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艾菲赴德旅遊「行李遺失」超崩潰 轟航空公司互踢皮球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5:26

女星袁艾菲近日跟丈夫飛到德國旅遊,沒想到從柏林前往慕尼黑時,行李竟被航空公司弄丟,且沒有獲得妥善的處理,她為此氣炸PO文讓網友避雷。而旅遊達人就提醒,旅行之前一定要保不便險,行李也可以掛名牌確認身分。

圖/翻攝 袁艾菲IG

 
IG滿滿甜密影片,女星袁艾菲前陣子跟丈夫到德國旅遊,邊旅行邊記錄生活與紛絲分享好愜意,但近期即將從柏林飛慕尼黑,卻發生行李遺失。

限時動態斗大的標題,寫下行李消失成就解鎖,他們在11/20從柏林要飛往慕尼黑,但到當地卻發現行李沒跟過來,當下跟航空公司反映,卻給他們三個選項,可能可以送到當地飯店,或是直接掛在回台班機,趕不上就寄回台北,並附上遺失過夜包,隔天卻一個選項都沒達成,讓她超傻眼,所幸11/21終於讓地勤協助找回行李。

女星袁艾菲:「學弟我把你的行李救回來了,天阿謝謝你,英雄救美欸。」

 
終於找回行李兩人超開心,其實行李遺失或延誤的案件並不少,碰上要解決就超級麻煩。

旅遊達人快樂雲:「其實會盡量選擇轉機比較少的班機,你就直接到行李櫃台,去跟他講狀況,然後會填寫相關表格。」

旅遊達人就提醒,避免行李遺失的方法,像是要拍下行李條作紀錄,掛上姓名牌確保能辨識身分,出發前也要保旅遊不便險,找地勤客服申報遺失,但不幸找不回可以提出賠償。

BITE旅遊達人快樂雲:「旅遊不便險來講的話,有不少的保險公司有包含有一些,行李遺失他會給你一些採購的費用,甚至有一些保險,他是直接給你一個定額費用。」

因為機場真的太多人,行李遺失或延誤可能難免會遇到,但像袁艾菲這樣找回的也不算少數,旅遊達人表示也能看看各家航空公司規範和評價,避免吃悶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袁艾菲#旅遊#德國#航空公司#行李#旅遊不便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49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