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運動會 結果共1,931筆

  • 「台諾斷交」內幕曝!知情人士:諾魯討26億援助 大陸攔胡買單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諾魯就澳洲關閉諾魯難民處理中心的巨額財政缺口、主辦運動會的工程經費等,向台灣索求巨額經濟援助,其中難民中心一年花費約新台幣26億元,占諾魯每年預算總額逾1/2。
    2024/01/15 22:04
  • 林襄遭疑隆乳不忍了!大方驗證「任人摸」 才分手樂天私下真面目曝光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集結24位來自不同領域的人氣指標女孩,在100個熱血的日子裡,創造屬於自己的炸裂時刻。召集人錢薇娟及參賽者吳心緹日前上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提到在節目中女孩們最真實的一面,錢薇娟更點名林襄這點超反差。
    2024/01/15 11:50
  • 男星負傷倒地喊「膝蓋好痛」 孫生錄影現場下跪道歉畫面流出!

    八大《娛樂百分百》本週播出「動吧!動動運動會」第一屆總冠軍決賽,藝人卯足全力,為了贏得勝利獎盃,負傷的徐謀峻拚到,最終倒在地上痛喊:「我的膝蓋好痛。」孫生更是在錄影現場當場下跪。
    2024/01/10 12:59
  • 女星爆身體出問題!月經轟炸失血 「2個月來6次」親吐病況

    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飆升、因火辣身材而被冠以「隱乳女神」封號的台灣女藝人阿樂(林妤臻),近一段時間可謂工作滿檔,但身體健康也因此出狀況;阿樂在個人Instagram透露,因為最近經期意外失序讓她整個大失血,「2個月來了6次」不得不就醫調整,不僅水腫的相當嚴重、連想運動都成問題,才意外發現似乎真的出了點小問題。
    2024/01/07 08:19
  • 雙劈腿神隱2年!女星賣飯糰打2份工過活 「復出上表演課」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昔為邱鋒澤原音兄弟旗下藝人,公司力捧出過不少歌曲,更與老闆邱鋒澤交往,2021年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優異表現使其知名度大開,未料,卻爆出出軌同為節目班底的男星何孟遠,而男方女友還是閨蜜何紫妍(荳荳),陷入感情風波的她暫別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復出,除了持續熱愛的音樂創作外,不定時出席活動表演,還開始上表演課體悟人生,日前更罕曬出素顏照,清純模樣讓網友狂讚。
    2023/12/30 22:43
  • 常態編班組校隊 復興國中籃球 跆拳接連奪冠

    宜蘭縣立復興國中籃球及跆拳校隊近期成績斐然,接連奪冠。男女籃球隊分別在全國中等學校籃球乙組聯賽宜蘭縣預賽中勇奪冠軍,將代表宜蘭縣參與全國籃球北區乙級聯賽。同時,跆拳校隊在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暨全中運跆拳代表隊選拔賽中表現出色,勇奪四面團體金牌及多面個人賽獎牌。
    2023/12/26 16:33
  • 恭喜!《全明星》男星求婚成功 希臘愛琴海「鑽戒套牢女友」 

    男星劉漢之為男子團體「泰坦TITAN」一員,近年跨領域轉戰戲劇圈,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展現更多面向給觀眾,演藝事業逐步起飛外,感情也沒耽誤,去(2022)年曾放話要取回美嬌娘的他,如今提早兌現承諾,在希臘愛琴海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成功,喜訊曝光獲得外界祝福。
    2023/12/25 08:16
  • 集體離職停直播!《木曜4》無預警再拋「重大改動」 網哀嘆:好可惜

