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醉男脫剩內褲睡路邊 細看驚是「大咖男星」糗態畢露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2:26
許光漢笑說:「人生第一次穿這麼少在路上。」(圖/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笑說:「人生第一次穿這麼少在路上。」(圖/何樂音樂提供)

男星許光漢跨足樂壇將於12月推出首張同名專輯,令粉絲們相當期待,今(19)日推出單曲〈一派輕鬆〉以吊兒郎當的唱法詮釋不願認輸的柔情鐵漢,而他也曝光酒醉糗事:「曾經喝醉睡倒路邊,跟朋友們道別後,下一秒就躲在附近店家旁休息。」
 
更多新聞:77歲還年輕!陳亞蘭曝「楊麗花近況」潰喊:開口就燒錢

 

許光漢自曝真的曾喝醉睡在路邊。(圖/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穿梭在台北街頭。(圖/何樂音樂提供)

歌曲〈一派輕鬆〉由HUSH填詞、李拾壹與JerryC譜曲,金曲製作人陳建騏製作,許光漢在製作期間力求完美,主動上訴要重唱,笑說:「那個假裝『一派輕鬆』的自己,輕鬆灑脫的狀態,反而是最難拿捏的一首歌,也成為專輯最後錄製完成的歌曲。」
 
更多新聞:隨身帶狗骨灰陪伴 周思潔曝「與辛龍關係」:每天想到他
 

許光漢穿著四角褲睡在大街。(圖/何樂音樂提供)

MV拍攝則由執導過《誰先愛上他的》、《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的導演許智彥操刀,許光漢打破斯文形象,演得狼狽,以男孩一夜邂逅發生的超現實視角,迷失在愛情迴圈的時空,反映真實愛情觀,其中他在台北各街道演出「醉漢」角色,到花店、便利超商、街頭騎腳踏車閒晃,更穿著四角內褲睡在大街,讓他羞喊:「人生第一次穿這麼少在路上!」MV將於22日中午12點播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光漢#四角褲#喝醉#糗態#內褲#遊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0

0.1001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