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遊蕩 結果共308筆

  • 少年無照騎車!遭警圍捕亂竄 得吞11張罰單近3萬元罰金

    台南市有1名17歲少年,無照騎機車,深夜11點載著朋友在安平路遊蕩,員警上前關切,他一時心虛,不但拒絕受檢,還火速逆向逃逸,警方尾隨鳴笛示警,甚至大喊這樣危險,少年仍狂逃4公里,見到警方出動4台巡邏車及2台警用機車圍捕,才停了下來,這一路頻頻闖紅燈逃竄,總共得吃下11張罰單,高達2萬9千多元罰金。
    2021/08/14 11:30
  • 就是你!亂炸炮還逗留現場 男「光頭」特徵慘露餡、落網罰5千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分手,心情鬱悶,竟在租屋處附近炸鞭炮驚醒居民,結果警方到場,他不僅沒逃還在周遭遊蕩,觀察員警與住戶的一舉一動,以為不會被發現,殊不知他「光頭」的特徵太明顯,立刻被調監視器的員警認出來,帶回法辦。
    2021/07/27 19:11
  • 3級警戒剩11天恐持續! 專家:熱點多、病例數增難降

    距離6/14三級警戒只剩11天,有沒有可能降回二級?專家表示必須觀察一週內病例有明顯下降而且穩定,但目前看起來並不樂觀。不少縣市首長都喊出回家戴口罩政策引起反彈,遭批恐怕影響生活品質;但中南部疫情也加溫,也有人喊出普篩計畫,因為現在疫情熱點太多,不少隱藏病例都還持續在社區遊蕩。
    2021/06/04 14:10
  • 小六離家出走 半夜跌倒流血向警求助

    新北一名13歲,國小六年級的男童,不想待在家,獨自離家遊蕩,搭火車南下到雲林,因為跌倒流血,到派出所求助,才被發現離家超過200公里,已經一天一夜了,連絡上媽媽之後,媽媽說,他之前也曾離家,所以沒有報案協尋,社工介入了解。
    2021/04/12 20:52
  • 4名小一生稱「搭公車遲到」不敢進校 民眾報警

    北市某國小一年級4個小朋友,被民眾發現過上學時間還在附近遊蕩,一問竟然是因為「搭錯公車遲到」不敢進學校,甚至說要走回家找家長請假,熱心民眾趕快通報學校和警察,校方表示4個學生在3個不同班級,彼此家長有安排課後安親班才會認識,個別遲到狀況偶爾有,會再多跟老師注意狀況,北市教育局也已經接到學校通報。
    2021/03/16 13:13
  • 鎖定捷運站!趁亂肘擊少女 男遭控「襲胸」

    新北市出現一名襲胸男子,經常在捷運站附近遊蕩,專挑年輕女性下手,這回看到一名國中女學生經過也不放過,伸出手肘碰撞對方,員警到場後,立刻認出嫌犯是一名性騷慣犯,去年也用類似手法騷擾路過的女生,被帶回警局。
    2021/03/04 19:02
  • 母牛帶小牛跳車逛馬路 東縣罰飼主最高6萬

    成功鎮日前發生母牛帶2頭小牛脫逃,在馬路上遊蕩。台東縣政府將對蘇姓飼主約談後將祭出6萬元以下罰鍰。這也是去年底對牛隻管理不當法令頒訂後,開出的首張罰單。
    2021/02/24 15:45
  • 女違規獻吻躲罰單 祕魯警凍未條「脫口罩熱吻」遭停職

    新冠肺炎疫情侵襲全球,秘魯16日宣布,從疫情爆發以來,已有逾4.4萬人染疫身亡,且目前面臨第2波病毒來襲,為了避免比首波更致命的病毒持續擴散,當局祭出宵禁政策,但有名女子深夜仍在外遊蕩被警察逮住,怎料她「撒嬌獻吻」就順利躲過罰單,事件曝光後引發爭議。
    2021/02/20 16:59
  • 調皮男童半夜偷溜公園玩 穿單薄衣冷得發抖

