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選民 結果共6,106筆

  • 黃珊珊參戰立院龍頭!民眾黨團三長出爐 柯文哲致詞全文一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率領8位不分區當選人舉行記者會,向社會報告立法院新會期新希望,以及立法院長投票之意向,最後民眾黨將推出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且若第一輪不幸無法順利產出國會議長,民眾黨八位委員將不會參與第二輪投票,另外,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由黃國昌擔任、副總召黃珊珊、幹事長陳昭姿。柯文哲也喊話,希望藉此向選民表示一定會認真工作,不負大家期望。
    2024/01/31 13:03
  • 賀瓏道歉潛台詞曝?名醫揭「批評民進黨」下場:讓你不敢再講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評論台灣選舉,期間王志安因疑嘲諷身障律師陳俊翰惹出巨大風波,賀瓏28日在最新影片中道歉,強調模仿身障者絕不恰當,還說2028年會全力輔選民進黨,部分內容被質疑是「高級酸」。對此,精神科名醫沈政男大讚賀瓏非常不簡單,更道出他的潛台詞,揭批評民進黨的下場。
    2024/01/30 08:04
  • 影音/賀瓏神隱5天認「有疏失」 高喊:2028全力輔選民進黨

    2024/01/29 14:43
  • 賀瓏道歉挨轟「高級酸」 王義川:不認錯會退步

    《賀瓏夜夜秀》主持人賀瓏,日前因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節目的「歧視言論」挨轟,被點名該道歉的賀瓏,昨(28)天出面道歉,卻說2028要輔選民進黨,言論被挨轟是「高級酸」。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對此批評,不認錯只會讓人退步。
    2024/01/29 13:42
  • 賀瓏致歉稱「4年後全力輔選民進黨」 陳俊翰:大可不必勉強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日前在節目《賀瓏夜夜秀》發言惹議,儘管經紀公司道歉,但主持人賀瓏卻遲遲沒出聲,直到在最新一集節目中,終於承認疏失,也公開道歉。對此,身障律師陳俊翰表示,雖然時間有些遲,但還是肯定他勇於出面負責的態度。針對賀瓏呼籲2028年大家把票投給對身障者權益付出最努力的民進黨,他直言他們大可不必勉強。
    2024/01/29 12:17
  • 民眾黨茶壺風暴?他曝柯文哲「最重要任務」:小心失去選民信任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後,民眾黨雖成功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但近日卻頻頻傳出「內部矛盾」的聲浪,引發各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認為,對年輕的民眾黨來說,出現派系與內鬥並非全然是壞事,但黨主席柯文哲仍該試著找一名擅長協調的人來擔任秘書長,否則恐讓民眾黨失去3百多萬選民的信任。
    2024/01/28 18:13
  • 賭輸「柯贏侯」! YTR送百萬 遭吳子嘉拒收

    有YouTuber指控美麗島電子報總統大選民調偏頗,質疑柯文哲票數「不會低於侯友宜」,否則要送100萬給董事長吳子嘉,結果大選結果侯友宜票數比柯文哲高,吳子嘉辦公室真的收到百萬現金,當成遺失物報警處理。
    2024/01/27 13:44
  • 高嘉瑜下一步去哪?爆3可能落腳職務 「3連敗刺客」入黨中央

    2024大選落幕,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以1.7萬票敗給捲土重來的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台北市港湖區「綠地變藍天」,外界關注她下一步是會回去競選議員,或是挑戰2026台北市長。對此,高嘉瑜日前回應,目前就是好好經營基層,在崗位上做好該做的工作,未來的事情黨中央一定會有更好的安排及規劃。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高嘉瑜具有法律專業,賴清德幫她安排位置並不是難事,至於第三次參選民代卻再度失利的吳崢,接掌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
    2024/01/25 08:31
  • 川普二連勝!共和黨總統提名無懸念 海利誓言選下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初選,前總統川普在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再次勝出,繼八天前的愛荷華州,取得二連勝,得票率比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高出約11個百分點。儘管新罕布夏州獨立無黨派選民占四成,但川普還是在共和黨選民中獲得壓倒性支持,獲共和黨提名二度角逐白宮大位指日可待。不過落敗的海利誓言選下去,下一場她參加的初選在家鄉南卡羅來納州,她希望她任兩任州長的經歷能助她一臂之力,但目前川普在南卡的民調依舊領先。
    2024/01/24 19:52
  • 熊海靈力挺韓國瑜! 求給機會「當立法院長」:人才不可埋沒

