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兒前「美工刀弒妻」!狠夫逃6小時:想自殺沒勇氣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0:22
圖/TVBS
圖/TVBS

彰化市福山街今(18日)驚傳命案!1名王姓男子不滿許姓妻子提出離婚,又懷疑對方外遇,竟追到女方娘家質問,最後甚至當著兒子的面,持美工刀將妻子殺死。王男行兇後,隨即開車返回台中龍井區住家附近遊蕩,6小時後遭到警方逮捕;他遭逮後供稱,自己殺妻後感到「很後悔」,原本想要自殺但沒有勇氣。

警方調查,許女與王男結婚2年,婚後育有1名1歲兒子,但她2週前遭到丈夫家暴毆打,因此決定帶著孩子躲回位於彰化市福山街的老家,並提出離婚;沒想到,王男不滿妻子提離婚,又認為她有外遇,竟於今日上午下班後前往彰化找女方質問,雙方發生爭執後,王男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美工刀行凶。

 



聽見屋內傳來爭吵聲,當時在家的許女妹妹下樓查看,驚見姊姊慘遭殺害,連忙拿出手機蒐證並出言制止;沒想到,王男卻殺紅了眼,除了搶走手機摔爛外,竟還狠掐許妹的頸部企圖滅口;所幸,死者妹妹奮力掙脫後,跑出門外向鄰居求救,才僥倖逃過一劫;而王男則趁亂駕車離開現場。

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於今日下午4時許在台中大肚萬興路福德橋上發現凶嫌身影,隨即上前將其逮捕,並起出犯案用的美工刀;見員警蜂擁而上,王男並未多做抵抗,乖乖束手就擒,但他的態度卻相當冷靜,遭到警方盤問「知不知道我們為什麼來找你?」他竟然從容地說「我殺了我老婆」,冷血回應令人不寒而慄。
 

王嫌向警方供稱,他17日在許妻手機內發現她和其他男子的對話紀錄,懷疑女方因為外遇才想離婚,心有不甘才前往娘家質問,但對方失口否認,自己一氣之下便拿朝死者頸部刺了數刀;不過,他犯案後感到很後悔,於是開車返回台中萬興橋附近想自殺,卻因沒有勇氣作罷。警方事後將犯嫌押解回彰化,目前仍在偵訊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殺妻案#輕生#家暴#美工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7

0.1268

0.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