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納捕捉到尼斯湖水怪? 湖面下百公尺遊蕩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7:51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蘇格蘭無法驗證的傳說,尼斯湖水怪,最近又有新證據,顯示水怪現蹤!一名在當地開觀光船的船長,捕捉到海底不明物體的聲納影像,研判可能是水怪,在水面下一百多公尺遊蕩。

水面上浮出的不明物體,有點像是魚,但體型卻又大的不像話,這個水中不明物,就是從30年代出現的都市傳說尼斯湖水怪,直到最近,有人拍到它的最新聲納影像。

 

聲稱拍到尼斯湖水怪船長麥肯齊:「我們當時在尼斯湖的中間,要返回奧古斯都堡,當我們穿過湖面中間時,我們的聲納顯示出,有個東西在水深170公尺處。」

觀光船的船長,馬上告訴遊客,聲納偵測到湖底有不明物體,叫大家趕快拿起相機到甲板上,雖然水面上沒拍到,但水下拍的小白點,資深船長確信,應該就是水怪。

聲稱拍到尼斯湖水怪船長麥肯齊:「這設備不會騙人,百分之百是真的,已經有聲納專家在看這張照片,證實這是百分之百真實的。」
 

尼斯湖水怪撲朔迷離,是否真的存在,以及存在多少年都是問號,但澳洲一個曾絕跡三千年的動物,在經過復育以及抑制其腫瘤基因後,確定能重返地球。

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vs.動保團體:「我們設置了一些陷阱,捕捉這些魔鬼,現在我們要將他們放生到野外?沒錯。」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也參與了這項動保計畫幫助綽號為「塔斯馬尼亞惡魔」的動物袋獾,回到大自然進而能控制狐狸與野貓無止境繁殖,維持生態平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尼斯湖水怪#復育#塔斯馬尼亞惡魔#袋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41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