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遊蕩 結果共308筆

  • 心情不佳女子半夜街上遊蕩 嚇壞路過人車

    高雄市燕巢山區一名女子跟男友吵架居然負氣出走,結果走了兩公里多迷路,無助蹲在路邊,還好遇到巡邏員警,才等到男友出現將人接走,另外在苓雅區也有一名女子全身黑,也是疑似心情不佳,凌晨三點多居然在馬路上走來走去,嚇壞不少路人,同樣在員警勸誡下才離開現場。
    2020/03/20 12:39
  • 「藍波刀」秒毀機車!19歲男落網辯:心情差

    大白天,竟然拿刀在騎樓遊蕩還破壞機車!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與朋友在街頭閒晃,看一部機車不順眼,直接掏出藍波刀割座墊、敲破儀表板,短短一分鐘,幾乎把車給毀了,隨後逃離現場,落網僅供稱,心情不好,才這麼做。
    2020/03/10 21:32
  • 不滿媽媽限玩手機! 小五男童離家遊蕩街頭

    高雄有一名小五男童,因為媽媽限制他玩手機的時間,竟帶著一卡皮箱,負氣離家出走,母親著急的等他回家,卻遲遲等不到人,只好拜託員警幫忙,經過密集搜尋,總算在騎樓下發現他的身影。
    2020/03/03 11:46
  • 270公斤海獅迷路遊蕩森林! 張嘴怒吼與警對峙

    美國華盛頓州一處森林,日前出現一隻重達270公斤的海獅,在小路上遊蕩,警方趕到現場,這隻海獅卻不願意配合,不停怒吼,讓人員哭笑不得,雙方僵持了好一陣子,最後終於將海獅送回棲息地。
    2020/03/01 17:31
  • 日本公路休息站「新貧」 車上吃睡.公廁刷牙

    「除了車子以外,沒有其他去處」,現在日本出現一批像這樣以車為家,遊蕩在各公路休息站的人,他們大多失去工作或住所,卻又不願意接受低收入補助,寧可靠自己生活在車上,甚至有一家三口,就這樣在車上住了一年,九旬長者最後甚至死在車上。但像這樣在車上生活的人,不比街友,行蹤飄忽,很難掌握實際狀況,成了日本社會看不見的貧困。
    2020/01/17 19:58
  • 9歲童遊蕩社區喊餓 清潔員好心帶吃飯卻挨告

    新北市1名張姓社區清潔員常看到1名9歲男童在區內遊蕩,於是帶他去吃飯並結為朋友,多次邀請他到家中看電視;沒想到,男童母親發現後,指控張男涉嫌略誘罪。新北地檢署調查,男童是自行離家,且張男並未阻止他與母親聯絡,認定張男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
    2019/11/15 16:04
  • 挑「5星飯店、松機」犯案! 2祕魯扒手落網

    又有跨國扒手集團來台犯案!2人一組的祕魯籍竊嫌,上個月25日來台後,四處在大台北地區遊蕩,連續犯下至少6起竊案,像是大倉久和、凱薩飯店,星巴克以及松山機場的美食街,通通發生竊案,原本兩名嫌犯買了5日的機票,準備逃逸卻當場被攔下。
    2019/10/06 13:15
  • 窗邊驚見「黑豹」悠閒遊蕩 少女嚇壞拔腿落跑

    法國北部的里爾市(Lille)一處民宅,日前出現一頭「黑豹」在屋頂悠閒逛遊蕩,過程將近一小時,期間還進出屋內和屋主的女兒近距離接觸,不過幸好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隨後被獸醫注射麻醉鏢昏迷後,才結束這起黑豹驚魂記。
    2019/09/21 14:44
  • 驚!2歲童開啟鐵捲門 深夜闖街頭尋母

