邱男通報警員協助處理,未料何男疑似情緒失控,突然手持美工刀朝員警攻擊,造成員警右手與臉部多處撕裂傷,隨後緊急送往小港醫院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04 09:51
  • 無業男一時「性」起 凍未條翻牆偷輕熟女內衣褲

    台北市19歲邱姓男子,日前疑似性慾難耐,闖入住家附近的民宅竊取5件女用內衣褲,女住戶發現後氣得報案逮人。不料,邱男被送辦後仍不知悔改,伺機跑進1處未上鎖的民宅,偷走女用包包內,得手1萬6千元後拿去買點數,不到2個星期又被查獲送進警局。
    2023/12/02 12:29
  • 太離譜!男宿醉開車昏睡卡路中 警察到了還沒醒

    台北市30歲邱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到酒吧喝酒狂歡,一行人狂歡到隔天才散場,不料,邱男卻執意開車返家,沿途行經中山區堤頂大道,邱男因不勝酒力,停等紅燈時直接在車上昏睡,直到警員到場後,滿身酒氣的邱男才驚醒,最後經檢測後酒測值嚴重超標,警方依現行犯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2 10:20
  • 看住戶投資虛擬貨幣賺很大 三重保全趁停電闖空門洗劫千萬

    新北市三重區日前傳出重大竊案!擔任社區保全的49歲陳姓男子,因覬覦邱姓住戶家中錢財,日前趁著停電、監視器無法即時監控時,摸黑闖進邱男住處後竊取1千萬元現金。警方事後比對停電前的監視器畫面,發現陳男在案發前在邱男住家附近徘徊,懷疑他涉有重嫌,日前循線將他逮捕,更在住處內搜出巨額贓款。
    2023/11/23 09:46
  • 市價破億!泰國進口咖啡機藏42塊海洛因磚 高雄4毒梟遭起訴

    高雄一名范姓男子日前以進口咖啡機的名義,從泰國夾藏42塊毒品海洛因磚入境,市價估計高達1億元,並且以100萬元收買邱姓男子作為人頭收受此包裹。檢警接獲情資後立刻成立專小組,成功將范男、邱男以及協助搬運的2名男子拘提到案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方今(30)日偵結將4人提起公訴。
    2023/10/30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