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運動會 結果共1,942筆

  • 《全明星》梁凱莉閃婚李權哲!網搜她維基嚇瘋 堂姊竟是「國光女神」

    26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近日拋下結婚震撼彈,宣布娶29歲女星梁凱莉為妻,婚訊嚇呆外界,話題也持續延燒,有網友便深挖凱莉在演藝圈的經歷,除得知她曾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還發現原來「國光女神」梁芸菲就是她的堂姊,兩人也曾在節目透露奇妙的相認過程,當時現場眾人聽完都非常震驚。
    2023/11/22 15:15
  • 獨/《全明星》梁凱莉結婚了!證實閃婚小3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

    26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日前在IG發出一則貼文,照片中可以看見有一個女生依偎在她後面,仔細一看,該女生就是曾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的29歲女星梁凱莉,李權哲在貼文寫下:「我真的結婚了。」引發歌迷們熱議,針對結婚傳言,梁凱莉透過經紀人證實兩人已經結婚:「結婚了,謝謝關心。」
    2023/11/22 12:17
  • 男同學接力賽跌倒連翻2跟斗 網驚呼:柔道高手

    嘉義高中上週四、五舉行運動會,其中大隊接力賽項目,有同學捕捉到驚人一幕,一名男同學跑到一半時,突然踉蹌,直接翻跟斗,但翻了一次還沒完,在接棒前一刻又滾了一圈,一連兩個跟斗,超敏捷的反應,讓同學驚呼,他根本是柔道高手。
    2023/11/20 19:17
  • 小小寶貝運動會花博爭豔館登場 7種運動盡情體驗

    迷你足球協會結合台灣運動文創推出的第一屆「小小寶貝運動會」,將於今、明2天在花博爭豔館登場,共有7種運動項目在專業教練陪伴下,讓小朋友盡情體驗。
    2023/11/18 14:27
  • 《全明星》林玉書走出霸凌風波 復出拍戲突「昏倒送醫」眾人嚇傻

    藝人林玉書去(2022)年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打開知名度,卻爆出被隊友排擠風波,當時引發網友討論,有1年左右沒有公開現身,前陣子遠赴奧地利進修,近日終於推出新作,加入八點檔《追分成功》陣容,卻在拍戲期間突然昏倒送醫。
    2023/11/17 18:46
  • 滑得比跑快!大隊接力秀「Slickback」鬼步 高中生拿第一爆紅

    近期被稱為「Slick back dance」的舞步,在各國社群掀起模仿挑戰熱潮。不過,近期台灣一名雲林高中生,卻是在運動會的大隊接力項目進行時,接棒後跑沒兩步便開始「Slickback」挑戰。而見他舞步確實流暢,似乎全隊還跑得第一,影片在平台引發熱議。
    2023/11/17 17:23
  • 當街噴慾火磨蹭!「吸大腿」直逼限制級 甜美女星再嬌纏闊少

    37歲女星翁滋蔓當年因甜美的外貌和笑容,參加校園歌唱比賽奪冠被星探發掘,被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然而近年來翁滋蔓除了接下《全明星運動會4》外,僅少數活動能見到她身影。倒是感情世界頗為豐富,近日她又被拍到和一名闊少約會,被指和3年前當街噴慾火,摸胸、吻上大腿的男性是同一位。
    2023/11/15 07:56
  • 雲林虎尾高鐵運動園區動土 預計114年7月完工

    雲林縣府承辦114年全國運動會,為提供優良場地,自籌15.44億元在虎尾高鐵特定區興建運動園區,設置容納1.5萬人的國際標準多功能田徑場,今天動土,預計114年7月完工。
    2023/11/14 16:27
  • 《全明星》女星突認愛人夫! 驚爆愛他持續10年:我很專情

    《全明星運動會》MVP潘君侖和洗菜(王宇君)今(11)日攜手出席減量推廣記者會,呼籲大家注重環保議題。潘君侖近期演藝大爆發,但感情仍是一片空白,適逢今天是雙11光棍節,經紀人認為兩人外型速配,試著撮合,沒想到潘君侖卻轉頭表示要幫洗菜介紹男友,讓洗菜好氣又好笑說:「活該光棍吧!」
    2023/11/11 17:59
  • 獨/不菸不酒!《全明星》曾奕翔女友爆罹患肺腺癌 嘆:生命脆弱

    男團出身,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受到關注的曾奕翔,有著壯碩的身材,加上帥氣的臉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日前他推出大尺度的寫真書跟單曲,名稱都叫《YOLO》,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背後意思是「You Only Live Once」,會有這樣的涵義,主因是他跟女友去做身體健康檢查,沒想到女友卻檢查出罹癌,令他相當震驚。
    2023/11/05 17:10
  • 首度在亞洲! 「同樂運動會」在港開幕 也有中國同志參賽!

    同志圈四年一度的盛事,「同樂運動會」已經舉辦40年,首次到亞洲,昨(4)天在香港開幕。這是香港政治環境丕變,通過港版國安法後,在壓力與爭議中,舉辦同樂運動會,外媒指出,規模縮水六分之一。
    2023/11/05 12:43
  • 「彩虹版」運動會首度移師亞洲 港主辦阻力大

    因疫情延宕一年的全球同志運動盛事,「第11屆同樂運動會」,週六將在香港開幕。有41年歷史的同樂運動會是從美國舊金山發起,每隔四年舉辦一次,主打的就是不論什麼樣的性取向或性別認同,也不論訓練水準,大家都能同場競技。今年是活動首次移師亞洲,也創下最多亞洲人參與的紀錄。但在當前「中港融合」氛圍下,港府對活動從原本的支持,到當前低調甚至消極應對,導致活動規模大縮減,香港的性別平權之路,也更顯坎坷。
    2023/11/03 19:58
  • 高師大69週年校慶 生日快樂歌別出心裁

