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遺失 結果共1,641筆

  • 是時候表演真正技術了!單手騎機車偷大金爐 畫面曝光

    高雄鳳山一處空地,遺失了一個白鐵金爐,由於體積龐大,警方獲報後,準備循線找出載運的車輛,沒想到調閱畫面,竟然看到神奇的一幕,原來竊賊只憑著一部機車,就把二三十公斤的金爐偷走,誇張的行徑,警方也看傻眼。
    2023/12/24 13:21
  • 影音/男破英文旅美遭關小黑屋 「背包遺失」竟是他拿走?

     
    2023/12/20 09:55
  • 加油驚覺5萬現鈔飛了! 急折返找錢警趴地幫撿

    台中一名婦人騎車到加油站,發現錢包不見了,趕緊折返找錢,在路邊發現自己掉落的鈔票,在路人協助下,婦人趕緊撿鈔,但突然大風吹,鈔票被吹進路邊車底,員警剛好到場,二話不說,趴跪在地上,幫婦人找錢,幸好最後,五萬元完璧歸趙!
    2023/12/17 17:53
  • 假打球真偷竊!男新生橋下組隊 摸走2錢包

    有球友昨天晚上到新生橋下籃球場打球,但兩個小時內,兩人的錢包都不見了。當事人回憶起當時狀況,竊賊先假裝要一起組隊,接著坐在地上東摸西摸。兩人大約兩千多元現金加上信用卡都遺失。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嫌疑人。
    2023/12/16 19:09
  • 靠窗男偷的?女花10萬買愛馬仕Kelly Twilly 搭高鐵遺失

    一名女子從台中搭高鐵直達車到左營站,下車出站後她發現,包包上掛的愛馬仕凱莉包款吊飾遺失,她懷疑可能是坐她隔壁靠窗位置的男乘客偷的,因為她上車後累到睡著,包包就放兩人之間的空位,而她醒來這名男乘客已經不在位置上,她遺失的以經典的凱莉手包,原型縮放成超迷你版本的吊飾,她花10萬找代購買,珍貴的吊飾遭竊她非常難過。
    2023/12/15 19:17
  • 好心被雷親!撿手機送派出所 雞婆男反挨告:社會怎麼了

    一名女子透露,日前老公在娃娃機店撿到一支手機,隔天送去派出所報案,怎料,事後卻被失主報案並提告,認為手機遭到撿到的人偷竊,讓女網友氣得在網路上發文,痛批「社會到底怎麼了」,撿到東西沒有要求獎金,竟然還要被告跑法院。
    2023/12/13 16:39
  • 房客遺失2500萬鑽戒 巴黎五星級飯店吸塵器內尋獲

    法國巴黎五星級飯店,近日發生一起鑽石戒指失蹤案件。一名馬來西亞籍房客通報警方,稱價值75萬歐元(約2543萬元新台幣)的鑽戒在巴黎麗茲飯店(Ritz hotel)內不翼而飛,讓飯店員工捏了一把冷汗。幸好保全人員全面搜尋後,在飯店的吸塵器集塵袋中找回這枚貴重鑽戒。
    2023/12/11 12:24
  • 白癡公主撿到遺失物 路人反應像看到鬼 她疑惑「要怎做」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白癡公主」,以二創卡通配音暴紅,大喇喇的性格圈了大票粉絲,近期時常拍攝短影音和網友交流,其中一段是她說在百貨公司上廁所後,發現有人遺留包包,好奇廣大網友會怎麼處理,掀起網友議論。
    2023/12/04 17:02
  • 衰!他好心撿皮夾送警局挨告 失主「急道苦衷」慘遭撻伐

    拾金不昧是美德,不過有時好心反而吃了虧就相當倒楣。一名網友日前在路邊撿到了一個皮夾,隨後立刻送去警局,不料隔天突接到警方來電稱失主要提告自己、稱皮夾中東西有少,讓該名網友瞬間心寒。
    2023/11/25 21:42
  • 門口掉一把槍!店家驚嚇報警 主人竟是「他」

