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通用 結果共475筆

  • 不划算?北市推400元機車「路邊停車月票」 卻非「公有就能停」

    台北市政府提出每月400元的「機車路邊停車月票」,但僅適用於路邊機車格,未納入路外及公宅停車場,遭質疑對許多機車族不公平;市府停管處解釋,考量路邊和路外停車格的使用族群不同,如果月票通用可能會壓縮使用權益。
    2021/09/21 20:56
  • GM籲Bolt EV充電別過夜   網友轟:標配滅火器算了!

    美國汽車大廠GM通用汽車近日發出信息,要旗下Chevrolet Bolt EV電動車車主趴車時應與其他車輛相距至少50英尺(約15公尺)或者是空曠地,以降低自發性火災蔓延的風險。
    2021/09/17 15:50
  • 通用押寶純電動車 砸350億美元豪賭拚翻盤

    各家汽車大廠陸續發下豪語,把重心投入環保能源車款的研發,但恐怕沒有幾家車商像通用汽車這麼大膽,宣布在2035年之後,只出售全電動車款。市場分析師就質疑通用的承諾,恐怕是一場很難逆轉勝的豪賭。
    2021/09/15 14:25
  • 非交通用遊覽車乘客限8成 違者最高罰1.5萬元

    非交通用遊覽車乘客人數上限,今天起從原本20人放寬為車輛核定座位數8成,雙鐵也開放對號列車全車座位發售,根據交通部的公告,違反規定一律開罰新台幣3000元至1萬5000元。
    2021/09/07 11:55
  • 美國充電樁建設竟有種族歧視? 拜登電動車計畫出現嚴重問題

    美國在現任總統拜登的帶領之下,宣佈及將進入電動車時代,不只修改了2026年燃油汽車的效率標準,同時也承諾到2030年之前,電動車佔美國新車銷售量將達到40~50%,意味著在道路上將會看到更多電動汽車,不只是特斯拉而已,像是福特、通用等美國大廠都已經開始製造更多的電動車,而電動車充電的基礎建設也將會是未來幾年美國政府所發展的重點項目,但現在卻出現了大問題,根據調查顯示在黑人以及西班牙裔的社區當中,普遍在充電的設備上面較顯得不足。
    2021/09/03 14:20
  • 大陸海上安全新規上路 美誓言對抗非法海權主張

    中國「海上交通安全法」上路,要求核動力船舶等5類外國船艦進入領海向中方報告。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各國應遵循全球通用規則,美方會持續對抗中國非法過度海權主張。
    2021/09/02 09:33
  • 特斯拉Yoke方形方向盤算什麼 通用直接把方向盤做成Switch?

    如果你覺得Tesla裝在Model S上面那把Yoke方形方向盤有點過於激進,那麼你應該來看看GM Design所設計的概念方向盤,保證會再次刷新三觀。因為技術上來說,這根本就不是方向盤,因為形狀根本不是圓盤狀,Yoke雖然不是圓盤狀,但好歹還是有方向盤的相似結構。GM Design的概念方向盤從外觀上看去,更像是外面有皮革包覆的Nintendo Switch遊戲機。
    2021/08/27 21:37
  • IG洩機密!下一代大黃蜂內裝長這樣? 網讚:這個有帥!給過

    Chevrolet旗下、名列美國三大肌肉車之一Camaro,多年前以電影「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角色風靡全球,當年走紅程度連三歲小孩在路上看見迎面而來的Camaro都會脫口喊出大黃蜂!如今隨電影熱潮退去,Camaro的銷量也跟著逐漸消風,萎靡不振的銷售甚至一度逼得原廠想讓Camaro停產,所幸,GM最後決定到2026年時再看看。畢竟Camaro過去靠著大黃蜂的威名熱銷進帳,也算幫母集團通用GM在破產邊緣拉了一把,但由於近幾年來人氣逐年下滑,市場銷量甚至被2款肌肉車勁敵Ford Mustang與Dodge Challenger拋在腦後,看來,這款過氣明星想要延續車系命脈,不振作點恐怕不行了!
    2021/08/24 16:14
  • 拜登簽行政命令! 2030年新車有一半電動車

