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違停 結果共2,829筆

  • 里長辦公室有違停!里民控檢舉達人 當事女駁:維護安全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里長辦公室的門口,發生了激烈口角,一名女子檢舉辦公室門口紅線違停,結果引起不滿,3名女子吵起來,里長也在場,雙方各執一詞,附近居民表示,從去年底開始,就頻繁接到檢舉紅單,因此才與該名女子不睦,而被指控的女子則是說,只是希望里內環境變好,卻反倒成了眾矢之的。
    2024/02/17 13:24
  • 婆媽貼超近狂拍服務處違停 民眾衝出爆口角:就這個檢舉達人

    又是檢舉達人?昨(16日)下午高雄市苓雅區某里長服務處前發生一起口角糾紛案,一位婦人疑似因拍下服務處前的機車違停景象,遭到民眾指認為檢舉達人,婦人不滿又掏出手機朝著指認民眾拍攝,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其中一名穿白衣婦人情緒激動,朝著大街呼喊:「就是這一個,檢舉達人在這裡喔!」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雙方排解後便各自離去,警方事後也未接獲提告或檢舉行為。
    2024/02/17 12:24
  • 台中超派通緝犯不甩盤查催油門衝撞 勇警鳴槍遭輾腿斷了

    今(17)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拒檢衝撞案件,年約46歲的卓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違停在一處路口,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卓男不甩攔停,催油門想要逃走,勇警追上前鳴槍,卓男開車衝撞,導致勇警腿骨折送醫,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這名男子。
    2024/02/17 10:21
  • 「停車費900」停車場1hr10元不停 違停就開單

    彰化市後火車站,取締機車違規停車,紅單一張900元,2月份已經開出371張,旁邊就有立體停車場,一小時10元,一天最高40元。不把機車騎入停場場,路邊亂停,違停的停車費最貴。
    2024/02/15 12:56
  • 開單不是警察? 「交通助理員」也能開罰單

    過年返鄉若沒開車,也別把車亂停,小心「小蜜蜂」還是會開單!原來這些「交通助理員」,不是警察,卻有權力開違停罰單開單,「交通助理員」分屬在各大警局以及停管處,台北市光是去年一整年,就開出了27萬張罰單,但也難免會遇上民眾刁難。
    2024/02/14 19:01
  • 過年不想收紅單?茶行老闆車霸停騎樓遭檢舉 婦狂「甩鍋」嗆警俗辣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昨(11)日接獲民眾檢舉,有轎車違停在騎樓,甚至還將前後車牌遮住想躲避查緝,警方當下隨即前往現場欲勸導,沒想到謝姓駕駛先是不願配合,之後兩名婦人又從一旁店家衝出大聲叫罵。員警先是口頭制止,並表示車輛違規請配合,沒想到其中一名婦人竟再度衝進店內拿出鐵鍋不斷揮舞,飆嗆員警「俗辣」!好在現場其他人幫忙緩頰,婦人才沒被保護管束,但謝姓駕駛也在大過年收了一張紅單。
    2024/02/12 15:01
  • 屏東鬧區違停遭檢舉!高雄行車糾紛男持帽作勢砸人

    屏東鬧區爆發違停檢舉糾紛!1名男子拍下照片,疑似要檢舉違規停車,當場與駕駛爆發口角,沒想到,地方媽媽不滿檢舉案件不斷,也加入戰局,就在大馬路上你來我往爭執不下,此外,高雄市則是有機車行車糾紛,男騎士一度還拿起安全帽作勢要砸,把女騎士嚇得當街大哭!
    2024/02/12 14:12
  • 違停騎樓「遮車牌」遭開單 激動婦狂嗆警

    新北市警方過年期間接獲違停檢舉,前往開單,發現是店家的車違規停在門口,還用塑膠板擋住車牌,但過程中,卻有一名婦人情緒激動,不斷對警方咆哮,甚至用不雅字眼辱罵,整個過程都被路過民眾拍下。
    2024/02/12 13:05
  • BMW違停路口!高雄男「睡死車上」一查酒測超標 下場慘

    農曆春節假期,與親友團聚時飲酒機會增加,高雄市一名35歲曹姓男子9日時將車輛停在五福二路與復興二路口的紅線上,當時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上前盤查,發現他在車上呼呼大睡,對其施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已超過法定標準值。
    2024/02/12 10:18
  • 大年初一互毆! 騎士違停騎樓不滿遭趕嗆店家

    大過年的在彰化鹿港老街,卻有人因違停傷了和氣,一名男騎士把機車停在騎樓,遭到店家驅趕,騎士心生不滿跟老闆氣爭執,甚至演變成互毆事件,雙方都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4/02/11 21:20
  • 檢舉達人過年不放假 監督警開單險爆口角

    過年期間各地出現違停亂象,嘉義東區的檢舉達人過年也不休息,10天內檢舉25件,因為社區大樓門口緊鄰餐飲店,時常有民眾圖方便違停買東西,大年初一也不例外,看到民眾違停直接報案,甚至監督員警開單,結果差點和員警發生口角。
    2024/02/11 13:41
  • 通緝犯想過年逃亡4月 只因「2顆痣」落網

    新北市員警巡邏時,發現違停車輛,下車在附近找車主,意外發現一名男子,不斷東張西望,還刻意閃避警方眼神,立刻上前盤查,但根據他報的身分查詢,電腦顯示的照片,明顯跟他本人有「兩顆痣」位置不一樣,他堅持自己沒說謊,還揚言要驗指紋,結果一上警車,就坦承是通緝犯,因為想回家過年,才會冒用朋友身分!
    2024/02/10 14:38
  • 影音/機車「群聚違停」嗑牛排 廣播一響車主「全出籠」

