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怎睡這!鐵警盤查 驚見女童已報失蹤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20:42

三更半夜的台北車站,竟有女童跟著媽媽徘徊。鐵路警察巡邏發現,母女疑似有一兩天沒回家,覺得奇怪去盤查,結果小女孩是失蹤人口,原來父母疑似感情失和,母親帶小孩從高雄北上生活,爸爸找不到人報失蹤,法院也把監護權判給父親,警方事後聯絡社工和爸爸,讓父女重逢。

圖/TVBS

 
店家都已經打烊的台北車站,員警抱著一名女童,小心翼翼的就怕動作大一點,可能會吵醒她,只是後面還有另一名女警,手裡拿著的似乎是枕頭,還有一些家當,媽媽也在跟一旁,只是怎麼兩個人深夜時段,還出現在這裡,趕緊把她們帶到派出所,結果一查身分,小女孩竟是失蹤人口。

社工人員vs.女童:「妹妹這是你的包包嗎?這是我上學的包包,上學的包包喔。」

圖/TVBS

員警趕緊聯繫社會局找來社工,也哄著小女童,因為今年5月她就變成失蹤人口,但失蹤麼會由媽媽帶著。
 

TVBS記者謝宜倫:「原來這對母女就是出現在,台北車站的南門這裡,但當時時間已經凌晨,三更半夜小女孩沒回家,反而睡在車站,引起鐵路警察的注意。」

圖/TVBS

幸好鐵警夠機警,發現女童睡在車站,這情況真的很怪。第一時間趕緊先把人帶到警局,釐清狀況,發現這名方姓女子跟丈夫結婚後,本來住在高雄,疑似感情出狀況,她就把年紀才5 6歲的女兒帶走,結果卻在車站遊蕩,只是監護權後來法院判給爸爸,可能怕孩子從眼前消失,不告而別。

社工人員vs.女童:「裡面有什麼,這是我畫的,你的畫喔,給爸爸看。」

透過社工聯繫上爸爸,女兒互動也都正常,確認後先由爸爸帶回照顧。父母感情出現裂痕,女兒年紀小,夾在大人中間,深夜和母親在車站徘徊,就怕遇到危險,鐵路警察今晚這多一點雞婆也讓父女重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社工#遊蕩#北車#盤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64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