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遺失 結果共1,634筆

  • 一堆人沒想過!行李箱愛掛吊牌 空姐揭危機「恐個資全洩」

    大部分人都會在行李箱上掛上吊牌,上面清楚寫下自己的姓名和聯繫方式,一來較容易辨認行李箱,二來則方便在遺失行李箱時,能夠更快的找到主人。然而,一名空姐直言,行李箱吊牌其實是不必要的,甚至有可能讓個資外露,對遊客來說非常不利。
    2023/09/20 13:41
  • 看準外籍看護聽嘸 男闖喪家偷竊險得逞

    新北市新莊一戶人家,先前在治喪期間,遭陌生男子闖入試圖偷竊,又加上當時來應門的,是外籍看護,雙方一度雞同鴨講,陌生男子大膽在別人家中東翻西找,還好值錢的東西沒有遺失。實際詢問,附近常有失竊案發生,主要是因為公寓老舊,大門鎖壞掉。
    2023/09/19 20:07
  • 金獎畫家陳炳臣做愛心!義賣38幅畫募款近900萬捐伯立歐家園

    彰化知名畫家陳炳臣老師,去年(2022年)的二月,要送去參展的作品,在郵寄過程中遺失了,警方緊急在一天內尋回畫作,趕上韓國參展日期,也榮獲金獎,為台灣添光;今年九月,他捐出畫作給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並透過義賣,當作伯立歐家園建設基金,總共募得894萬的善款。
    2023/09/16 18:25
  • 阿伯就醫走失闖安坑輕軌徘徊 機靈警見「遺失手鍊」助返家

    新北市新店區日前有一名68歲李姓老翁在安坑輕軌的軌道上徘徊,站務人員發現後立即將他引導至月台上,安全無虞。但因他疑似有精神障礙,無法正常對話,不過機警的員警發現老翁手上配戴「防走失手鍊」,經確認身份後向聯繫家屬聯繫,成功協助一家人團圓。
    2023/09/08 15:26
  • 海陸新訓中心遺失手槍竟拿「玩具槍」調包 5軍官下場慘了

    海軍司令部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去年3月間進行裝備檢查時,發現其中1把「點45手槍」作動異常,仔細一查竟然被掉包成玩具模型槍。屏東地檢署獲報展開追查,依遺失武器致生公眾與軍事危險罪及偽造文書等罪,將潘姓指揮官等5人起訴、李姓輔導長等5人緩起訴處分。
    2023/08/29 14:38
  • 買玄天上帝神像 他一看「是被偷的那尊」神像大盜鬼月栽了

    屏東市近期發生多起神像失竊案,沒想到一名報案人在網路上發現賣家販賣的神像與自家遺失的玄天上帝神像相似,立即報警,成功逮到這位囂張的偷神明大盜。
    2023/08/25 13:11
  • 兒童智慧錶夯 可掌握足跡隨時「視訊」兒

    持續追蹤這起手錶遺失案件,原來當事人買的錶是國外水貨,不用經過同意就有監聽監看功能,也因為監看功能拍到嫌疑人的臉,透過飯店幫忙聯絡,才終於把手錶找回來。而這支錶也有記錄軌跡功能,如果小朋友離開規定的範圍,像是沒去上課,家長就會收到通知。
    2023/08/22 19:12
  • 找到妳!智慧型手錶遺失 竟錄下「撿拾婦」

    意外錄下關鍵畫面,找回遺失智慧手錶!手錶的主人施先生帶家人到桃園飯店度假,結果買給女兒的手錶不見,打開定位追蹤,發現被人撿走,當天晚上用APP開啟手錶「響鈴功能」,監控影像竟出現撿到手錶的人,當事人立刻存檔蒐證,到派出所報案提告侵占,隔天,對方才透過飯店人員,主動歸還。
    2023/08/22 19:08
  • 偶像男星突收一堆「女生胸罩」 喊失物招領粉絲暴動了

