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一日7戰!男單首輪直落3 挑戰全運會第4金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0:50
林昀儒在全運會完勝8年前的國中對手黃紹愷。(圖/中央社)
林昀儒在全運會完勝8年前的國中對手黃紹愷。(圖/中央社)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台南全國運動會「一日7戰」,最後的男單首輪也以11比1、11比3、11比5完勝8年前的國中對手黃紹愷,順利闖過第1關。

代表台北市出賽的林昀儒,今天從早上的男雙、下午的混雙到晚上的男單首輪一共打了7場比賽,單日已進帳男雙、混雙2面金牌。

 

林昀儒首輪對手是代表基隆市出賽的23歲黃紹愷,雙方實力有段明顯差距,比賽很快就打完。黃紹愷賽後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其實我國三、他(林昀儒)國一時就打過,當時我也是輸球。」

黃紹愷笑說:「我生涯還沒打過這麼快球速的球,加上他又是左撇子,球反彈都會有點帶外旋,所以我很多拍都差點揮空。不過看到籤表首輪是林昀儒的時候,我只給自己1個目標,就是對方的2次發球至少要有1球成功回過網。」

林昀儒已經包辦今年全運男團、男雙、混雙3面金牌,有機會挑戰生涯首度全運會4金的壯舉。他對於紀錄只是笑笑地說:「3金其實也不錯啊。」
 

到台南出賽,讓喜歡吃牛肉的林昀儒特別開心,他說:「台南美食真的很多,而且幾乎都不踩雷,我自己最愛牛肉湯,有時間的話,我每天都要至少喝1碗。」(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昀儒#桌球#金牌#男雙#混雙#全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50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