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1秒就出事!醉女返家遭尾隨 噁男伸手擋門狂按密碼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6:48
南韓首爾一名女子清晨返家時,遭到陌生男子跟蹤尾隨。(圖/翻攝自臉書)
南韓首爾一名女子清晨返家時,遭到陌生男子跟蹤尾隨。(圖/翻攝自臉書)

女性夜歸時要特別注意,尤其別在喝醉情況下在外遊蕩。日前南韓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獨居女子在清晨回家途中,遭到陌生男子尾隨跟蹤,就在她返回住家大樓搭乘電梯到自家門口時,她才剛開門進入屋內,電梯內隨即衝出一名男子,企圖阻擋把門關上。所幸男子並未得逞,他在門外邊敲門邊轉動門把,甚至碰觸密碼鎖試圖賭一把,過程十分驚險。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清晨6時左右。該名穿著黑色洋裝、秀出一雙美腿的女子,返回首爾新林洞的住處。從監視器畫面看到,女子疑似喝醉酒,步伐不穩地走到自家門前,接著打開密碼鎖進入屋內。

 

就在女子進入屋內把門關上時,陌生男試圖阻擋但晚了一步,接著就在門外試圖打開密碼鎖。(圖/翻攝自臉書)

過沒多久一名戴著鴨舌帽的男子突然出現,發現女子的門即將關上,他立刻伸手阻擋,不過晚了一步,大門順利關上。男子見狀不死心,仍持續敲門和轉動門把,接著又狂按電鈴,不斷地重複這些動作。期間他還從地上撿起東西,企圖把門撬開,並在女子的住處不斷徘徊,監視器畫面拍了大約有1分多鐘。

當天下午,這段影片被流傳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尤其是女性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後都直呼「好可怕」、「嚇死人了」、「這女生應該害怕到不敢出門了吧」;另外大家也譴責男子「變態」、「他有病嗎?」還有人更進一步指出,「若是那位女子再晚1秒關門,後果恐不堪設想!」

 
事後女子打電話報案,警方循線展開調查,29日早上7點查獲男子住處,將他逮捕歸案,他也坦承一切犯行。據警方透露,男子供稱不認識對方,目前警方只能先以入侵民宅罪偵辦調查。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酒醉女#陌生男#電梯#密碼鎖#門把#門鈴#敲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0886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