    家中有幼童的家長真的要特別留意!台南市有一名2歲的女童,深夜跑到大馬路上遊蕩,說要找媽媽!原來她的媽媽外出,父親躺在客廳睡著了,她竟然按了掛在機車上的遙控器,打開鐵捲門,跑出來找媽媽,一個人過馬路,看來好驚險!還好熱心的店家把她送到派出所,幫著警方找到了女童的媽媽,結束一個多小時的驚魂。
    2019/09/13 13:16
  • 日本四歲童疑遭虐死 母男友:用揍的管教

    日本鹿兒島發生疑似虐童致死案,一名四歲女童在上個月,因為溺水送醫急救不治,全身有多處瘀傷,警方懷疑遭到母親男友長期虐待,因此當場將人逮捕。但社會輿論也開始追究,為什麼社福單位沒能及早現。根據記錄,女童曾四次在夜晚獨自遊蕩街頭,警察提醒兒福所必須帶回保護,但市府人員、兒福團體探訪後,認為女童身上無外傷,不構成虐待而沒有積極追蹤,讓悲劇終於發生。
    2019/09/03 20:07
  • 你又來!男「隨地便溺」罵髒話 爆衝突

    新北市三重中華路上,昨天(23)晚上一名男子到處遊蕩,竟然隨地便溺,地點選在超方騎樓內,旁邊滷味攤的員工看不下去,上前阻止,雙方爆發衝突,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了下來!
    2019/08/24 11:42
  • 「要去哪」?見警車快閃 2童暗夜遊蕩遭攔

    台北市一名小六男童,疑似在補習班偷錢,事後老師告知家長,遭父親責罵,認為自己被陷害,負氣逃家,還找了一名同學陪伴,凌晨兩人在堤外便道逗留時,被熱心民眾發現,趕緊報警,通知家長。
    2019/07/26 12:20
  • 你是誰? 無業男老宅遊蕩 推門嚇夜歸女

    深夜返家竟遇到男子嚇人!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女子,昨天晚間11點多,下班回家,進門前發現有男子在後方,於是趕緊開門往上走,但對方卻突然撞開關起的鐵門,還進到樓梯間,嚇得報案,由於,男子沒攻擊行為,警方到場勸他走,也通報社會局追蹤輔導,並加強周邊巡邏。
    2019/07/22 12:36
  • 她怎睡這!鐵警盤查 驚見女童已報失蹤

    三更半夜的台北車站,竟有女童跟著媽媽徘徊。鐵路警察巡邏發現,母女疑似有一兩天沒回家,覺得奇怪去盤查,結果小女孩是失蹤人口,原來父母疑似感情失和,母親帶小孩從高雄北上生活,爸爸找不到人報失蹤,法院也把監護權判給父親,警方事後聯絡社工和爸爸,讓父女重逢。
    2019/06/28 20:42
  • 港大學生會稱4學生遭捕 2人涉遊蕩罪

    香港包圍立法會行動暫時告一段落,不過港警的調查工作沒有停止,香港大學證實一共有4名學生遭到補,其中兩人罪名是遊蕩罪,另外城市大學也有1名學生被捕,消息曝光,香港民間不滿情緒持續蔓延,民陣周日再次號召遊行,香港議員也預估,將有更多人走上街頭。
    2019/06/14 22:07
  • 晚1秒就出事!醉女返家遭尾隨 噁男伸手擋門狂按密碼鎖

    女性夜歸時要特別注意,尤其別在喝醉情況下在外遊蕩。日前南韓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獨居女子在清晨回家途中,遭到陌生男子尾隨跟蹤,就在她返回住家大樓搭乘電梯到自家門口時,她才剛開門進入屋內,電梯內隨即衝出一名男子,企圖阻擋把門關上。所幸男子並未得逞,他在門外邊敲門邊轉動門把,甚至碰觸密碼鎖試圖賭一把,過程十分驚險。
    2019/05/30 16:48
  • 離家出走! 男童與母吵架負氣搭公車閒晃

