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女賣場狂偷衣服 包包塞不下竟穿成「米其林」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21:57

台南一名伍姓女子,今(1)日凌晨到連鎖大賣場偷竊,她自帶剪刀剪掉防竊吊牌,將衣服、鮭魚片還有白椰子等物品,塞進包包,甚至將裝不下的衣服套進外衣內,卻因在賣場內遊蕩太久,早引來賣場人員注意,伍女一到櫃檯結帳,就被安管人員攔下,報警處理。警方經查,女子偷走的物品價格總和,竟高達5萬8千多元。


 
今日凌晨0點多,伍姓女子前往中華西路某家24小時連鎖大賣場,但她不買東西,到商場各個角落鬼鬼祟祟摸了4個多小時,因為深夜顧客相對少,加上其怪異的舉止,早就引來賣場人員注意,直到4點20分,伍女才拿著部分商品到櫃檯結帳,安管人員也發現她的身形變得明顯「臃腫」,包包似乎也多了不少東西,當場將她攔下、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場發現,伍女自帶剪刀,把商品上的防竊吊牌剪掉,各式商品塞進包包,更誇張的是,伍女疑似包包裝不下,還把好幾件偷來的衣服,套進外衣內。員警也在背包內,起獲犯案使用的剪刀,和剪下的吊牌,統計下來,伍女一共偷了各式男女衣物38件、飾品、餐具、美妝蛋以及生鮮鮭魚等,共計42件物品,一共5萬8仟餘元。

警方當場將伍女帶回調查,依照加重竊盜罪移送,未來她恐怕面對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50萬元以下罰金的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賊#偷竊#賣場#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91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