    資深藝人熊海靈很注重時事議題,她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表示前陣子有關注選舉,尊重選民的選擇,選後她繼續過日子,讓自己好好去旅行。熊海靈也喊話多給投入政治的年輕人機會,「年輕人是我們的中流砥柱,國家的主人翁,長江後浪推前浪,年輕人要慢慢出來,年輕人經驗不夠要多磨練,政治這條路……這幾年我覺得水很深。」
    2024/01/24 16:58
  • 新罕布夏州初選 川普民調領先贏面大

    日前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因此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川普贏面機率很大。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新罕布夏州的初選,是共和黨初選的第一個站,但這次第一站是使用真正所謂的初選投票,而之前1月15號愛荷華州的初選則是用黨團投票,是利用集會的方式,而大家比較熟悉的選民投票方式則在這次的新罕布夏州,而新罕布夏州之所以被視為關鍵的州,是因為新罕布夏州長期以來在共和黨的選民當中是比較溫和派的,換句話說,如果在新罕布夏州溫和派的共和黨選民,給予海利的支持力道沒有辦法跟相對比較激進的川普選民來做一個抗衡,那就代表新罕布夏州的溫和選民都沒有辦法翻轉川普的領先,就更何況其他州共和黨的支持者恐怕會更加傾向川普,等於是新罕布夏州如果海利無法拿下,或是沒有辦法拉近川普目前的領先差距,恐怕海利要退出共和黨的初選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024/01/23 15:26
  • 駁民選政府能代表台灣 陸:中國14億人盼統一才是「真民主」

    我國駐美代表俞大㵢在總統大選後投書美國媒體,稱台灣選民在中國的假訊息干擾下再次「選擇民主」,並將持續與美國和國際社會合作,尋求台海和平穩定。對此,中國大陸駐美使館22日回應,「中國14億人民期盼國家統一的真誠願望和堅定意志,才是『真正的、最大的民主。』」
    2024/01/23 14:53
  • AI假造拜登語音電話 要美選民「別出門投票」

    2024年美國總統初選第二站,美國時間23日將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登場;不料當地民眾卻接到有心人士以人工智慧(AI)造假的拜登語音電話,要民主黨選民「別出門投票」,把票留到11月再投。白宮表示,此事凸顯出「Deepfake」(深度造假)技術帶來的假資訊威脅。
    2024/01/23 12:25
  • 2026捲土重來戰高雄市長 柯志恩表態:不經營對不起選民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柯志恩今(2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2026高雄市長一戰,柯志恩直言「不排除這個選項」,不繼續經營也對不起選民,要幫國民黨先把地方的盤勢穩固住。
    2024/01/23 12:14
  • 民調/47.3%樂見綠國會沒過半 近6成認同聯合內閣

    總統立委選舉落幕,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公布本月民調報告,針對選舉結果民進黨「總統雖當選,國會沒過半」,有4成7選民表示基本上樂見,約3成3不樂見,2成沒意見、不知道、拒答。此外,對於籌組聯合內閣議題,近6成同意在國會三黨不過半情況下應籌組聯合內閣,以求政局穩定,2成2不同意。
    2024/01/23 09:25
  • 川普勢難擋!佛州州長退選挺川普 海利最後一搏

    明天(23日)就是美國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不過最後倒數時刻,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宣布退選,改力挺川普,現在共和黨初選就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德桑提斯約6%的支持者,大多可能轉向川普。新罕布夏州州務卿估計,今年初選可能將破紀錄超過32萬選民參加;海利強調她才是有希望在大選中擊敗現任總統拜登的人,冀望當地占四成的獨立選民,能助她扭轉劣勢。
    2024/01/22 19:59
  • 檢討民調失準 柯推眾黨成立「民調中心」