    新北市一名11歲男童跟媽媽吵架,竟然負氣離家出走!因為晚上一個人在外面遊蕩,講話又怪怪的,附近店家發現後,立刻報警只是當警察來了,男童疑似怕被警察知道他離家出走把他抓去關,問甚麼都不願意回答,連家在哪裡也講得不清不楚,最後問出媽媽的名字,女警用警用電腦一個一個拿照片指認,這才幫他找到回家的路。
    2019/05/24 13:07
  • 開關燈起衝突!男拿掃把柄 打斷婦手骨

    新北市土城一間宮廟,傳出有婦人手骨被打斷!被打的婦人,準備驗傷到派出所提告,當地里長說,打人的陳姓男子,平常就在廟裡遊蕩,19日中午,先是辱罵一名90多歲婦人,再拿掃把打傷另一人,就算旁邊有勸,男子還是不肯放開手中的掃把,起衝突的原因疑似為了開燈問題。
    2019/05/20 12:30
  • 直擊小禎喝茫遊蕩街頭 運動戒酒減肥恐破功

    瘦身有成的小禎,苗條身材與先前對比讓許多網友大為驚訝,紛紛好奇她是如何減重成功?小禎也大方分享除了運動外,還靠戒酒瘦回來。但卻被直擊不僅夜唱,更喝得醉茫茫的在街頭遊蕩,不禁讓人懷疑現在的身材還能維持多久?
    2019/03/30 20:53
  • 「手機不見了」!撞一下就被偷 易誤認遺失

    持續追蹤這個扒竊集團。警方調查,這三名年齡加總超過200歲的嫌犯男子,經常在台北市萬華的捷運站、公車站以及寺廟、夜市等景點遊蕩,專偷旅客的錢包和手機,只是手機放在包包裏,被偷走,被害人真的沒有感覺嗎,帶您來直擊。
    2019/01/28 19:01
  • 深入部落!偏鄉資源貧脊 民間課輔助孩童

    偏鄉孩童教育問題,除了資源上的落差,還有很大一部分來自家庭經濟不穩,隔代教養、或是父母為了生計鮮少在家,成了常見狀況,親職功能不足也增加孩子在外遊蕩機會,就怕遭遇不良經驗,從2010年開始,輔大學生自發性組團上山協助課輔,不過因為都還是學生,一周也只能上課兩天,現在就有民間團體捐助經費,重新興建書屋,還請來常駐老師,讓孩子下課後有安身去處。
    2019/01/11 18:28
  • 哭笑不得!男童怨父親太嚴厲 竟抱「豬公」逃家

    台中市一名9歲男童疑因不滿家裡管教嚴厲,趁家人不注意抱著1隻「撲滿小豬公」逃家,未料衝動離家後卻不知要去何處,只好獨自在街頭遊蕩,有民眾見男童深夜閒逛看似迷路,便報警尋求協助,而員警抵達現場後,發現男童僅穿T恤和短褲,手裡抱著豬公在街上亂走,便趕緊將他攔下。
    2018/12/24 16:05
  • 泰版「與神同行」 模犯生富二代借屍還魂

    泰國懸疑片《借來的100天》,在泰國上映3周票房6300萬,主角是《模犯生》的阿派,描述遊蕩的靈魂,意外獲得重生機會,借住到高中生的身體裡,要找出真正的死因,劇情內容被說是泰國版的《與神同行》。
    2018/11/24 10:42
  • 新婚吵架!妻半夜遊蕩 2警送回家「結局閃瞎萬人」

    結婚難免經歷磨合期!新北市中和一名21歲新婚人妻日前和老公吵架,氣得拿手機半夜離家出走,後來遇到兩名員警勸說,改變心意回家,與老公恩愛放閃,讓近萬名網友看完直呼「為什麼我看到一片空白!」
    2018/11/18 10:46
  • 穿破內衣褲吃泡麵 藍潔瑛晚景淒涼

    藍潔瑛一生坎坷,晚年更是悽涼,她曾多次被發現精神渙散地在路邊遊蕩、抽菸,甚至只能領救濟金度日。雖有昔日藝人好友慷慨解囊,畢竟不是長久之計。如今她暴斃在家中多日才被人發覺,對照她當年的「靚絕五台山」名號,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2018/11/03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