    美國總統拜登端出能源新政策,他簽署一項行政命令,喊出在2030年前,要讓美國電動車,佔總體銷量的一半,包括通用、福特車廠都表態支持,日產汽車也宣布,最快後年電動車的銷售佔比,就可以達到四成。
    2021/08/06 20:11
  • 拚電動車市占50% 拜登簽行政命令.獨冷落特斯拉

    減排推綠能,是美國總統拜登重要施政目標,他也喊出2030年電動車市占率達50%的目標,獲得美國汽車大廠的支持,拜登為此簽署行政命令,白宮也邀請福特、通用和跨國汽車集團到參加簽署儀式;只是唯獨沒邀電動車龍頭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推文抱怨,自已沒受邀很奇怪。媒體分析特斯拉不願加入工會,恐怕是遭白宮冷落的原因。
    2021/08/06 19:51
  • 美國7月就業成長減緩 美股3大指數多收跌

    美國股市3大指數今(5)日大多收跌,標普在昨天歷史高點後今天收跌,因為數據顯示美國7月份就業成長大幅減緩,通用汽車公司(GM)稅前利潤雖創新高,但股價經歷一年多來最差表現。
    2021/08/05 09:48
  • C8 Corvette爆改雙渦輪馬力破千匹 辣妹網紅愛車改到原廠都說讚!

    通常我們不會將電動車與美國的悍馬車輛聯想在一起,畢竟美國人對於大排氣量的傳統相當堅持,不過依舊不敵時代的潮流,在2021年GM通用汽車也將會推出全電動悍馬車,另外在2024年還會推出Hummer EV SUV休旅車型。這次原廠也讓知名YouTuber Emelia Hartford前去體驗這輛新車的魅力,不過Emelia開著她的爆改C8 Corvette到了GM總部,強大的改裝就連原廠看到都說非常厲害,讓這部影片原本想要宣傳電動悍馬,結果大家的重點都在看原廠怎麼稱讚這輛強大的改裝車。
    2021/07/03 14:23
  • 現代攜手通用打造「空中小黃」 現代:2025年就可以上線服務

    Stellantis集團在近期才收購航空興創公司Archer Aviation,Archer還將計畫於2024年打造空中小黃飛機隊。根據外媒報導,Hyundai集團也將與GM集團展開合作,攜手研發飛行汽車,並且Hyundai也預計在2025年推出空中計程車服務,看來科幻片中的未來城市風貌有機會在不久的將來成真。
    2021/06/15 13:07
  • Hummer EV車重險超標 多家安全機構表達安全疑慮

    GMC Hummer EV以純電新車之姿重現,無疑是今年車市的一大重要消息,不僅擁有強悍性能,更搭載許多品牌先進科技。無論是貨卡車型還是休旅車型,皆受到高度關注。不過IIHS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與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指稱,Hummer EV可能存在安全性隱患,其理由並非主被動安全配備不足,而是因為那超重量級車重。
    2021/06/01 14:00
  • 台積電全力支援車用晶片 韓車廠股價上漲

    台積電上週宣布,今年車用微控制器(MCU)產量將較去年提升6成,美國通用汽車(GM)、韓國現代、起亞等車廠紛紛傳出復工消息,也吸引外資挹注,現代、起亞汽車股價上漲。
    2021/05/28 18:06
  • 快訊/進商店免簽名! 政院19日推「簡訊實聯制」

    防疫加嚴,各超市、賣場紛紛啟動實聯制,卻未經整合,造成不便。行政院數位政務委員唐鳳出手,結合民間業者完成全國可通用的「簡訊實聯制」,將在明天(5/19)早上11點記者會正式公布。民眾未來只要透過掃QR Code系統,幾秒鐘就能完成登錄,不必填寫個人姓名與手機號碼,相當省時。
    2021/05/18 22:43
  • 全國通用簡訊實聯制來了! 掃QR Code免填資料

    行政院明天將舉行「簡訊實聯制」記者會。政院官員今天表示,簡訊實聯制將由公務機關率先施行,方便民眾洽公;掃描QR Code後,無須再填寫個人資料,以簡化流程,詳細作法明天記者會說明。
    2021/05/18 21:42
  • 全球車廠Q1財報亮眼 晶片短缺成隱憂

