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針飛彈發射筒疑外流 驚爆軍品盜賣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3:49

檢調日前破獲一處黑幫軍火庫,赫然發現贓物中,竟然藏有大量新式現役軍品,更讓檢調驚訝的是,其中居然包含了國軍的刺針飛彈發射筒,這起軍品外流事件讓國防部大為震撼,昨天深夜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調站以及國防部軍事安全處,兵分13路,傳喚5名被告到案,其中包含一名上尉及三名士官,全案不排除擴大調查,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上午也承認,經查確實有雙聯裝剌針飛彈射擊後,發射筒遺失的情況發生。

圖/TVBS

 
在阿富汗等戰爭中,大放異彩的刺針飛彈,引進國軍裝備後,也是各大演習不可或缺的展示項目,不過這項神兵利器,如今卻疑似流入國內黑幫的軍火庫中。

日前檢調破獲一處黑幫軍火庫,赫然發現贓物中,擁有大量新式現役軍品,除了防毒面具,更讓檢調驚訝地的居然還有刺針飛彈發射筒,由於刺針飛彈是國軍最先進的低空防空武器,甚至美方還有部分新品尚未運抵台灣,因此這次外流事件引發國防部極度震驚,立刻配合檢調配合清查偵辦。

圖/TVBS

桃檢發言人康惠龍:「訊後就其中被告一人交保新台幣十萬元,其餘被告四人部分,認為涉嫌貪汙治罪條例,向桃園地方法院申請羈押。」
 

圖/TVBS

檢調循線發現,陸戰隊66旅有4名軍士官涉有重嫌,23日深夜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調站以及國防部軍事安全處,兵分13路,傳喚五名被告到案,其中包含一名上尉及三名士官,負責守備大台北中樞的陸戰隊66旅,日前才剛發生已婚砲兵營長婚外情,如今又爆發疑似軍品遭盜賣外流的離譜重大軍紀事件,海軍軍紀似乎有待拴緊螺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調#黑幫#軍火庫#國軍#刺針飛彈#發射筒#外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5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