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通用 結果共476筆

  • 農業振興券敲定250元 5百萬份十大場域通用

    農委會今天表示,性質與行政院振興三倍券一樣的農業旅遊券,斥資新台幣12.5億元,6月底起發行500萬張,民眾須用手機登入網站取得250元電子票券,共多達10種農業消費場域可用。
    2020/06/10 15:24
  • 擴增北高通用計程車 交通部已核補助近6千萬元

    交通部今天表示,為提供行動不便者多元運具選擇,已核定補助台北市新台幣1946萬6000元、高雄市政府3950萬7000元,預計12月底前可以增加63輛通用計程車,提供無障礙運輸服務。
    2020/05/29 17:38
  • 自救!台南小吃民間版振興券 滿百送10元

    等不及政府發振興酷碰券,台南有10家小店串聯合作救景氣!包含餐廳、茶飲、咖啡店,甚至是美體沙龍,他們跨領域聯合行銷,祭出通用折價券,不同的客源利用這機會彼此交流,果然互相「圈粉」,10家店的業績通通回溫約2成!
    2020/05/11 20:07
  • 「股神」拋售認投資錯誤 美四大航空股重挫

    「股神」巴菲特,宣布賣出手上所有航空股,還承認這是錯誤投資,導致美國四大航空股應聲重挫。聯合航空已經發出通知,要員工考慮自請離職。另外通用電氣,負責製造飛機引擎部門,也將大幅裁員2500人。
    2020/05/05 19:56
  • 戴森呼吸器亮相 醫療類股推升美股漲逾3%

    全球各地尤其是歐美,為了因應暴增的新冠肺炎患者人數,極力追求量產呼吸器,目前到處是大短缺的情況,因此英國電器商戴森和賓士的子公司,都力拚在短時間開發出新的呼吸器。美國同樣也在總統川普的呼籲下,福特和通用汽車也要開始製造了。另外,美國在疫苗和快篩研發也都有進展,推升醫療生技類股大漲,周一美股三大指數漲幅皆超過3%。
    2020/03/31 20:00
  • 美拚加速增產呼吸器 川普怪醫院囤著不用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救命的呼吸器在全美各地奇缺無比,總統川普日前下令通用公司緊急生產,而他今天指控醫療院所將呼吸器囤著不用,還說如果用不到這些裝置就釋出。
    2020/03/30 10:53
  • 三大飯店集團砸上億元補貼員工旅遊 刺激消費救台灣經濟

    台灣現在確診個案大部分都是境外移入,少部分是本土病例,這當中有6例是到現在都還沒有釐清感染源的,這會不會成為未爆彈,感染科醫生認為要看有沒有大幅度增加趨勢才能確認。而各界專家學者評估,新冠肺炎比SARS難對付,是長期抗戰,這對經濟的衝擊會相當劇烈,三大飯店集團破天荒合作,發上億旅遊基金給員工,刺激消費!
    2020/03/27 22:51
  • 調查有何證照 他填「多益830分」被主管罵:挖苦人嗎

    「英語」是世界通用語言,我們不但從小就開始學習,不少公司更是要求員工要有一定的英文能力。如何證明自己的英語水準,許多人會透過多益考試(TOEIC)來鑑定,這也成為和公司談薪的重要籌碼之一。最近有位日本網友分享,公司日前調查員工具備什麼證照,他填了「多益830分」,結果去被主管指責,讓他超級傻眼。
    2020/03/25 10:56
  • 全球車廠停產潮!防感染.供應斷.銷售慘

    新冠肺炎疫情使全球車廠爆發關閉潮,全球最大車商大眾汽車宣布歐洲大部分工廠停工;美國三大汽車,通用、福特、克萊斯勒的工廠,也陸續傳出有員工確診叫停;日系車廠本田和豐田在北美的生產線也大幅停擺,估計至少15萬人受影響。
    2020/03/20 19:55
  • 蔡宜芳搞不倫!她揭「小三通用招」 意外扯出謝忻

    外型甜美的民眾黨新秀蔡宜芳,原本在政壇擁有大好前途,但近日被爆出與大她近20歲的張益贍,在車上擁吻、上摩鐵開房。此外,有眼尖的網友挖出蔡宜芳曾在張益贍全家福下方留言「真的好美」,此舉讓PTT女神qn(黃拉結)在臉書好奇地問:「有沒有第三者都會跑去男方fb妻小合照下留言都不避嫌的八卦?」更扯出這招有人也用過,讓謝忻意外也中槍。
    2020/03/14 12:38
  • 小餐廳、店家也能申請紓困 沈榮津:一視同仁

    新冠肺炎衝擊民生消費,行政院今(12)天宣佈23億元振興抵用券,會隨住宿發放,每房新台幣800元,可用在夜市、商圈、餐廳與藝文,全國通用,但要等到疫情趨緩才發放,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說,目前還看不到疫情終點。
    2020/03/12 21:09
  • 全國通用 振興抵用券800元隨住宿每房發放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產業,經濟部與文化部推出23億元振興抵用券。政務委員龔明鑫今天表示,振興抵用券隨住宿發放,每房新台幣800元,其中夜市、商圈、餐廳與藝文活動等4領域各200元,不分區消費,全國通用。
    2020/03/12 13:53
  • 陸車市受疫情衝擊 2月份同比銷量掉8成

    大陸車市受到疫情影響,今年2月份的總銷售量比去年同期減少80%,連被稱為大陸汽車龍頭的上汽集團,同樣無法倖免,為挽救買氣,上汽通用車副總經理親自當起直播主,開直播雲賣車。
    2020/03/09 13:05
  • 通用汽車全球重組 燒11億美元退紐澳泰市場

