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遊蕩 結果共308筆

  • 深夜遊蕩娃機店 男童破壞機台、砸監視器

    才小學的男童,竟成了夜市店家頭痛人物!宜蘭一名小六男童,常常深夜在夜市閒晃,到店家大搞破壞、偷竊,雖然被保護管束了2次,但他還是不改,這回又闖娃娃機店裡,不只拿螺絲起子毀壞機台,還砸店家監視器。
    2018/10/16 19:36
  • 「媽媽去哪?」 3歲女童夜遊客運站尋母

    新北市一名3歲女童,17日凌晨12點多被民眾發現在客運站外遊蕩,擔心發生危險,騎車將她送往轄區分局,警方事後立即陪女童返家,才發現疑似母親趁孩子睡著想出門買東西,沒發現女兒突然醒來偷偷跟出去,不小心迷了路,幸好有熱心民眾與警察合力幫忙才讓孩子平安回家。
    2018/09/22 18:51
  • 又是隨機攻擊!壯男狠掐老婦、摔地撞頭 遭路人制伏

    日前台北捷運才發生隨機砍人案,台中也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38歲陳姓男子在學校旁人行道遊蕩,他突然從後方掐住一名79歲老婦人的脖子,雙方拉扯,導致老婦人跌倒撞到頭,幸好附近清潔員和民眾看到立刻制伏男子,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沒有病史和前科紀錄,問他為何傷人?他一句也不回答。
    2018/09/20 12:39
  • 毛孩遭鞋帶勒脖…整顆頭「脹成籃球」 半年竟無人相救

    這樣虐待動物實在太殘忍!美國休士頓1隻流浪狗日前在街上遊蕩,被路過民眾發現牠的脖子被人惡意用鞋帶勒住,導致整顆頭腫大如球,據了解,這隻狗狗已經在街頭流浪半年,但始終無人伸出援手,近日照片在臉書曝光,無助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相當心疼。
    2018/09/08 20:03
  • 警匪巷弄追逐嫌飛車自撞電桿 爬窗棄車逃

    高雄大社員警凌晨巡邏,發現一輛休旅車,沒開車燈在街上遊蕩,員警覺得可疑上前要盤查,嫌犯突然猛踩油門逃逸,員警狂追,但駕駛對地形很熟悉,狂鑽小巷讓警方難以追人,甚至一度追丟,最後疑似速度過快而失控,自撞分隔島,員警上前要逮人,嫌犯已經爬出車窗落跑,警方要全力追人。
    2018/09/03 13:58
  • 遇車劫!3歲童與弟野外獨活多日 懷孕媽身亡

    怎麼會有這麼小的孩童獨自在公路上遊蕩?發生在美國阿肯色州,20日早上有人發現3歲男童獨自在路上行走,原來男童母親載著他與1歲弟弟外出,不幸發生車禍,母親死亡,弟弟還綁在安全座椅上,獲救時沒有大礙,這2名小小孩獨自在野外存活多日。
    2018/08/23 19:50
  • 門鎖住回不了家…男童遊蕩10小時沒吃飯向警求助

    「家門鎖住回不了家…」桃園一對11歲、9歲的小兄弟,昨(15日)因家門被鎖住在外遊蕩到深夜,連續10個小時沒吃東西,在又飢又渴的情況下只好到派出所求助。
    2018/08/16 17:19
  • 誇張母親把兒女當豬養 身上滿是爛瘡、蝨子

    母愛真偉大,但有些母親的行為,卻讓人感受不到母愛的存在!美國一名行徑誇張的母親,將自己6名兒女置在惡劣的環境生活,直到這些孩子遊蕩在街頭,被好心人士通報警察,整起事件才終於被揭發。
    2018/08/05 10:56
  • 遊蕩40年...自轟警亡魂現身 求女通緝犯燒衣想投胎

