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雙載闖燈肇事! 2長腿妹未成年深夜遊蕩闖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3:28

高雄新興深夜發生有兩名女子無照雙載,結果在圓環闖紅燈還疑似超速,結果撞上直行汽車,不但把車門撞凹,兩人也連人帶車摔飛,穿短褲的兩人,纖細的長腿滿是擦傷,痛到躺在地上爬不起來,但警方到場一查發現,肇事女騎士竟然是還未成年的高中生。

圖/TVBS

 
一輛白色轎車,車門整個被撞凹了一大片,後車窗也被擊破,而肇事的是一輛雙載機車,只見兩名長腿妹摔飛,相隔好幾公尺遠,倒在地上表情痛苦。

遭撞汽車車主:「要走這邊,然後我直走,我發現已經太晚了,也煞不住了,所以她們才撞我後面對對對,(有受傷嗎),我是沒受傷啦,就是擔心她們。」

直說是對方闖紅燈衝出來,直行的駕駛閃避不及撞上,騎士倒在被撞爛的機車旁,因為穿著短褲,白皙的雙腳都是擦傷,讓她痛到不想動,躺在地上,而被她載的女子也同樣,四肢全是擦傷,男友和朋友焦急趕來,握著她的手,輕聲安撫。

 
圖/TVBS

被載少女vs.男友vs.員警:「啊,好痛,擦傷,哈囉,先生先不要動,等那個救護車,你有她的證件嗎?」

警方要查證件,這才發現,女騎士竟然是未成年,才16歲,根本還沒有駕照,被載的女生也才14歲,事件發生在高雄中華五福路口,17日凌晨2點多,大半夜的,兩個未成年國高中生在外面遊蕩,還無照騎車疑似超速又闖紅燈,這下慘了。

圖/TVBS

自強派出所副所長陳品宏:「發現騎士是兩名未成年人,到五福路口闖紅燈,行經該圓環時不慎與另一輛小客車發生碰撞。」

晚上不睡覺,趴趴走,現在不但自己和朋友摔的滿身傷,機車撞汽車,還得賠償對方車損,還有交通違規的罰則,家長要是知道孩子闖下大禍,恐怕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照#雙載#車禍#超速#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71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