    通用汽車全球重整計畫再有重大進展,宣布退出澳洲、紐西蘭以及泰國市場,這波關廠裁減潮,預計將花費11億美元。這項消息讓澳洲感到震驚,因為被通用收購的國產品牌霍頓汽車,即使政府補助資金,160年歷史還是將自此消失,氣得澳洲總理出面痛批。只是這對通用汽車來說,是不得已而為之,面對全球車市疲軟萎縮,希望將力量集中在獲利最高的市場,並全力發展電動及自駕車。
    2020/02/18 20:00
  • 受累武漢肺炎零件短缺 通用南韓生產線部分停工

    美國最大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供應鏈受到中國爆發的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斷,通用汽車南韓分支今天宣布下週部分生產線暫停運作。
    2020/02/12 16:21
  • 疫情亂全球汽車供應鏈 中砍美關稅救市

    中國新型肺炎擴散,也打亂全球車廠供應鏈,主要是因為很多汽車大廠,組裝廠設在武漢,零件也在這裡製造出口到各國,但現在因為停工,引發各大車廠停工骨牌效應,包括現代汽車、通用、豐田都停產;特斯拉也因為上海廠延後交車,股價暴跌17%,汽車業價瀰漫高度不確定性。這個時候中國突然丟出一枚震撼彈,宣布對美大減關稅,750億美元貨品關稅砍半,外界認為是為了提振因疫情受重創的經濟,激勵美股三大指數收盤創新高。
    2020/02/07 20:03
  • 快訊/歐洲議會通過決議 推動通用充電接口

    歐洲議會30日一致通過一項決議案,要求歐盟行政部門採取行動,迫使科技公司採用通用充電器,能適用不同品牌的電子用品,像是手機和平板電腦等,類似的提議先前被科技大廠蘋果反對,還提到統一充電器不只阻礙創新,還會帶來不必要的浪費。
    2020/01/31 18:07
  • 無方向盤無踏板 Origin自駕車加州上路

    通用汽車旗下的自駕車公司,發表了名為「Origin」的電動無人自駕車,徹底去除各式踏板和方向盤,讓車內空間變得額外寬敞,現在已經獲准在加州展開公路測試。
    2020/01/25 20:23
  • 中東緊張升溫 俄促波灣國家建立通用安全機制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今天表示,莫斯科當局一直敦促波斯灣國家考慮為這個地區建立通用的安全機制。
    2020/01/15 15:15
  • 馬斯克親臨滬超級工廠 Model 3正式交車

    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級工廠,2019年1月7日動工,如今才滿一年就迎來正式交車,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親臨交車儀式現場,開心到在台上跳起舞來,並且宣布不只Model 3,未來超級工廠的二期工廠建成,將用來生產中國製的Model Y;特斯拉超級工廠繳出的成績單激勵特斯拉美國股價,從去年第四季開始,一路上揚,從最低每股220美元,漲到突破450美元,特斯拉市值來到845億美元,直逼美國兩大龍頭車企,通用汽車和福特汽車市值總合。
    2020/01/08 19:55
  • 韓車寒冬 年產量跌破四百萬輛 推新車救市

    排名全球前十大汽車生產國的南韓,今年年產量恐怕將跌破維持產業的基本門檻400萬輛;專家分析,這和多起車廠勞資糾紛惡化有關,包括雷諾三星、韓國通用汽車,以及起亞汽車都發生多次罷工,而此一情況恐怕延續到明年;為了救車市,南韓多間車廠將打出推新車策略,至少有十款汽車要問世,企圖提振內需。
    2019/12/27 20:00
  • 全球車業寒冬 賓士母企業奧迪大裁員

    全球車市迎來寒冬,德國各大車商陸續宣布裁員,賓士的母公司戴姆勒集團宣布裁1萬人,福斯汽車集團旗下的奢華品牌奧迪,則要削減9500個工作機會,全球汽車產業未來幾年恐怕將裁掉數萬人;車廠把淘汰傳統汽車工人的錢,用在投資電動車,電池和自駕科技上,試圖追趕上乾淨能源的趨勢,也刺激車市,但在這之前全球車廠正面臨痛苦的轉型期。
    2019/12/06 19:59
  • 進博會開幕習近平倡合作 暗批美國:應拆牆非築牆

    上海進口博覽會,今天開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登台致詞,連續第二年在國際舞台上強調,中國的門會越開越大。他在致詞時特別提到,「世界經濟面臨難題,不應把一己之利凌駕於人類之上。」這番話意有所指的,在批評美國貿易保護主義。而出席這場博覽會開幕式的大國元首,只有法國總統馬克宏。明天(11/6),兩位元首會晤,兩國將簽署協議,而內容包括一段「巴黎氣候協定不可逆轉」的文字。透過這場進博會,中法兩國顯得更靠近。
    2019/11/05 19:53
  • UH-1H直升機正式除役 部分轉贈友邦史瓦帝尼

    UH-1H通用直升機今天在台中602旅除役,由UH-60M黑鷹直升機承接任務。軍方人士透露,部分UH-1H將轉贈非洲友邦史瓦帝尼,但架數不便透露,而史國日前也派員赴台南歸仁進行訓練;其餘則做為教學或研究等用途。
    2019/10/30 16:46
  • 結束罷工有望 通用汽車與工會達成暫行協議

    美國聯合汽車工會(UAW)發動罷工,癱瘓了通用汽車(GM)的營運,雙方今天宣布達成一項暫行性勞動協議,以結束長達月餘之久的罷工行動。
    2019/10/17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