    唱作團體U:NUS先前在台東鐵花村舉行「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是5場演出中唯一的戶外場,穿起校園制服參與系列巡演的「畢業典禮」,團員們還收到大量歌迷粉絲的信和卡片,日前高有翔更開直播到凌晨,堅持把每張卡片看完,其中有粉絲用細毛筆字書寫卡片,讓他印象深刻,而情人節前夕,吳昱廷也突發出與女性貼身衣物的合照,原來台東場時,不少粉絲往舞台上丟貼身衣物,而當天現場台上的「遺失物」都被吳昱廷打包帶走,在七夕前夕拿來擺拍「風格照」,更幽默搭配文字寫道「失物招領」,讓人會心一笑,粉絲也爭相留言回應:「可以把你帶走嗎」、「東西可以留下,人我領回去」、「我的心掉了,你有撿到嗎?」
    2023/08/22 17:21
  • 嚇壞!8旬婦250萬現金帶出門竟忘在小黃 運將好心送回

    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日前和朋友一起出門,兩人搭乘計程車欲前往文山區附近銀樓買金子,婦人一口氣帶了250萬現金,並將它通通裝進後背包內。殊不知兩人在計程車上時疑似是聊的太開心,把「百萬背包」就這樣遺落在車內,直到發現東西不見時才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好在警方相當細心,先替兩人調閱行經路線監視器查找,婦人才赫然想起可能掉在計程車上,員警協助以車找人,成功聯繫上司機後尋回。
    2023/08/20 12:09
  • 1萬4騎車飛走!PO文怨警辦案不力 挨告判賠5萬元

    高雄一名男子,在大社區中正路遺失近1萬5的現金,他將錢放在口袋,但在騎車時不慎飛落,失主與友人苦尋無果。警方調閱了沿途7、8支監視器,然而卻未能幫助找回錢款。
    2023/08/18 19:13
  • 只記得一棵大樹!短褲妹急逛街找不到車 尋獲地點眾人大驚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機車遺失的烏龍案件,一名24歲的林姓女子從外縣市騎車到台中,逛完一中街後,突然想不起來愛車停在哪裡,只記得停在「一棵大樹」旁,趕緊報警求助,不過街上至少有數百棵樹,兩名員警一個徒步、一個騎車陪她找,最後花了1.5小時候,發現車就停在派出所對面,林女致謝後平安回家。
    2023/08/17 09:51
  • 女顧客用餐離開包不見 質疑店家拿走大吼

    在台北市信義區一家百貨餐廳,一名身穿白色背心的女客人因為疑似東西遺失,大聲怒罵餐廳員工,引發了一場驚險的衝突。事發當時,目擊者紛紛將事件錄下並分享在社交媒體,引起討論。
    2023/08/12 18:53
  • 1小塊「烤漆蓋」遺失秒噴2萬!疑2度遭竊 賓利車主怒揪賊

    高雄市一名賓利車主李先生,車頭燈下緣的烤漆蓋子,竟然兩度遭竊,除了車頭像被挖一個洞,影響美觀,修復還得花近兩萬元,因此氣到要把這名竊賊揪出,而汽車達人則認為,賓利車頭的烤漆蓋子,其實是車燈的「噴水器蓋」,被偷的機率不高,可能是行車過程脫落,或是遭人惡作劇。
    2023/08/09 18:29
  • 越籍女「掉皮夾」生活費全沒 著急求助警調電眼速尋回

    一名26歲來台工作的越籍鄭姓女子,日前到新北市淡水區某小吃店用餐後,皮夾不慎遺失,因皮夾裡不僅有工作證件還有生活費,讓她相當焦慮,緊急前往派出所求助,員警依她的描述調閱監視器,發現皮夾被拾獲送交超商,重拾皮夾的鄭女頻頻感謝員警積極與高效率的協助。
    2023/08/09 17:33
  • 掰了!手機放「防水袋」玩SUP 遺失墾丁大海

    有民眾在連鎖運動用品店,買了199元的"滑扣式"手機防水袋,但帶去海邊玩SUP,手機整支消失,只剩下塑膠扣環。還有人是帶去游泳池拍照,防水袋進水,手機泡湯。對此業者表示,目前沒有收到消費者的反映,只要有相關需求,都能向官方平台反映。
    2023/08/08 19:25
  • 日匯低存多張「西瓜卡」竟遺失 民憂錢不見