    去年清明節前夕,基隆市保安隊一名女通緝犯說自己會通靈,有冤魂向她討衣服,其他員警一查之下才發現,40年前一名廖姓員警在警局內開槍自轟輕生,之後就不時傳出靈異事件,地點都集中在男廁附近,前後共有3名員警目擊在警局內遊蕩的亡魂。以道教的觀點,人輕生後必須等到壽終之年才能進入輪迴,其他警官研判廖員是想透過其他員警協助祂投胎轉世。
    2018/05/14 19:28
  • 穿丁字褲薄紗深夜「趴趴走」 大叔嚇人罰5千

    新北市一名唐姓大叔有「變裝癖」,去年5月15日凌晨,他穿著胸罩、丁字褲和一間黑色薄紗在外遊蕩,而且舉止非常怪異。當時一名王姓女子路過要準備回家,見到眼前這一名嚇到尖叫,隨即報警處理。警方訊後依法移送,唐男遭裁罰5千元。
    2018/04/22 15:04
  • 派出所化身成安親班 恆春員警當保母

    屏東恆春警分局龍水派出所員警發現國小四年級龔姓女童,由外婆扶養,經常放學後一個人在外遊蕩,於是讓她放學後到派出所做功課,員警協助輔導課業,女童功課因此進步不少。
    2018/04/20 13:08
  • 推下手扶梯、見人亂踹 北車現攻擊怪客

    16日早上9點,台北車站驚傳2名女子接連遭到一名男子攻擊,在手扶梯推人,甚至亂踹,鐵路警察根據監視器畫面,不到一天時間逮捕長期遊蕩在車站的謝姓男子,警方懷疑他精神狀況不穩定,才會隨意攻擊人,將他強制送醫。
    2018/04/18 14:39
  • 當地頭痛人物!偷竊、吸強力膠 商家無奈

    一名黃姓男子被轄區警方多次逮捕,是當地的頭痛人物!因為嫌犯經常在附近遊蕩,經過特定商家會闖進去偷錢、偷強力膠,礙於吸食強力膠,如果沒有自殘或者傷人不能強制送醫,只能用社違法送辦,男子被警察管束法辦沒多久又放出來,讓附近店家相當無奈!
    2018/04/14 19:16
  • 男大生宿舍「自宮」下面都沒了 滿腿鮮血逛校園

    到底發生什麼事?一名男大生在學校宿舍內揮刀將自己的生殖器割下後,滿腿鮮血在校園內遊蕩。
    2018/04/12 12:08
  • 失業遊蕩轉運站 男緊張掉吸食器被逮

    一名男子凌晨遊蕩台北轉運站被警方攔查,準備掏出證件時不小心掉出一包衛生紙,裏頭藏著毒品吸食器,員警眼尖發現當場逮捕,他供稱因為失業與妻子離異、失去孩子撫養權,人生陷入困頓才染上惡習。
    2018/04/03 23:46
  • 1歲兒前「美工刀弒妻」!狠夫逃6小時:想自殺沒勇氣 

    彰化市福山街今(18日)驚傳命案!1名王姓男子不滿許姓妻子提出離婚,又懷疑對方外遇,竟追到女方娘家質問,最後甚至當著兒子的面,持美工刀將妻子殺死。王男行兇後,隨即開車返回台中龍井區住家附近遊蕩,6小時後遭到警方逮捕;他遭逮後供稱,自己殺妻後感到「很後悔」,原本想要自殺但沒有勇氣。
    2018/01/19 00:00
  • 為躲警察!男偷車後變性正妹 逃2年仍遭逮

    說到變性,不少人的第一印象都會想到泰國精進的技術,讓人幾乎無法分辨變性人的正身。日前泰國一名辣妹在街上遊蕩時遭到警方攔查,沒想到員警卻發現原來這名長相甜美的辣妹先前竟是男兒身,還是一名通緝犯,雖然相貌已經和過去完全不同,但依舊難逃法網!
    2017/12/19 22:41
  • 萌音融化!2歲男童蹺家 暖警抱童尋家