    知名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職人」系列影片獲得眾多網友青睞,而後開發的「運動會」、「木曜家民宿」等企劃也助長不少人氣,頻道至今坐擁233萬訂閱;然而,先前製作人陳百祥和製作團隊突然集體出走,造成節目被迫停更每週四的直播,引起不少觀眾哀號。熟料節目現下又有「重大更動」,令粉絲沮喪喊:「我好想念主持人參與直播。」
    2023/12/21 10:31
  • 黃偉晉失控爆粗口!飆不雅字險遭驅逐出場 李多慧賣萌狂喊「愛你」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實境單元「動吧!動動運動會」推出第二戰金牌羽球對決,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率領王品澔、顏佑庭、林穎樂、曉帆等人前來踢館,賴晏駒直呼:「我的隊員號稱羽球非常強!」李多慧竟逗趣回:「我覺得我們比較有信心打敗偉晉隊!」此話一出,當場讓黃偉晉傻眼,還沒正式開賽,雙方就滿滿火藥味。
    2023/12/21 07:00
  • 林襄劇烈運動!哀嚎「身體很痛」 腳痛到沒感覺無法走路

    全新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12月9日首播立即引爆話題,12月16日將播出全新第二集,經過「炸裂躲避球」、 「全能障礙賽」賽事後,林襄一現身就哀嚎 : 「身體很痛,我差點以為我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整個脖子後面超痛的!」
    2023/12/15 13:24
  • 美魔女透視薄紗「蕾絲內褲」全看光!遇義大利男搭訕 她認了暈船

    《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鄭靚歆,因《全明星運動會4》備受關注,她56歲的美魔女媽媽胡文英,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人氣不輸鄭靚歆,胡文英日前穿著紅色惹火薄紗遊義大利,馬上被當地男子搭訕,她坦言:「我很想say yes,但理智告訴我不可以。」
    2023/12/15 10:03
  • 潘君侖因《全明星》來不及見阿公最後一面 望流星道別摯愛

    潘君侖為戲劇《生命捕手》演唱插曲〈像你一樣勇敢〉,在歌曲錄製時,潘君侖同時正面對著失去阿公的痛苦,還因為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來不及在阿公嚥下最後一口氣前,見到最後一面。
    2023/12/15 07:00
  • 《全明星》女星嚇傻!靠阿嬤寫歌竟獲大獎 暖心內幕全說了

    自《全明星運動會》第1季走紅的「吱吱」郭芝吟,2023年末推出全新單曲〈阿公的魚〉,紀錄她的日常與親友團聚時刻,除是她首支阿美族語作品,更首度和阿嬤一起寫歌。說到阿嬤跟阿公,吱吱表示兩老是她最「鐵」的歌迷,去(2022)年還特地從台東坐火車北上看她唱歌,讓她在分別時忍不住流下眼淚。
    2023/12/06 12:47
  • 不滿師「沒主動打招呼」 學生母火大控訴!一票不挺:恐龍家長

    老師除了要啟發孩子對於知識的好奇、幫助孩子學習,竟還要顧及家長的心情?一名老師便上網吐苦水,4日突被一名家長指責「我對你很不高興」,讓他滿頭問號。就在他納悶的同時,對方也向他吐露19字原因,讓他聽了瞬間無語,無奈感嘆老師不好當。
    2023/12/05 22:30
  • 《全明星》梁凱莉閃婚李權哲!網搜她維基嚇瘋 堂姊竟是「國光女神」

    26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近日拋下結婚震撼彈,宣布娶29歲女星梁凱莉為妻,婚訊嚇呆外界,話題也持續延燒,有網友便深挖凱莉在演藝圈的經歷,除得知她曾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還發現原來「國光女神」梁芸菲就是她的堂姊,兩人也曾在節目透露奇妙的相認過程,當時現場眾人聽完都非常震驚。
    2023/11/22 15:15
  • 獨/《全明星》梁凱莉結婚了!證實閃婚小3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

    26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日前在IG發出一則貼文,照片中可以看見有一個女生依偎在她後面,仔細一看,該女生就是曾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的29歲女星梁凱莉,李權哲在貼文寫下:「我真的結婚了。」引發歌迷們熱議,針對結婚傳言,梁凱莉透過經紀人證實兩人已經結婚:「結婚了,謝謝關心。」
    2023/11/22 12:17
  • 男同學接力賽跌倒連翻2跟斗 網驚呼:柔道高手