    趁著日圓匯率低,有民眾就把錢存在日本的交通卡「西瓜卡」裡,甚至有人多存好幾張,但卡片卻突然不見。達人分析,卡片綁定手機沒顯示,可能是因為綁在手錶上,也可以切換手機地區到「日本」再看票卡夾,但西瓜卡近期也成為詐騙集團洗錢工具,刑事局也說確實有接獲報案。
    2023/08/02 19:54
  • 這也敢侵占? 警執勤手機掉半路男秒撿走

    連警察遺失的手機,都敢侵占!台北市一名男子,看見員警騎車經過時,警用手機掉在路上,不只立刻撿走,還撕掉警用標籤、拔掉SIM卡和手機殼,隨意丟棄,留下手機疑似想變賣,最後警方循線,在他上班的工地找到人,犯了侵占罪,挨罰九千。
    2023/07/31 14:10
  • 動力火車來討債!告五人開唱場面超失控 雲安竟要叫他「舅公」

    由雲安、犬青及哲謙組成的大勢樂團「告五人」今(30)晚繼續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唱會在高雄巨蛋開唱,首場有日本大咖男神藤岡靛助陣,第2場邀來鐵肺天團「動力火車」飆唱〈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我很好騙〉,不過雙方對談時一度場面混亂,失控到讓犬青等人差點HOLD不住!
    2023/07/30 20:45
  • 揪感心!飄洋過海「送回遺失物」 日本旅客大讚台灣波麗士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鐵路警察局板橋分局日前收到一封來自日本的郵件,寫下「非常感謝你把我在台灣上丟失的名片盒寄給我」,原來是一名日前來台旅遊的日籍旅客,因在列車上遺失皮夾、證件及信用卡等物,有台灣民眾拾獲後送往警局,事後經日台交流協會將遺失物送回主人手中,讓這名日籍旅客大驚,更讚嘆鐵路警察積極服務精神。
    2023/07/28 16:24
  • 錢包忘「放車頂」! 騎士撿走沒給警涉侵占罪

    高雄一名女子出門前,把錢包放在車頂,結果忘了拿下來就開車出門,直到想起來查看時,錢包已經遺落在路上,警方協助女子沿路調監視器,發現錢包被後方一名男騎士撿走,雖然物歸原主,但男騎士沒有把錢包送到派出所,涉嫌侵占遺失物。
    2023/07/18 13:31
  • 十萬紅包躺路上!怕冥婚不敢撿 妙齡女善心救了酒醉婦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紅包遺失案件,路上突然出現了一個鼓鼓的紅包袋,不少民眾深怕是「冥婚」,而不敢接近,43歲的劉姓女子經過後,發現裡面竟然裝著10萬元現金,她心裡雖有浮現冥婚的念頭,但是他更相信這筆錢是重要用途,於是她把錢送到派出所,最後失主是一名70歲的黃姓婦人,錢是用來發給粗工的薪水,所幸被善心民眾撿回,黃婦相當感激。
    2023/07/16 10:02
  • 無助!台人遊日「遺失護照」給影本 飯店拒入住

    國外旅遊時,遺失隨身物品可能會引發不便,有民眾分享了他和朋友前往大阪旅遊的經歷,但在入住飯店時卻發現朋友的護照遺失,儘管提供護照影本,飯店仍拒絕了入住申請。
    2023/07/13 19:23
  • 再也不怕手機故障或遺失!LINE全面支援5大帳號登入方式

    LINE是國內相當普遍的通訊軟體,過去可以透過行動條碼、電話號碼、Facebook帳號,而iOS用戶也能使用Apple帳號等方式登入帳號,近日LINE宣布除了以往的登入方式之外,還新增Android用戶可使用Apple帳號登入,另外iOS、Android雙平台也支援Google帳號登入,等同全面支援5種登入方式。
    2023/07/12 09:11
  • 「筆電」遺失飯店卻找嘸 旅客「定位」真相出

    有民眾日前到花蓮一間連鎖旅店住宿,卻遇上不好的體驗。退房後發現筆電遺失,回電給旅店,卻被回應沒有找到,直到民眾使用定位系統找到並且報警,旅店才說有找到,讓旅客直呼,如果遺失不能定位的東西,是不是就沒下文。對此業者表示,的確是忙中出錯,已經和旅客道歉並解決。
    2023/07/10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