    高師大舉辦創校69週年校慶運動會,音樂系同學組成的管樂團,特別以溫馨與充滿活力的兩首樂曲「在老橡樹上繫一條黃色絲帶」及「我這麼可愛真是抱歉」,祝賀高師大69歲生日快樂。
    2023/11/03 19:32
  • 台灣之光!新北「天菜帥警」世界警消運動會勇奪3銀1銅

    第20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今(2023)年7月底在加拿大溫尼伯舉行,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兼助教張聖享,最終榮獲柔道男子組-81KG級銅牌、柔術男子組(有道袍)-82kg級銀牌、柔術男子組(無道袍)-80kg級銀牌及臥推男子組-83kg級銀牌等3銀1銅共計4面獎牌,更獲得總統接見表揚,成為台灣之光。
    2023/11/02 18:20
  • 《全明星4》球經爆死會!街邊交纏大9歲男星 經紀公司回應藏玄機

    25歲的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許斐棋(Faye)外型甜美,因出眾的外貌獲選擔任《全明星運動會4》的紅隊球經,聲勢看漲。不料,今(1)日卻被爆出與大她9歲的男星張瀚元熱戀ing,男方不僅直奔香閨過夜,2人在街上大方牽手,互動宛若老夫老妻,讓不少粉絲們感嘆心中的男、女神死會了。對此,許斐棋的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1 15:06
  • 扮真人版娜美遭酸「太平」!《全明星》女星火大反擊:通通乾你們P事

    年僅23歲的歌手李芷婷憑渾厚嗓音和驚人肺活量,在2019年《中國好聲音》季軍一戰成名,正式踏進圈內後,因敢做敢言的個性,在《全明星運動會》引起不小的爭議。近日迎來萬聖節,她特別喬裝成夯漫《海賊王》裡的娜美,不料卻遭人譏諷「太平」,她也不滿回嗆:「干妳P事。」
    2023/10/31 16:47
  • 亞帕運選手團榮耀返台 行政院設宴迎接

    2022第4屆亞洲帕拉運動會日前落幕,台灣共奪下4面金牌、4面銀牌和12面銅牌的佳績,行政院舉辦感恩餐會,慰勉選手以及後勤支援團隊。
    2023/10/30 23:37
  • 趣味競賽誰爭鋒?高師大師生校友拚了

    高師大教授、大學生、校友三方同場較勁,誰會是最後的大贏家呢?陸上行舟比速度,球管接力手不能抖,穿越呼拉圈,比的是誰的身段最柔軟。到底哪一方最在行?
    2023/10/29 19:50
  • 林昀儒一日7戰!男單首輪直落3 挑戰全運會第4金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台南全國運動會「一日7戰」,最後的男單首輪也以11比1、11比3、11比5完勝8年前的國中對手黃紹愷,順利闖過第1關。
    2023/10/24 20:47
  • 林昀儒全運會男雙桌球奪冠收第2金 搭檔廖振珽曝聊天話題

    全國運動會今天進行的桌球男雙決賽,代表台北市出賽的林昀儒、廖振珽以3比2的局數逆轉擊敗對手,如願拿下個人本屆第2面金牌。
    2023/10/24 16:27
  • 3年姐弟戀真的掰了?張庭瑚證實「已跟魏蔓斷聯」 內幕曝光 

    蔡昌憲、張庭瑚、林美秀、黃豪平今(24)日出席東森超視黃金十點戰線《拜託了!廚神》、《一起吃飯吧》記者會,《拜託了!廚神》於週一、二播出,三、四則是《一起吃飯吧》,以美食、美景、實境等元素,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美食盛宴。張庭瑚日前被爆出與交往3年、大他7歲的女星魏蔓分手,對此,他今日也給予回應。
    2023/10/24 14:52
  • 才爆骨折半殘廢!28歲女星提告下一步曝光 邀德籍愛妻做這事

    28歲女星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受到關注,但她前陣子遭某知名整復師弄到肋骨骨折,一度處在半殘廢的狀態,讓她嚇得再也不敢整復,目前更提出告訴。不過今(24)日她又有新動作,是和德國籍老婆Aky將參與演出媲美演唱會規模的大秀「女人國貳拾。喉嚨夢 BITCH VOICE」。
    2023/10/24 12:41
  • 洗菜割12公分肌瘤抱病體上工! 潘君侖收「血淋淋手術照」不忍了

    潘君侖和洗菜(王宇君)今(23)出席公視《敢動應援團》記者會,兩人先前一起參與《全明星運動會》,如今成為主持搭檔,洗菜表示首次當主持人非常緊張,還特別去上說話課,做足準備。
    2023/10/23 18:21
  • 亞帕運》為帕拉選手的努力而感動! 愛爾麗總裁常如山投身公益無所求呼籲台灣企業支持體育「留德不留財」

    第四屆亞洲帕拉運動會即將在22日於杭州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今年共有94名選手參加14種類運動,擔任中華帕林匹克總會「公益親善大使」的愛爾麗總裁常如山也在今天(21日)隨隊出發全程為代表團助威,他在出發前接受「麗台運動報」專訪時談到,他對帕拉選手堅持的意志力而感動,並呼籲台灣企業「留德不留財」共同來支持台灣體育!
    2023/10/23 15:19
  • 28歲女星尾椎裂開、骨折「半殘廢」無法自理! 呼吸都痛怒告整復師

    28歲女星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受到關注,她的媽媽胡文英保養得宜,是身材火辣的美魔女。胡文英日貼出在車上爆哭的影片,控訴某知名整復師把女兒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鄭靚歆也在社群發文,謝謝大家關心,也透露下週二就會開庭。
    2023/10/23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