    台南新化區一名12歲男童,凌晨3點多在公園遊蕩,巡邏員警經過發現,孩子只穿一件單薄上衣,又說不出家裡住址,挨家挨戶詢問也沒人看過他,只好帶回警局等天亮,隔天男童父母著急報案,這才知道孩子趁父母熟睡,從後門偷溜出去玩。
    2021/01/21 23:39
  • 男子擅闖日本皇居 遊蕩兩小時才被逮捕

    日本皇居才舉行新年的祝賀儀式, 周末就發生有民眾擅自闖入的非法入侵事件, 而且還在皇居逗留了兩個小時才被捕。
    2021/01/04 15:00
  • 又是你!借錢買彩券遭揭發 持「甩棍」恐嚇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多次跟別人借錢加油,被當地民眾稱為「借錢哥」!昨天晚間11點多,他又在加油站附近遊蕩,故技重施,沒想到當場被人勸阻,提醒不知情路人,別被他騙了,男子心生不滿,竟持甩棍恐嚇,好在警方及時到場壓制,將人帶回警局。
    2020/11/24 13:52
  • 誰家小孩?4歲女童攜2歲弟 包尿布逛大街

    上個月底晚間七點多,新北市有民眾發現一對小姊弟在街頭遊蕩,其中一名2歲男童只穿尿布,立刻報警,4歲姐姐一度想帶員警返家,但卻越走越遠,警方最後開警車,將孩子帶回派出所休息,請里長廣播尋人,20分鐘後爸爸聽到廣播跑來派出所,原來孩子趁他睡著,偷偷跑出門。
    2020/11/09 13:01
  • 妳怎麼了!妙齡女「擺紙碗」蹲路邊 引關注

    怎麼會大半夜,一個年輕女子,穿著短褲拖著行李箱蹲坐在路邊!4日晚上11點,有民眾在中壢火車站前看到這一幕,擔心女子安危趕快報警,不過警方到場時,發現她休息的地方,還擺著一個紙碗,裡面有些許零錢,警方趕緊通知她的家屬將她帶回,不過初步觀察她有一些精神狀況,現在社工也介入調查。
    2020/11/05 13:46
  • 台南街頭有喪屍? 深夜遊蕩、爬行被警送醫

    喪屍真的出現在現實生活嗎,有民眾27日凌晨將近一點,在台南市區的中華西路一段,發現一名男子,表情木訥雙手下垂,身體邊抽搐邊過馬路,之後又倒在地上,四肢扭動掙扎模樣嚇人,有人擔心他是酒醉路倒,加上當時他一度躺到馬路上相當危險,趕緊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卻發現他沒有喝酒,趕緊將人送醫。
    2020/10/27 12:44
  • 辣模離奇失蹤1年...「半裸赤腳」現身貧民窟遊蕩

    巴西26歲模特兒馮特絲(Eloisa Pinto Fontes)出道後表現亮眼,為圓超模夢遠赴紐約發展,不過從2019年6月開始,她突然離奇失蹤,連家人都找不到她,直到近日在巴西一處貧民窟中,警方發現一名女性「裸上身、打赤腳」在路上遊蕩,才發現原來她就是失蹤1年多的馮特絲。
    2020/10/13 09:42
  • 聲納捕捉到尼斯湖水怪? 湖面下百公尺遊蕩

    蘇格蘭無法驗證的傳說,尼斯湖水怪,最近又有新證據,顯示水怪現蹤!一名在當地開觀光船的船長,捕捉到海底不明物體的聲納影像,研判可能是水怪,在水面下一百多公尺遊蕩。
    2020/10/07 17:26
  • 陸男幼稚園門口隨機砍童 七人受傷倒地

    廣州一所幼稚園門口,發生恐怖隨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在早上七點半學生上學時間到幼稚園門口遊蕩,無預警拿出預藏的刀子看到小孩就砍,直到警方到場才被制伏,這起攻擊事件,造成七人受傷,包括五名是幼稚園學生,其中兩人重傷還沒脫離險境。
    2020/09/21 20:39
  • 男子國道散步 稱朋友丟包冒險穿車道

