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遊蕩 結果共308筆

  • 三溫暖系樂團苦熬7年!合作「超大咖歌王」 驚曝不為人知緣分

    「好樂團」成軍7年,有「三溫暖系樂團」稱號,將在11月2日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在遊蕩的路上學會寬容》,他們開心表示:「終於走到這一刻,感謝大家一直對我們的支持與等待,我們已經準備好了。」首波主打〈遊蕩的人〉邀請「金曲歌王」李玖哲合作,好樂團興奮地說:「知道有機會合唱就超級期待,最後成果是大家從沒聽過的好樂團,我們也覺得很新鮮。」更透露雙方的緣分從12年前就種下了。
    2022/10/27 11:27
  • 只因不滿「外出晚歸」! 土耳其男竟親手勒死妹妹

    土耳其的性別暴力事件層出不窮,大約有一半的土耳其婦女是家庭暴力的犧牲品;近日外媒報導,土耳其一名30歲婦女,在2020年只因「回家比較晚」,就遭親哥哥依「在外遊蕩」為由親手殺害,甚至還把屍體吊在媒氣管上偽裝成自殺事件,引起外界譁然。
    2022/10/05 14:31
  • 失智婦深夜離家!家人擔心追出 親眼目睹她遭撞飛亡

    高雄三民區今(22)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患有失智症的吳姓老婦,深夜自行離家在街頭遊蕩,家人發現老婦不見出門尋人,竟在路口親眼目睹吳婦被19歲的陳姓機車騎士撞飛,陳男撞擊後頭部重創倒地,吳婦則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警方初判,該路口號誌為閃黃燈路段,吳婦事發時也行於斑馬線,將依法對陳男開單,並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2022/09/22 12:36
  • 飛車搶走女騎士手提包!得手後四處晃 巧遇下班警秒栽了

    昨(20)日晚間7時許,一名44歲的高姓男子騎機車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二段時,見前方的女騎士將手提包放在腳踏板上,竟直接搶走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展開調查,正巧一名下班的巡佐在返家途中,眼尖發現高姓男子的機車,附近巡查就找到高男人在超商內遊蕩,趕緊通報同仁,8小時內就將人查緝到案,還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海洛因。
    2022/09/21 11:37
  • 日本再爆維安疏失? 22歲男假冒議員闖入外務省遊蕩

    東京霞關(霞が関)是日本中央政府機關的所在地,戒備森嚴。近日卻傳出有一名男子假扮成議員,成功闖入外務省遊蕩。這也引發日本網友熱議,認為政府重要機關維安有疏失。
    2022/08/31 16:16
  • 62歲藝術家自爆從小逃學遊盪 沒走偏感謝父親「另類管教」

    導演詹凱迪執導的電影《兜兜風》去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男主角林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並入選韓國全州國際影展競賽等等多個國際影展,片中探討一對沈默的父子關係,現實中並沒有孩子的林鉅表示,腦袋裡唯一的父親形象就是自己的爸爸,面對林鉅學生時代經常逃學到處遊蕩,爸爸不多管教,也不用傳統的打罵教育,反倒是下工之後常帶孩子一起去看電影。
    2022/08/31 14:42
  • 嬤肚子餓沒錢吃飯 串燒攤老闆「轉身1舉動」暖翻眾人

    人間處處有溫情!一名住在台中市大甲區的民眾在臉書分享,日前他到一處串燒攤買燒烤當消夜,當時時間已晚,他卻看到一名老阿嬤還在路上遊蕩,心想對方發生什麼事情了?此時串燒攤老闆也發現阿嬤了,立刻上前詢問,得知她因為肚子餓出來覓食,但身上沒有錢,老闆二話不說立刻轉身準備食物送給阿嬤。其他網友看到這段故事後,紛紛大讚老闆人超暖,好人一生平安。
    2022/08/08 22:17
  • 賊女賣場狂偷衣服 包包塞不下竟穿成「米其林」

    台南一名伍姓女子,今(1)日凌晨到連鎖大賣場偷竊,她自帶剪刀剪掉防竊吊牌,將衣服、鮭魚片還有白椰子等物品,塞進包包,甚至將裝不下的衣服套進外衣內,卻因在賣場內遊蕩太久,早引來賣場人員注意,伍女一到櫃檯結帳,就被安管人員攔下,報警處理。警方經查,女子偷走的物品價格總和,竟高達5萬8千多元。
    2022/08/01 21:57
  • 又來偷!與警察玩躲貓貓 通緝犯穿「亮橘色」太明顯遭逮