    民眾黨總統大選落敗,黨內積極檢討敗選原因,對於民調失準,主席柯文哲透露不排除在黨內建立一個民調中心,但他認為推動不在籍投票是關鍵!民眾黨選後重整,但不分區準立委黃珊珊卻被質疑,擁有雙重黨籍,怎麼對得起支持的選民。
    2024/01/22 19:35
  • 立院黨鞭藍推青壯派接任 李彥秀呼聲高:黨有需要全力配合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朝小野大的結果,除了突顯台灣選民對於民進黨過去執政的不滿,也期盼在野黨能夠發揮監督的制衡力量,共同讓台灣未來更好。在國民黨方面,除了要搶下立法院正副龍頭外,想要落實監督者的功能,並扮演好制衡者的角色,還得需要一位論述清晰、形象優質,具有良好通溝協調能力的立院黨鞭才行,有藍營內部人士就認為,立委李彥秀在世代交替的呼聲下,成為首位女總召的可能性愈來愈濃。
    2024/01/22 15:35
  • 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 籲選民再給川普機會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初選出現震撼彈,聲勢相當旺的佛州州長迪尚特,週日透過影片表示退出選戰,並且支持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角逐總統大位。
    2024/01/22 14:42
  • 2026誰戰蔣萬安?一面倒推「綠營女戰將」:中間選民也投她

    2024大選剛落幕,2026縣市長選舉各陣營暗潮洶湧,首都台北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不意外會由現任市長蔣萬安爭取連任,民眾黨傳出新科不分區立委黃珊珊有意再戰。對此不少網友關心民進黨的人選,三連霸當選立委的吳思瑤、2022表態參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等都被點名,其中呼聲最高的,則是曾創下全北市第一高票紀錄的高嘉瑜。
    2024/01/21 09:57
  • 綠常委拋不該禁抖音 陳建仁:認知作戰平台

    民進黨針對大選檢討,尤其年輕選票流失部分,有常委就拋出抖音不該禁止,只是行政院長陳建仁卻說「抖音成認知作戰平台」,這就引來在野黨狂轟,認為這話連自己人都說服不了,怎麼說服選民?而且恐怕有侵害言論自由疑慮。
    2024/01/20 17:26
  • 美大選新民調:川普「這類選民」支持率 領先拜登11百分點

    一項最新民調顯示,自認為獨立選民的受訪者中,有46%考慮將票投給前美國總統川普,現任總統拜登僅獲得35%。川普領先拜登高達11個百分點。
    2024/01/19 09:19
  • 勢如破竹!川普橫掃黨愛荷華州初選 再兩人退選

    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看起來很可能將上演前後任總統、川普對上拜登,對民主黨來說,川普可能是拜登最有機會擊敗的共和黨候選人,但也最怕輸給極右保守的川普。不過川普要獲得黨提名,得先過初選這一關,在愛荷華州初選破紀錄大獲全勝後,下一站是選民相對沒那麼保守的新罕布夏州,這也讓川普開始把矛頭瞄準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儘管她在愛荷華落居第三,但她最受溫和派歡迎,民調在新罕布夏也超前佛州州長德桑提斯。
    2024/01/17 19:50
  • 前英相去年5月才訪台今傳遊說軍售中國 發言人:正常選民服務

    媒體報導,去年應邀訪台的前英國首相特拉斯私下積極遊說政府官員加速核發許可予軍工業者,以向中國出口軍備。特拉斯發言人告訴中央社,特拉斯僅是按例「中性傳達」選民訴求。
    2024/01/17 16:37
  • 輕鬆獲勝!川普以過半得票率拿下愛荷華初選  

    美國共和黨第一場總統初選投票登場,愛荷華州選民冒著歷史最低氣溫選出代表人選,開啟2024年美國大選。
    2024/01/16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