    全球車廠最近相繼公布最新財報,表現依然亮眼,包括美國通用汽車,第一季獲利大幅超越預期,德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福斯,首季獲利也創下10年新高,不過晶片荒持續延燒,讓各家車廠大都看壞第二季景氣,不得不尋找替代方案,像是通用,選擇集中火力生產高利潤的熱門車款;福特汽車則宣布要投資固態電池!
    2021/05/07 19:44
  • 離無人駕駛車不遠了? GM執行長:10年內推出自動駕駛車

    電動車逐漸打進市場的同時,下一個世代的產物或許就是自動駕駛車!GM通用汽車執行長Mary Barra表示,GM將會在未來10年內打造出全自動駕駛車輛。GM旗下新創公司Cruise正全力發展自駕車系統,另外GM預計將在2023年把旗下23款車型,引進Cruise的系統,在95%駕駛條件下達成自動駕駛。
    2021/05/07 13:03
  • 馬斯克去年沒薪水? 車廠「年收冠軍CEO」另有其人

    各大車廠在近期財報中透露出集團執行長的年薪,GM通用汽車執行長Mary Barra以2,370萬美元(約7.5億新台幣)成為收入冠軍;Ford前執行長Jim Hackett年收1,670萬美元(約4.7億新台幣)排名第二;Fiat Chrysler集團執行長Mike Manley則以1,420萬美元(約4億新台幣)排在第三。排行榜不見Tesla的Elon Musk,因為他沒有領薪水,不過他達成了合約中的激勵獎金,光是股票價值就有320億美元(約890.5億新台幣)。
    2021/05/04 17:43
  • 晶片供應緊俏 冰箱微波爐 生產線剉咧等

    美國2月貿易赤字出爐,711億美元,創下單月逆差新高紀錄;分析認為,出口下滑,除了受到極寒天氣影響,包括全球晶片短缺問題,也衝擊到進出口。而目前晶片荒效應擴大,汽車業首當其衝,包括美國通用和福特,都宣布要擴大減產;至於擁有Nokia品牌的荷蘭企業,卻不畏晶片危機,在週四發表新品,還一口氣推出了六款新機!
    2021/04/09 20:00
  • 晶片戰國時代 英特爾進擊!美建兩新廠

    全球鬧晶片荒,持續波及汽車產業,美國最大的通用汽車周三宣布,將繼續延長減產的計畫;除了通用,Volvo也宣布暫停生產卡車。與此同時,美國晶片大廠英特爾宣布,要砸合台幣5700億的資金,在亞利桑那州蓋兩座新的晶片廠,被視為意圖從亞洲對手奪回市占!
    2021/03/25 20:00
  • AZ疫苗封緘檢驗6+1項 陳時中:進度順利

    牛津AZ疫苗上週到貨11.7萬劑,正在進行檢驗封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這批疫苗共接受6項國際通用檢驗以及1項台灣要求的檢驗,目前進度順利。
    2021/03/08 16:10
  • 全球半導體晶片短缺 通用汽車擴大減產

    全球半導體晶片短缺,導致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今天在北美3大廠擴大減產,另增第4廠加入減產行列;汽車集團Stellantis則警告,這種現象恐延續至今年下半年。
    2021/03/04 12:36
  • 全球晶片荒!半導體成台籌碼?丁學文:穩供應鏈利搶話語權

    全球晶片荒,彭博社報導,白宮首席經濟顧問狄斯17日致信我經濟部長王美花,感謝先前台灣出力解決美國車用晶片短缺問題。金庫資本管理總經理丁學文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狄斯曾在歐巴馬時代協助美國通用汽車(GM)轉虧為盈,由他代表與台聯繫,對台灣來說絕對是正面消息。」 另外,疫情下台灣半導體產業雖脫穎而出,但台灣能在國際間形成長期供應連關係?丁學文認為「未來十年會存在『反全球化』現象,轉而注重區域化發展,台灣需掌握系統整合輸出的角色,藉此走向國際。」
    2021/02/19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