    新北市新莊接連發生竊案!警方根據竊賊犯案手法和特徵,鎖定一名,常在運動公園徘徊的吳姓男子,立刻派人查緝,果然發現對方行蹤,埋伏逮人,對方不僅涉及竊案還被通緝,警方將此也列為治安熱區,除了一天12次巡邏,常在這遊蕩的人只要有犯案紀錄,就會被列冊管理。
    2022/07/30 18:06
  • 氣候變遷悲歌!瘦弱北極熊覓食 舌頭慘被煉乳罐夾傷

    日前俄羅斯北部靠近北極地區,一隻瘦弱的北極熊被發現在附近村莊遊蕩,仔細一看,牠的舌頭還被煉乳罐給夾住,令人看了相當不忍心。當地居民通報後獸醫立即前往救援,並成功從北極熊嘴巴取出金屬罐,他們還發現這隻北極熊已經很久沒有進食或喝水了,因此在附近給牠留下魚,希望牠能順利活下去。
    2022/07/23 12:33
  • 門沒鎖!賊變裝潛入民宿 得手現金3萬6

    花蓮一間民宿,日前遭小偷潛入櫃台,偷走現金3萬多元,警方初步調查,嫌犯是一名慣竊,當天住在附近民宿,大半夜在街上遊蕩找下手目標,剛好民宿當時因為客人忘記鎖門,才讓竊賊有機可趁。
    2022/06/19 13:33
  • 緩解馬頭山浪浪多 高雄市管制辦絕育「三合一」活動

    高雄旗山馬頭山生態豐富,日前更有遊蕩犬攻擊穿山甲,梅花鹿慌亂逃竄致遭路殺。高市動保處今天辦理犬貓絕育「三合一」活動,落實飼主責任教育,由源頭管理改善遊蕩犬問題。
    2022/06/18 13:38
  • 毒蟲鎖車門逃逸!小隊長破窗被拖倒 連轟2槍死巷逮人

    屏東縣一名45 歲的潘姓毒品通緝犯遭警方鎖定,日前他搭友人的車,在潮州鎮一帶遊蕩,警方趁駕駛離開,衝上前圍捕,潘嫌立刻將車門反鎖、從副駕跳到正駕,開車逃逸,導致正在破窗的李姓小隊長跌倒受傷,另一名員警立刻對車輪連2槍,並通報支援攔截,最後潘嫌逃至死巷,和同夥一同被上銬壓制,警方也查獲毒品、空氣槍等物,依法移送。
    2022/06/03 17:32
  • 少年靠「搭便車」台南流浪到雲林 竟因蹭WiFi被尋獲

    本月23日晚上11點45分,雲林縣斗南鎮警方尋獲一名失蹤人口,這名陳姓青少年在一處平房外遊蕩,目擊民眾將其視為可疑人物,因此通報警方,員警到場盤查後,發現陳男是一位失蹤少年,從外縣市流浪到雲林,警方也通知少年家長將他帶回。
    2022/04/27 15:31
  • 自殺無人機現身烏克蘭! 俄軍「遊蕩彈藥」出動了

    這次戰爭,已經演變成烏、俄間的無人機大戰。開戰後,烏克蘭靠著先進無人機,多次成功打擊俄羅斯坦克。美國還加碼要增援一百架,最先進的「彈簧刀」無人機。初期嚐到苦頭的俄羅斯,也開始把他們自行研發的自殺無人機,投入戰場。這種無人機又被稱為「遊蕩彈藥」,在飛行抵達目標區後,會自我引爆。
    2022/04/01 19:54
  • 「我是誰?」捷運站廁所拉K 遭壓制頻裝傻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天(3/29)深夜竟然在七張捷運站廁所內吸毒,神情恍惚在站內遊蕩,被站務人員發現報警。警方到場時,他情緒激動不配合盤查,最後被噴辣椒水制伏,此時他還大喊「我是誰?」
    2022/03/30 13:01
  • 想見田馥甄一面!高雄女北上 迷途7日體力不支被警尋獲 

    前(13)日下午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女子一直在台安醫院外的巷弄內徘徊,警方立即趕到現場,一查她的身分赫然發現是失蹤人口,員警趕緊聯繫家屬,這才知道原來該名顏姓女子是因為很喜歡田馥甄Hebe ,竟然獨自從高雄北上,遊蕩了7天後,才被員警找到。
    2022/02/15 12:47
  • 衣著、行李箱都一樣! 男遭警逮辯「不是賊」