    高雄一名2歲小男童趁著家人不注意,跑到住家一公里外的馬路遊蕩,找不到回家的路驚慌失措,員警巡邏發現後為了安撫,先帶到超商玩玩具,事後詢問男童一起回家竟遭拒絕!如此貪玩讓員警哭笑不得,最後半哄半騙說要找媽媽買玩具,抱著他挨家挨戶查訪,大約找了半小時才終於找到他的家。
    2017/12/19 17:41
  • 8旬失智婦路上發抖 暖警忍14度低溫背她回派出所

    台北市一名82歲的老婦人疑似罹患失智症,忘記回家的路在街上遊蕩。當時外面天氣寒冷,她只穿著單薄的外套在路邊發抖。北市大安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巡佐方信為當時正好執行巡邏勤務,他接獲通報後連忙上前關心,得知老婦人行動不便又語無倫次,便直接將她背回警局,查出老婦人是失智走失人口,連忙通報她的家人。
    2017/12/17 17:08
  • 離譜!家長來接送 驚見女童在幼兒園外遊蕩

    把小朋友送到幼兒園,想說應該得到最好的照顧,沒想到有家長指控園方居然把小孩搞丟!林小姐控訴,23日傍晚,家人要去行天宮附近的幼兒園幫忙接孩子,卻驚見不到5歲的女童在門口遊蕩,質疑難道老師都不知道嗎?還說園方至今都沒有誠心道歉,已經不敢再讓孩子去上學。
    2017/11/30 19:41
  • 海冰融化沒處去? 200頭北極熊群聚俄島嶼

    北極熊面臨嚴重生存危機,一群遊客在俄羅斯遠東地區的蘭格爾島上看到約200頭北極熊在山坡上遊蕩,科學家指出,這現象代表北極熊找不到海冰棲息,被迫在陸地上尋找食物。
    2017/11/23 15:27
  • 快訊/海軍陸戰隊虐殺狗案 軍士官二審皆緩刑

    司法消息,高雄左營海軍陸戰隊軍士官,去年爆發虐殺小狗小白案件,當時中士班長陳祐,不滿小白在營區遊蕩,教唆士兵張峰瑜、胡家瑋先,用木棒打狗,再用鐵鍊將牠活活吊死後丟入海中,今天法院二審宣判,法官維持一審判決,依違反動保法,判處3人,各處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另併科罰金,10到15萬元不等,但兩名士兵犯後態度良好,宣告緩刑2年。
    2017/11/21 11:06
  • 達人秀錄影現場鬧鬼 歐巴朴宰範超怕被詛咒!

    近期熱播的〈亞洲達人秀〉登場一位神秘女子,起初默默不語在錄影現場遊蕩,讓不知情的工作人員以為出現「不乾淨」的東西,而這位來自印尼的25歲幻術師「神聖瑞安那」,抱著娃娃與評審零互動,卻近距離表演靈異魔術,讓評審驚呼連連。
    2017/10/30 18:20
  • 父母穿潮牌水水出門 竟放任5歲兒穿髒衣上街乞食

    一名5歲男童因父母都是晚上上班疏於照顧,竟然得自己在外遊蕩討食,令人看了相當不捨!
    2017/10/02 09:27
  • 能給我錢嗎? 小二男童曾餓肚超商借錢

    國小二年級男童剛開學就缺課2天在外遊蕩,甚至偷錢買玩具遭父親同居人教訓,社會局初步了解,男童和父親、父親女友以及爺爺奶奶同住,因為是中低收入戶被列為高風險家庭,社工定期要追蹤,原來男童在今年三月曾因為餓肚子,跑到住家附近超商要人要錢買吃的,當初好心幫忙買麵包的民眾就說,聽了男童家的情況也替他擔憂!
    2017/09/11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