    嘉義高中上週四、五舉行運動會,其中大隊接力賽項目,有同學捕捉到驚人一幕,一名男同學跑到一半時,突然踉蹌,直接翻跟斗,但翻了一次還沒完,在接棒前一刻又滾了一圈,一連兩個跟斗,超敏捷的反應,讓同學驚呼,他根本是柔道高手。
    2023/11/20 19:17
  • 小小寶貝運動會花博爭豔館登場 7種運動盡情體驗

    迷你足球協會結合台灣運動文創推出的第一屆「小小寶貝運動會」,將於今、明2天在花博爭豔館登場,共有7種運動項目在專業教練陪伴下,讓小朋友盡情體驗。
    2023/11/18 14:27
  • 《全明星》林玉書走出霸凌風波 復出拍戲突「昏倒送醫」眾人嚇傻

    藝人林玉書去(2022)年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打開知名度,卻爆出被隊友排擠風波,當時引發網友討論,有1年左右沒有公開現身,前陣子遠赴奧地利進修,近日終於推出新作,加入八點檔《追分成功》陣容,卻在拍戲期間突然昏倒送醫。
    2023/11/17 18:46
  • 滑得比跑快!大隊接力秀「Slickback」鬼步 高中生拿第一爆紅

    近期被稱為「Slick back dance」的舞步,在各國社群掀起模仿挑戰熱潮。不過,近期台灣一名雲林高中生,卻是在運動會的大隊接力項目進行時,接棒後跑沒兩步便開始「Slickback」挑戰。而見他舞步確實流暢,似乎全隊還跑得第一,影片在平台引發熱議。
    2023/11/17 17:23
  • 當街噴慾火磨蹭!「吸大腿」直逼限制級 甜美女星再嬌纏闊少

    37歲女星翁滋蔓當年因甜美的外貌和笑容,參加校園歌唱比賽奪冠被星探發掘,被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然而近年來翁滋蔓除了接下《全明星運動會4》外,僅少數活動能見到她身影。倒是感情世界頗為豐富,近日她又被拍到和一名闊少約會,被指和3年前當街噴慾火,摸胸、吻上大腿的男性是同一位。
    2023/11/15 07:56
  • 雲林虎尾高鐵運動園區動土 預計114年7月完工

    雲林縣府承辦114年全國運動會,為提供優良場地,自籌15.44億元在虎尾高鐵特定區興建運動園區,設置容納1.5萬人的國際標準多功能田徑場,今天動土,預計114年7月完工。
    2023/11/14 16:27
  • 《全明星》女星突認愛人夫! 驚爆愛他持續10年:我很專情

    《全明星運動會》MVP潘君侖和洗菜(王宇君)今(11)日攜手出席減量推廣記者會,呼籲大家注重環保議題。潘君侖近期演藝大爆發,但感情仍是一片空白,適逢今天是雙11光棍節,經紀人認為兩人外型速配,試著撮合,沒想到潘君侖卻轉頭表示要幫洗菜介紹男友,讓洗菜好氣又好笑說:「活該光棍吧!」
    2023/11/11 17:59
  • 獨/不菸不酒!《全明星》曾奕翔女友爆罹患肺腺癌 嘆:生命脆弱

    男團出身,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受到關注的曾奕翔,有著壯碩的身材,加上帥氣的臉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日前他推出大尺度的寫真書跟單曲,名稱都叫《YOLO》,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背後意思是「You Only Live Once」,會有這樣的涵義,主因是他跟女友去做身體健康檢查,沒想到女友卻檢查出罹癌,令他相當震驚。
    2023/11/05 17:10
  • 首度在亞洲! 「同樂運動會」在港開幕 也有中國同志參賽!

    同志圈四年一度的盛事,「同樂運動會」已經舉辦40年,首次到亞洲,昨(4)天在香港開幕。這是香港政治環境丕變,通過港版國安法後,在壓力與爭議中,舉辦同樂運動會,外媒指出,規模縮水六分之一。
    2023/11/05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