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子偕老…老夫妻相愛68年 緊牽手「隔2小時」同離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8:33
圖/翻攝Apirat Muntam臉書
圖/翻攝Apirat Muntam臉書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若真能找到相伴一輩子的另一半,此生夫復何求?泰國一對老夫妻,相愛了68年,攜手度過大半人生。日前已99歲的爺爺在迎接生命的最後一刻,緊緊牽著老伴的手,在爺爺斷氣後2小時,奶奶也跟著離世,牽手一生、至死不渝的真摯愛情感動無數人。

據泰國媒體Spring News報導,這對高齡近百的老夫妻,相愛68年,大半輩子都是和對方攜手度過,參與了彼此的後半人生。25日凌晨零時30分,爺爺在自家嚥下最後一口氣,享耆壽99歲,手還緊緊牽著一旁88歲的奶奶。

 

不可思議的是,就在爺爺斷氣後2小時,奶奶也跟著離開人世,2人表情安詳,靜靜的躺在熟悉的家中,牽手走完人生最後一步。

圖/翻攝Apirat Muntam臉書

2人的孫子曼塔姆(Apirat Muntam)拍下爺爺奶奶攜手離世的畫面,在臉書發文悲傷寫下:「RIP,安息吧,爺爺奶奶,至死不渝的愛,一定要去天堂。」

 
動人的真情感動上萬網友,曼塔姆表示,爺爺與奶奶在不同年月出生,2人最後卻在同年同月同日一起離開,他深信著爺爺奶奶一定會再續前緣,攜手相伴走向西方世界。

圖/翻攝Apirat Muntam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夫妻#離世#牽手#情深#真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64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