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宿舍「自宮」下面都沒了 滿腿鮮血逛校園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2:08

到底發生什麼事?一名男大生在學校宿舍內揮刀將自己的生殖器割下後,滿腿鮮血在校園內遊蕩。
 

大陸一名男大生疑似因感情因素在宿舍揮刀「自宮」。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微博近日流傳一段大學校園驚悚影片,一名男大生下半身裸露雙腿間全是鮮血走在校園之內,被校內保安帶到一旁等待救護車到場。而PO出影片的網友表示,該名男大生就讀於廣東培正學院,他在空無一人的宿舍內用刀將自己的下體切斷,似乎沒有疼痛的感覺,也不怕失血過多,大剌剌地在校園內閒晃遊蕩,嚇壞不少經過的學生。
 
大陸一名男大生疑似因感情因素在宿舍揮刀「自宮」。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培正學院校方證實本月10日確實有發生學生自殘行為的事件,調查過後確定該名男大生平常生活及課業狀況都沒有異常行為,當天是在意識清醒的情況下揮刀「自宮」。事後校方通報警消單位送醫急救,並連絡家長,目前男大生仍在住院觀察中,並無生命危險。另外,網傳男大生會「自宮」是因為和女朋友分手,在一時想不開的情況之下才會自殘,但該項說法並未獲得證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大生#校園#自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82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