    2024/02/08 10:47
  • 小年夜傳憾事!小貨車併排卸貨 騎士撞上「頭部重創」亡

    今(8)日為農曆新年的小年夜,在台中市北區卻傳出一起死亡車禍,60歲的宋姓男子併排在路邊卸貨,當時67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經過時,不慎撞上小貨車車尾摔車,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急救,不幸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8 09:50
  • 牛排店廣播「警察來開單」!違停騎士們丟下餐點急挪車

    屏東市區一家牛排店,用餐時間就湧入大量機車,但他們都停在紅線、騎樓,警察常常來取締,6日晚上有民眾用餐到一半,警察來了,店內顧客丟下餐點,慌張衝出去移車!而高雄仁武知名烤鴨店,也是警方取締熱點,這次還抓到通緝犯。
    2024/02/07 13:38
  • 嫌犯行頭「恐」破百萬 街襲陳沂疑黑幫策畫

    陳沂在記者會上表示,嫌犯先確認她身分,還拿手機說要合照,卻趁隙攻擊,這跟警方說是「認錯人」,根本前後矛盾,動手男子身上穿的是名牌,戴的是酒桶錶,之前新北市一間當鋪,槍手連開51槍,也是一身潮牌,加上違停超過一個多小時,就為了等陳沂,恐怕不能排除是黑幫策畫。
    2024/02/06 19:59
  •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通緝犯被逮女友痛哭深擁:我等你

    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先前因涉及毒品案遭警方逮捕,案經法院審理後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但他卻因為不想入監而四處躲警察。日前開車載女友一同到板橋買家用品時,因為車輛違停被民眾檢舉,轄區警方到場欲開單才驚覺呂姓男子是名通緝犯,擔心他又會跑因而在周邊埋伏,當場逮人。呂姓男子女友看到愛人要進監獄和自己分離,難過的掉下眼淚,甚至還在上警車前給他深深的擁抱說「我等你」。
    2024/02/04 18:10
  • 女騎士命喪大貨車輪下 休旅車疑闖燈24歲女遭撞亡

    高雄這幾天,發生兩起死亡車禍,都是四輪車擦撞機車,導致死亡,第一發生在2號下午四點多,大貨車直行與機車擦撞,74歲的女騎士當場身亡,而違停在路口轉角,拋錨的小貨車,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第二起則是一部休旅車疑似闖紅燈,24歲的女騎士被撞重傷,搶救三天仍宣告不治,詳細的肇事原因,將交由警方來釐清。
    2024/02/02 23:17
  • 違規的最大聲?駕駛違停誤以為飲料店檢舉 怒質問

    台中有民眾違停遭到檢舉,駕駛誤以為是飲料店報警的,他跑到飲料店櫃台質問女員工,店長看不下去PO出監視器畫面,認為當時只有女員工一個人,面對不理性民眾,心生畏懼。
    2024/02/02 19:41
  • 基隆新豐商圈「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基隆市新豐街上聚集了許多的大型社區,約有六千多戶共一萬四千多人居住在這,不過新豐街道路卻只有 米寬的雙向道,而且只有一邊有人行道,馬路的另一側卻沒有設置人行道,路邊停滿了機車,汽車,行人走在路上,就必須要跟機汽車爭道,雪上加霜的是,如果還遇到違停的轎車,行人只能牽著小朋友,走在馬路中間,險象環生。
    2024/02/02 17:59
  • 警車就可以違停紅線?松山分局稱執行公務:幫市府送洗髮精

    日前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附近時,發現一輛警車停放在巷道轉彎處,且該處為紅線、明顯違規,進一步查看發現一名員警大包小包的下車走進一旁里辦公室,民眾懷疑警方並非執行公務,因而提出檢舉。經轄區松山警分局調查確認,當時員警確實是在執行公務,協助台北市政府發送幫忙節慶安全工作的巡守隊人員慰問品「洗髮精」,針對違規部分,後續也將指導員警妥適停放車輛。
    2024/02/02 12:15
  • 這裡也爆滿!不來領 拖吊保管場無空位

    只要發現有違停,拖吊車馬上就出現,但最近在新竹縣的拖吊車保管場,卻是車滿為患,不少車主都不來領,因為近來酒駕罰鍰提高,或是有些車比較老舊殘值不高,車主就這樣丟著,一放好幾個月,導致違停拖不了,現在縣警局說未來將增加拍賣次數,減少滯留時間。
    2024/01/30 12:48
  • 影音/BMW違停被敲車窗不滿 囂嗆檢舉男:礙到你?

    2024/01/29 14:44
  • 妹子到1縣市驚見各式違停「真的沒關係?」 網笑:到處都這樣

    台灣地狹人稠,停車位可說是一位難求。一名女網友無聊到嘉義逛逛,到了縣議會附停完車後,卻發現到處都是違規停車,發文詢問後,引發廣大鄉民諷刺留言。
    2024/01/29 13:25
  • 螺絲鬆了?國軍1天2少校酒駕出包 1違停買咖啡、1找人頂替

    國軍在一天內,居然傳出兩起酒駕意外,而且都是少校軍官,一位是桃園訓練單位「虎躍部隊」的許姓少校營長,他酒駕違停路邊買咖啡,遭警方發現酒駕,另外一位是花蓮空軍基地的分別是歐姓少校工程官,他酒後兩度撞車肇逃,被通知到案說明,甚至還帶人冒名頂替。
    2024/01/27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