    要帶團出遊,導遊的行李箱卻不見了!日前台北火車站發生一起竊案,吳姓導遊的行李箱被一名男子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經常在附近遊蕩的男子涉嫌重大,幾個小時後在路邊找到他,嫌犯卻矢口否認犯案,因為犯案穿的外套和被害人行李都是一樣的,被移送法辦!
    2022/02/10 12:44
  • 歐告兄初六誤闖國道險遭撞 警放大絕「香香善誘」脫困

    小黑狗誤闖快速道路,警民合作使出各種花招,才協助牠脫困!台61快速道路桃園蘆竹路段,昨(6)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報案看到一隻黑色小狗在高架上遊蕩,由於是收假的最後一天,車流量相當大,希望警方能夠協助脫困,以免發生危險,過程中員警跟民眾還拿出狗狗吃的肉乾零食協助誘捕,還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讓小黑狗脫困。
    2022/02/07 15:53
  • 黛博拉溫姬、約翰馬可維奇婚姻觸礁 荒漠懸崖邊激情床戰

    曾獲金球獎最佳原創音樂的電影《遮蔽的天空》,由氣質女星黛博拉溫姬(Debra Winger)主演,她在演出該片時僅34歲,但她仍敬業演出許多尺度大膽的性愛床戲。片中黛博拉溫姬和性格男星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演夫妻檔,其中一場戲是兩人漫無目的騎著腳踏車遊蕩,在四周無人的沙漠懸崖邊休息時,面對無窮無盡的沙漠、如夢似幻的天空,突然找回對彼此的熱情,二話不說翻雲覆雨、激情床戰,下一秒又變得疏離,淋漓盡致的演出,也使該片大獲好評。
    2022/01/18 19:10
  • 比特犬咬死家貓!民眾持棍搏鬥 主人痛哭:「牠脖子被緊咬。」

    宣布禁養比特犬後,竟然有飼主隨意棄養!在新竹竹東,一隻遊蕩在街頭的比特犬,突然衝進民宅旁的巷弄內,將家貓活活咬死,儘管路過民眾試圖用棍棒驅趕,仍阻止不了憾事發生。根據新竹防疫所表示,近期已經接獲三起街頭出現比特犬情形,疑似出現棄養潮,目前將循線找出飼主,並依動保法開罰。
    2022/01/07 18:12
  • 無照雙載闖燈肇事! 2長腿妹未成年深夜遊蕩闖禍

    高雄新興深夜發生有兩名女子無照雙載,結果在圓環闖紅燈還疑似超速,結果撞上直行汽車,不但把車門撞凹,兩人也連人帶車摔飛,穿短褲的兩人,纖細的長腿滿是擦傷,痛到躺在地上爬不起來,但警方到場一查發現,肇事女騎士竟然是還未成年的高中生。
    2021/12/17 12:11
  • 北市醉男脫剩內褲睡路邊 細看驚是「大咖男星」糗態畢露

    男星許光漢跨足樂壇將於12月推出首張同名專輯,令粉絲們相當期待,今(19)日推出單曲〈一派輕鬆〉以吊兒郎當的唱法詮釋不願認輸的柔情鐵漢,而他也曝光酒醉糗事:「曾經喝醉睡倒路邊,跟朋友們道別後,下一秒就躲在附近店家旁休息。」
    2021/11/19 12:26
  • 怎麼看時間? 智慧公車站牌螢幕連遭敲碎

    桃園市設有830座獨立式LCD智慧型公車站牌,不過近日大溪區卻有三處站牌,遭民眾陸續反應被破壞,螢幕玻璃全碎,無法看公車即時資訊,尤其許多長者不習慣使用手機查時刻表,只能在站牌苦等,目前已請交通局修復,大溪警分局也正全力追查破壞者,鎖定常在大溪舊城區遊蕩,年約40歲涉有重嫌的男子。
    2021/10/21 13:05
  • 恐怖工廠養8獒犬! 遭控未繫繩鍊圍攻人車 動保處將開罰

    一群黑狗,在路邊遊蕩還攻擊人車!新北市新店山區一間工廠,指控鄰居養了8隻獒犬,之前都沒用繩子或鍊子綁好,讓狗狗自由進出,結果,一旦有人車經過,牠們就上前狂吠,還把寵物咬得遍體麟傷,就怕再這樣下去,咬傷人,怎麼辦!動保處已經派人前往,將依動保法開罰。
    2021/09/24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