    店門口竟然掉了一把槍,店家驚嚇!台北市公館商圈一間早餐店,店家開門做生意時,發現門口掉了一把衝鋒槍,嚇得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原來只是一把玩具槍,循線追查,是附近店家一名男童不小心遺失,但媽媽已經幫他買了一把新的,男童這下卻一次擁有兩把槍!
    2023/11/22 15:44
  • 袁艾菲赴德旅遊「行李遺失」超崩潰 轟航空公司互踢皮球

    女星袁艾菲近日跟丈夫飛到德國旅遊,沒想到從柏林前往慕尼黑時,行李竟被航空公司弄丟,且沒有獲得妥善的處理,她為此氣炸PO文讓網友避雷。而旅遊達人就提醒,旅行之前一定要保不便險,行李也可以掛名牌確認身分。
    2023/11/21 15:26
  • 夜空忽然多一顆星? NASA:是太空人不慎遺失的工具包

    一個太空人於國際太空站(ISS)執行例行性太空漫步任務期遺失的工具包,現正繞著地球軌道運行,且亮度或許足以讓眼尖的天文迷在觀測時一眼看中。
    2023/11/15 14:13
  • 冥婚?路上驚見紅包「嫁好尪」 婦撿給警找失主

    台中豐原有一名婦人在路上撿到一個紅包,紅包袋上還寫著台語「嫁好尪」,讓她擔心有異狀,但還是拿去派出所給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失主是騎車不慎掉落,巡邏員警也在附近150公尺外,找到失主遺失的5千元,連同紅包一起物歸原主。
    2023/11/14 19:28
  • 台中婦撿到「嫁好尪」紅包以為冥婚 嚇壞急送派出所結局曝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遺失紅包案,連姓婦人在路上撿到寫著「嫁好尪」的紅包,還以為是「冥婚」,嚇到連開都不敢開,趕緊交到派出所,員警打開後,發現裡面裝著2600元,根據封面留下的資訊,聯絡到黃姓失主,才知道原來這是要包給親戚嫁女兒用的,在路上不小心遺失,冥婚一事純屬烏龍。
    2023/11/14 12:01
  • 保全假文青!埋伏圖書館二度行竊 落網稱:耐不住手癢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放在國立台灣圖書館一樓閱讀區包包、手機遺失,警方隨即到場調閱監視器,發現2起竊案疑似都是同一人所為,在圖書館周邊查訪,找到涉案的58歲簡姓保全,他對於犯行坦承不諱,聲稱是因為手癢才會下手行竊。
    2023/11/12 16:16
  • 消防員忙著救病患 他卻伸「第三隻手」偷擔架

    新北市三重區70歲朱姓男子,本(11)月1日晚間在住家附近閒晃時,趁著救護人員下車執行勤務時,眼見車內無人順手牽羊偷走一張「椅式擔架」後逃離現場,救護人員返隊清點時發現器材遺失,調閱車內監視器赫見「一隻手」,才驚覺器材遭竊,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昨日凌晨循線逮捕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09:48
  • 婦人「掉錢」騎士「撿錢」!監視器全都錄

    基隆市一名婦人前天1號下午,前往位在明德二路上的工會繳錢,在繳完會費後,婦人準備把找來的錢放入口袋時,不慎掉落到地上,隨即開著車子離開,而剛好有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看到鈔票後停下車來跑到馬路中間撿拾,又跑到騎樓把剩餘的鈔票撿走,一共是撿拾了4200元,目前基隆市警方已經透過車牌查到撿拾鈔票的男子,警方呼籲,若占為己有將觸犯侵占遺失物之罪嫌,得不償失。
    2023/11/03 15:43
  • 男直播認「乾媽」編故事裝可憐 不到一年騙走250萬

