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悚!南非籍騎士闖紅燈遭轎車攔腰撞 噴飛6公尺送醫不治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06:21

花蓮縣吉安鄉(12/6)發生驚悚死亡車禍,一名70歲南非籍騎士,在路口連闖2個紅燈,被轎車攔腰撞上,人車當場噴飛約6公尺遠,重摔在地,電動自行車被撞得幾乎全毀,而騎士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

圖/TVBS

 
黑色轎車在路口停等紅燈,一名騎士從它右側經過,卻沒有跟著等候而是繼續往前騎,下一秒一輛轎車從防汛道路快速衝出迎面撞上機車,騎士人車被撞飛大約6公尺距離、重摔在地。

女駕駛著急下車查看,但騎士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急忙趕到現場替傷者急救,而員警也在一旁管制交通。

目擊民眾:「那時候我沒有看到摩托車的人啊,看到車子停在那邊啊,我來看到轎車2到3個警察在這裡。」

 
圖/TVBS

藍色電動自行車毀損嚴重車殼碎片四散滿地,整輛車幾乎就快解體、安全帽也噴飛到路旁;轎車左車頭則有多處明顯凹痕,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車禍意外發生在花蓮吉安6日上午10點多,70歲南非籍騎士騎著電動車在吉安路北往南直行,卻在路口闖紅燈被24歲廖姓女駕駛撞上,導致他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自強分隊救護員劉亞祁:「我們到達現場之後,立即下場做患者的生命徵象評估,發現患者失去呼吸心跳,立即給予OHCA的處置。」

圖/TVBS

廖姓駕駛沒有酒駕、騎士還得抽血檢驗,而警方依監視器初步判斷,雙方到了路口時都沒有減速。這一撞奪走一條人命,到路口時還是放慢速度多看一眼,或許就能避免悲劇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南非籍#闖紅燈#車禍#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1

0.1233

0.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