    國道一號靠近頭份路段有一名男子在上面遊蕩,民眾發現後報警,趕緊上前抓人,沒想到男子反抗與員警拉扯,危險跨越車道,跨坐分隔島,最後警方成功將人逮捕,依公共危險跟妨礙公務法辦。
    2020/09/08 12:38
  • 憂遭拐!13歲少女離家 母報案西門町尋獲

    高雄一名14歲少女失蹤後才剛找回,現在又發生類似事件!台北市一名13歲少女,因為和媽媽吵架,就負氣離家,甚至還想搭車南下,去找網友,但身上沒錢、沒手機的她,根本無法買車票,就這樣,獨自一人在台北街頭遊蕩,媽媽心急如焚,請警方幫忙協尋,好不容易在四天後,遇上熱心的計程車司機,發現少女將她帶回派出所。
    2020/09/04 13:28
  • 鬼月夜半…女騎車遭野狗狂吠嚇壞 轉頭見阿婆眼神慌了

    正值農曆7月「鬼月」,若在路上遇見野狗狂吠恐嚇壞。一名女子表示最近時常有一群狗在她家附近遊蕩,晚間11點騎摩托車回家時,突遭野狗追趕、擋路並狂吠,嚇得她也對著牠們大吼「汪!汪!汪!」沒想到此招奏效,野狗夾著尾巴逃走,一轉頭鄰居阿婆的眼神卻讓她瞬間想挖個地洞埋起來。
    2020/08/25 12:29
  • 3歲女童街頭遊蕩 凌晨一點哭聲嚇壞保全

    新北市淡水一名三歲女童,19日深夜一點多,趁著阿嬤熟睡時,偷偷帶著家中的寵物狗出門逛大街,但因為迷路了,邊走邊哭,嚇壞社區保全,員警獲報到場,將小女童跟狗一起帶回派出所,直到凌晨4點多,心急如焚的阿嬤趕來,向警方道謝後,接回小孫女,結束一場迷途驚魂。
    2020/08/21 17:46
  • 義大利梵谷荒野遊蕩18年 豬籠.雞舍為家

    坎城影帝外加義大利金像獎三度封帝的演員艾利歐·傑曼諾,擅長詮釋性格歪曲、遭到社會流放的邊緣人,而他今年在柏林影展上再度封帝,獻出今年以來極具份量的演出。艾利歐·傑曼諾在片中飾演一生顛沛流離、瘋狂的天才畫家安東尼奧·利加布,這位無師自通的畫家被稱為義大利梵谷,曾經長達18年在森林與河邊遊蕩,睡豬籠和雞舍,更多次進出精神病院,卻在死後成為義大利無可取代的素樸派畫家(Naïve Artist )。
    2020/08/07 19:53
  • 爸爸上廁所空檔 4歲姐竟帶2歲弟離家遊蕩

    台南市警方19日傍晚,處理一起姊弟離家出走的案子,沒想到主角分別只有四歲及兩歲,原來兩人利用爸爸上廁所的空檔,居然私自離家在街上遊蕩,不過由於兩人實在太小了,路人發現後,趕緊通知警方到場處理,還好這對姊弟,不哭不鬧,警方經過聯繫,找到住在派出所附近的家長,將人領回。
    2020/07/21 19:14
  • 放任毛小孩閒晃難開罰 民眾直擊蒐證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飼主經常放任寵物在外遊蕩,也沒繫繩,讓左鄰右舍好困擾,像動保處反映多次,但每次動保人員到場,狗狗都乖乖在家,無從開罰,民眾實在受不了,自己當起偵探,調查毛小孩出現時間,直擊蒐證,成功讓飼主挨罰。
    2020/06/18 18:10
  • 居家檢疫趴趴走!男溜出國擺爛拒繳罰鍰 直接被扣押存款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呼籲接受居家檢疫的民眾務必確實配合,切勿在14天期間外出趴趴走,以免受罰!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宋姓男子日前無視居家檢疫規定,大喇喇跑出門遊蕩,被抓包後處1萬元罰鍰,怎料他卻遲遲不繳,還在3月8日偷溜出國擺爛,台北分署得知後於今天(20日)命金融機構扣押宋男的存款,並准許新北市衛生局收取入庫以清償1萬元罰鍰。
    2020/03/20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