    又發生一起網路詐騙!高雄一名35歲梁姓男子,透過直播認識吳女和黃女,並認其作為乾姊、乾媽,結果梁男竟然佯裝錢包遺失,和要救姊姊免於牢獄之災等理由,誆騙兩人上當,詐騙了高達250餘萬元。
    2023/11/01 21:11
  • 台中菜市場弄丟「化緣缽」!暖警地毯式找回 師姐讚:有佛緣

    日期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物品遺失案,一名61歲的比丘尼在市場內遺失「化緣缽」,她著急地跑進派出所求助,員警獲報後,立馬安撫師姐的情緒,在協助調閱監視畫面,沿著師姐所走過的路線,進行地毯式搜索,協助找回最要的化緣缽,讓師姐相當感動。
    2023/11/01 11:35
  • 梨泰院慘案將滿1年!家屬慟觸景傷情 961件遺失物無人領

    南韓梨泰院去年萬聖節(10月29日)發生踩踏事故,釀159死、196傷,總統尹錫悅更一度宣布全國降半旗進入哀悼期,如今事件即將滿1週年,今(25日)南韓總理韓悳洙主持安全會議,就強調「不能重蹈覆轍」。此外,儘管事件至今已快過1年,但目前仍有961件的遺失物沒有人認領,恐是家屬怕會觸景傷情。
    2023/10/27 15:17
  • 刺針飛彈發射筒疑外流 驚爆軍品盜賣

    檢調日前破獲一處黑幫軍火庫,赫然發現贓物中,竟然藏有大量新式現役軍品,更讓檢調驚訝的是,其中居然包含了國軍的刺針飛彈發射筒,這起軍品外流事件讓國防部大為震撼,昨天深夜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調站以及國防部軍事安全處,兵分13路,傳喚5名被告到案,其中包含一名上尉及三名士官,全案不排除擴大調查,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上午也承認,經查確實有雙聯裝剌針飛彈射擊後,發射筒遺失的情況發生。
    2023/10/24 13:49
  • 可借1千嗎?南非籍男出沒林口隨機借錢不還

    新北市林口從8月份開始,出現一名南非籍男子,假藉剛搬到林口,身上沒有錢,或是護照遺失失業等理由,隨機找路人借500塊或1千元,不少民眾都借給他,因為事後加line,也都有回覆,隨後才發現,原來是名慣犯,有民眾PO文詢問,沒想到還被外國籍男子檢舉貼文,目前警方已經將他查緝到案依法送辦。
    2023/10/21 19:12
  • 才到手2天!小吳飛日本「iPhone 15掉月台縫隙」 3人幫開挖

    百萬網紅、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日前與好友愛麗絲前往日本工作,沿路不斷在IG與粉絲網友分享所發生的趣事,未料兩人才剛剛落地,轉乘地鐵時卻意外遺失一支iPhone 15。經確認之後,手機竟掉入月台縫隙中,所幸最後成功撈起,而工作人員的專業精神也讓小吳和愛麗絲敬佩不已,感動道謝「英雄!」
    2023/10/18 10:19
  • 女星生活陷困頓!「接派出所電話」傻了 暴哭整晚:救命錢沒了

    藝人嘻小瓜過去曾是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後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機智的反應,逐漸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時常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近況的他,今(17)日在IG限時動態替女星友人抱不平,透露對方因不小心遺失錢包,裡面的「救命錢」全不翼而飛,讓她難過哭了一整晚。
    2023/10/17 19:02
  • 不只撿屍還撿皮夾!色男公廁性侵酒醉女、洗劫財物 下場慘了

    桃園市1名湯姓男子,110年間到酒吧狂歡飲酒時,結識1名女子小花,湯男因覬覦小花美色,趁對方喝得爛醉時帶至公廁性侵得逞,過程中小花的皮包掉到地面上,湯男還趁隙洗劫皮夾內的2300元現金以及信用卡,事後更盜刷消費。高等法院審理後,日前性侵部分判處湯男4年有期徒刑、盜刷部分則判刑3個月,可上訴。另侵占遺失物部分判罰金9000元。
    2023/10/12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